洗髮水一周換一次對頭皮有刺激麼?

時間 2021-12-20 04:30:23

1樓:angle

經常換洗髮水是不好的,因為常換洗髮水容易刺激頭皮,影響髮質,更換一次洗髮水,就會帶來對頭皮的物理刺激。因為洗髮水和洗髮水之間pH值不同,頭皮對洗髮水有適應的過程,如果經常更換洗髮水會造成頭髮對洗髮水不斷適應調整,容易造成脫髮,但是,如果長期使用一種洗髮水的話,頭髮容易對洗髮水產生抗體,洗髮水的更換頻率難以界定。不過,乙個牌子或者乙個種類的洗髮水,用個一兩瓶以後再換,一年可以換三四次,這樣的頻率還是能夠接受。

最好不要頻繁更換。我就是今年一月份吧用到現在一直是一款洗髮水施華蔻無矽油洗髮水,~

2樓:[已重置]

從頭髮健康的角度看,我是不建議長時間只使用同一種洗髮水的,最好能買兩三種放在浴室中,輪流使用。這是因為長期使用一種洗髮水,容易在頭皮、頭髮上形成殘留,長此以往會對髮質造成影響,而洗髮水又無法洗掉自己的殘留。但如果下次洗髮時換另一種洗髮水,就可以把上次洗髮時頭髮上洗髮水的殘留物洗乾淨。

所以洗髮水一周換一次對頭皮是沒有傷害的,反而有一定的好處。

用洗髮水和淋浴液的時候,假定用量一致,是一次倒完洗效果好,還是分兩次的洗完效果好?

愛麗絲夢遊仙境 親身經驗 分兩次洗好,分兩次洗洗的又乾淨又用的洗髮露少,第一遍先大致洗一下髮根,沖掉,然後再用一點洗髮露就有很多泡泡,這個方法對於頭髮已經出油的時候很好,頭髮不是很髒的話,不用這麼做,如果第一遍就很容易起泡泡。 侯震的腰果雞丁 多年實踐的結果表明 洗髮兩次效果最好,第一次用點洗髮水,...

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推薦一下?

陳鑫 作為乙個從事化妝品銷售20年的蜀黍來說,單洗髮單護髮的效果比普通二合一的好很多!洗髮水剛發明出來就是單獨洗髮單獨護髮,後來生活節奏變快,就把洗髮和護髮放到一起了,結果洗的不乾淨,護髮也不徹底!所以現在還是推薦你用單洗髮,單護髮的洗髮水!具體牌子不推薦了,畢竟利益相關 愛摳鼻屎的豬 本人一直都是...

我把護髮素當成洗髮水用了,還一次性用了好多,怎麼辦,頭髮會不會掉光,好慌?

KENT的小編 一次用錯沒什麼的,護髮素柔順頭髮,但是對清潔頭上汙垢沒啥作用,你可以再用洗髮水洗一遍好了。另外,買一把好的梳子才是可以天然護髮的必備品哦,秋冬季頭髮容易毛躁乾枯,可以買英國KENT豬鬃梳。 刺蝟 這個問題很好,比較有代表性。很多人有些不注意會把洗髮水和護髮素搞混著用一兩次,因為有時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