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少年感,你會想起什麼呢?

時間 2021-05-06 08:55:12

1樓:江逐月天

乾淨又純粹。

稍帶一點只屬於少年人的意氣,鮮衣怒馬。

有時也會有戾氣,但又不很過分。

歡笑,快樂,總是Sunny開朗

卻也有一步步成長時的心酸和無奈抑或是驕傲釋然。

青澀卻又不惹人厭,稚嫩卻不覺心煩。

屬於少年人的傲氣和不羈。

2樓:飯桌C位

乾乾淨淨的校服,修剪的圓潤的指甲,修長的手指慵懶的搭在書上,嘴角似乎有一絲輕笑,Sunny撒在他的臉上,一塵不染。

我本無意傾心於他,僅在驚鴻一瞥之中。

胸口小鹿莫名亂撞,他的姓名仍未可知。

3樓:我的光

每天下午最後一節課下課鈴一打,我們幾個抱著球,跑去籃球場。跑去籃球場時,微風吹過,頭髮飄在後面,滿眼都是興奮和快樂。

夏天的晚上,我們五六個人一起騎車,從泉屋(蘇州)騎到東方之門,一路上新區的熱鬧,市區的古味,園區的繁華,盡收眼底。到了東方之門那邊,再往前騎到大橋上,停下車從橋上看著風景。真的很美。

說到少年感,我腦中全部都是我認為的青春該有的樣子。很酷,很快樂。儘管生活有很多煩惱,但最後都不值一提。

4樓:今安在

我會想起兩個人。

乙個是我高中時暗戀的一位男生,正當年少。我們一起上課,一起下課,在一桌吃飯,在一起玩,晚自習下課一起順路走回宿舍,早上又在食堂或超市相遇,那個年齡給我的滿足感好像就是他的少年感。

乙個就是我喜歡的明星,楊洋。經歷過那麼多次全網黑,仍能樂觀地出現在觀眾面前,我很喜歡這類人。感覺他有一種「少年感」讓我愛慕(°з°)-

(悄咪咪放兩張圖,五年前後對比 (^o^) ,感覺這哥們越長越年輕)我高中暗戀的男生的圖就不好意思放出來了,,^,,對比太慘,一度懷疑自己的眼光有問題,後來聽說他女朋友很漂亮,嗯,想了想,我眼光還是沒問題的……

5樓:百容飛

少年感在我這就是一種感覺啊,少年感,就是少年的感覺呢,喜歡張雲雷,不管是粉絲濾鏡也好,還是其他的,他總讓我感覺到少年一詞。

也許是不懼所有勇往直前,也許是明知而願往,也許是人情世故中那麼點小可愛。都有種少年的擔當責任。

其實你不必的,少年。

不是所有少年都要擔起所有的,致所有少年:你不必擔起所有,好好活出自己的精彩就好,好好活在當下,就夠了,加油

6樓:乙隻小熊

喜歡的少年(我自動帶入王俊凱劉昊然的臉)穿著球衣在球場上奔跑著時不時瞥你這邊一眼在進球後第乙個望向你見你也看著他立刻對你露出乙個張揚得意的笑容

下場之後站在你面前臉上露出痞痞的笑容把手撐在膝蓋上眼睛和你平視臭屁的問你:「怎麼樣?這球打的不錯吧?」

說到夏天的美食,你會想到哪些呢?

蘑菇鍋鍋GB 小龍蝦絕對是夏日美食裡的C位擔當,不管在中國的哪個城市,都會有小龍蝦的身影,而且也是最熱賣的那乙個,色澤紅豔的小龍蝦,經過多道工序的操作,入口鮮香麻辣嫩,令人欲罷不能,吃完以後更是回味無窮。沒有小龍蝦的夏天也是不完整的。夏天就該喝啤酒,嗦龍蝦,這才是最過癮的。 鋒楓子 對我來說,那必然...

下雪了,你會想起什麼故事?

今天下雪了,雪不是很大,我突然想起來了我小時候,人說只有你過得不好的時候你才會老是想以前的事情,可是我也沒有覺得我自己過的不好,只是確實愛想以前的事。我記得我那時候還小,家裡在村里開著乙個小賣部,一到冬天的時候人會很多,就在小賣部裡面打撲克牌。也有人沒那麼多的時候,爸爸坐在火爐旁邊取暖,我不知道你們...

你什麼時候會想起你的前任?

舉個栗子哈 沒有想起過 跟本人性格有關,有的東西就該拿得起放得下,過去的就過去了,我不會去想,沒啥好想的 當然跟前任也沒仇,大家還是朋友,就是正常的普通朋友,路上見到了就打個招呼,其他沒啥。 人性的厲害 應該是晚上比較多,因為晚上是最容易思念曾經的人和事的時刻,也是最容易動情的時刻,同時也是最孤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