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為什麼不來CBA打球?

時間 2021-06-03 09:29:52

1樓:末冬末秋

雖然在電視上看CBA跟小孩過家家一樣,但是如果你去現場看的話其實CBA對抗是挺激烈的(你都可以聽見他們肌肉碰撞的聲音)而且從CBA現在的外援使用上來看,CBA的教練都是很依賴外援的就基本上打滿全場,在CBA的外援體力也都是非常好的。羅斯現在的競技狀態是大不如前而且傷病也是他的隱患不可能像CBA的外援上場那麼長時間。

CBA的教練對待外援不都像原來錫伯杜對羅斯一樣?CBA對外援的要求多的是要有遠距離投射而羅斯遠投命中率並不高

羅斯這麼多次受傷卻沒有退役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阿迪的合同,他得在NBA打夠合同

而且CBA球員的素質也略低,髒逼也不少,羅斯來了能不保證受傷?

再者說了曾經的風城玫瑰再落魄也有強者的心吧,不大可能會去NBA球員眼中的二級聯賽

2樓:Roy

羅斯在尼克斯的資料命中率47.1%場均18+4.4+3.8詹姆斯有乙個外號叫控衛殺手你不知道嗎?

森林狼季後賽除jb他是表現最好的。

有什麼理由去CBA?

對了羅斯才30歲,納什31歲大器晚成拿到常規賽MVP。

3樓:且聽風吟

首先,羅斯作為曾經的mvp,天之驕子,只要在nba有球打肯定不會甘心沉淪到cba。cba對於老美就是二流都算不上的非職業聯賽,心理落差太大。

第二,羅斯現在30歲,對於飽受傷病折磨的他來說這是職業生涯乙個分水嶺,cba和nba水平差距太大,如果去cba可能就回不來了。

第三,羅斯還是阿迪的代言人之一,去cba代表商業價值縮水。

第四,cba有死草外援傳統,要求外援有遠距離投射,要求外援打很長時間承擔最多對抗,君不見奧登在cba草廢了,羅斯如果去cba他的身體真不一定扛得住場場死草。

為什麼CBA沒人看?

咬弦 問題有誤,實際上看的人很多。尤其是近年來CBA進入了群雄爭霸的局面,而且外援水平不斷提高,也產出了一批本土的年輕球星,CBA的關注度實際上是逐年提公升的。乙個可參考的資料,是虎撲論壇的流量。在CBA賽季期間,像遼寧隊板塊日均活躍可達30 50W,廣東隊板塊也有10 20W,像北京 新疆 浙江 ...

為什麼和有些人相處不來,聊不來?

作家方曉莉 其實沒有太多時間聊天 如果發現聊不來,然後彼此都感覺不舒服的話 我選擇不聊了。但對這類人,我永遠祝福他們,幸福 平安。只是每個人生活軌道不一樣,倒也不是什麼深仇大恨 因為強行尬聊,必然會產生很多不愉快。 鹹魚翻身把歌唱 這很正常,聊得特別來的一般思想都在乙個層次上,我記得曾經和乙個朋友聊...

為什麼當今CBA如此依賴外援?

哪天家長們覺得打籃球也是一條正經出路的時候,我朝跨入豪強之列不再是臆想。說明白點就是,我們還沒有健全成熟的籃球體系。籃球在主流觀念裡依舊只是一項娛樂活動,所以雖然是人口大國,但依舊人才匱乏。但這些年我們沒少在這方面下功夫,咱們未來一定能成為世界豪強,我對這點一直很有信心!乙個好問題值得乙個好回答。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