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德國公開賽樊振東如何輸給奧恰洛夫,其內戰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7:03:36

1樓:該使用者家境貧寒

硬剛反手不是出路。在奧恰那兒正手小三角可以反手搓,反手短球也可以搓,甚至奧恰會側身搓(這個真的看不懂)。接髮很重要,小胖吃了許多奧恰的發球,不過奧恰的發球確實長進不少,世界盃對馬龍時就可見一斑,還有半決賽奧恰突然換發球方式,馬龍都吃了幾個。

祖傳正手不能丟,即使是40+不管正手反手,馬龍可以一板打得奧恰懷疑人生,現在小將過分追求反手技。

2樓:太陽太陽你別下山

首先主要是是小胖自己的問題,有些偽球迷在噴什麼秦指導暫停,鍵盤俠個個都國家教練嘛?秦指導比你明白多了,暫停一點問題都沒有。

其次,輸給奧恰也不丟人,奧恰也不是什麼無名小將黑馬,也是實打實的三大賽冠軍,你看看新世界外中國人有幾個排名世界第一過的?奧恰本來就不弱,也不知道咋的就成了恐龍協會會長哈哈哈哈哈哈(別怪我無情的嘲笑,希望接下來的半決賽龍隊能接著保持不敗),奧恰實力本來就很強,小胖一下沒緩過來就被打蒙了,目前形式來看,東京單打肯定有東哥,在這時候偶爾輸輸球不是壞事,這段時間小胖跟無敵一樣,偶爾輸這麼一下很能反應問題,讓小胖去總結,百利可能就一弊吧。

還有一點可能有點扯了哈哈哈,奧恰主場作戰,加點buff吧不管怎樣,小胖加油,東京跟龍隊一決高下(同時也期待龍隊成就雙滿貫偉業!!!)

如何看待2017桌球德國公開賽樊振東3 4輸給奧恰洛夫?

賴兆濠 輸一兩場球再正常不過,國兵長期處於巔峰狀態,壓力會很大,何況全世界都在搞盡腦筋想著怎麼打敗他們,更重要的是這只是公開賽,就當著練球吧,不過警惕性還是要有的。 蛋在臉上 樊振東沒進決賽一兩個人的發揮失常這很正常。可是!全國家隊每乙個人進決賽,正常麼?都是奧冠的水平沒進決賽?不正常!但是不正常在...

如何看待樊振東在2023年南韓公開賽四分之一決賽輸給鄭榮植?

秦時後浪 之前說過,小胖球商在同齡人中算低的,贏球靠硬剛,剛住贏剛不住輸。以前沒幾個能剛住,現在都差不多能剛,小胖就難打了。啥時候小胖能考腦子贏球了,那才是無敵的開始,但前提是換王皓,皓哥在吳指導眼裡球商差點,徒弟也這樣。 輸外戰的壓力不是一般大,小胖現在的心情怎麼樣,有點擔心他。每乙個偉大的球員都...

如何看待卡達公開賽樊振東奪冠?

很早之前看張怡寧常在微博裡回答們的問題,她對其中乙個問題的回答大概就是這樣的 打到比賽的決賽,雙方都是實力了得的運動員,到那時候,各自的技術優勢最多佔比賽制勝因素中的三成,剩下的全要靠心態和自己的調節應變能力,這才是最重要的。樊振東能拿冠軍,絕對不僅是他這場球的質量比皮切福德高出多少,因為這場球皮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