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Faker,你第一時間會想到什麼?

時間 2021-05-06 11:36:45

1樓:秦東江林

說到Faker我第一時間想到什麼?我想是S6的那個辛德拉,因為也有些年頭的畫面了,所以描述可能會有些不準確的地方,但是大致畫面是絕對錯不了的。

那只紅色SKT在S6小組賽對上SPY也就是歐洲蛇的時候,Faker的辛德拉帶著一大波兵線進SPY中單蛇女的一塔時,蛇女只能在二塔後面站著,當時的二塔是給護盾的,即使是這樣,蛇女也還是不敢走去一塔後面哪怕是吃點經驗。因為當時Faker的辛德拉地上已經有兩個球了,一大波兵線的進塔,還帶著辛德拉手裡抓著的一顆球....蛇女只要敢去吃兵,那就直接在塔下被秒殺。

最近也是到處都在傳Faker再次替補的訊息,事實上我從S5之後,就很少看lck了,所以今年Faker在lck打的如何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想,那個S6時候僅憑一己之力,真正意義上的1v1,把對面壓穿的大魔王可能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但是那個畫面時至今日依然保留在我的腦海中,以前我也曾嚮往過打職業,可如果不能像Faker巔峰時那般亮眼,或者說是,在乙個時代鶴立雞群,做那一枝獨秀的話 ,又怎麼可能在職業這條路成功呢?

Faker與我而言不會不像偶像,更不可能是朋友,我們只是同樣生活在乙個世界,我看著你拿第乙個冠軍,也看到你拖著殘破不堪的skt再次進決賽,可能你如今替補了,我如今遊戲也玩的少了,但是你最初帶給我的震撼和影響,到現在也依然還在。

2樓:嗜睡閒人

瀉藥我可以想到好多...

嶽倫與劫的故事,發條飛公升的故事,絕境沙皇的故事,疾跑變疾走的故事還有那閃現向前的瑞茲,永不石化的傳說,鏡花水月的妖姬,反向R閃的蛇女......

以及,以及那5局最後神力的加里奧

飛在天上的是偶像,砸碎的是夢想

當然我們也記住了琪亞娜的手抖,決賽失敗的回眸,沒帶動隊友的遺憾,手握金身閃現大招被新一任天才中單于萬軍中的秒殺,以及現在穩坐飲水機的無奈

他雖強,但抵不過時間,他雖「老」,但他還是那個心向冠軍的少年

提到「青春」,你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什麼?

阿和 開啟許久未登入的QQ,發現最近訪客裡有乙個曾經最熟悉而如今最陌生的好友,腦子裡充斥的是那幾年我們的一幕幕,一幀幀。教室裡的幾十張小方桌,唯有最西南角的那幾張最是熱鬧,一會是男生低聲細語一會是女生的放聲大笑。耳機裡聽著的是林俊傑和薛之謙,胳膊下壓著的是數學題,嘴裡哼著的是 演員 旁邊坐著的是青春...

有分享願望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誰呢?

計祭 即便知道她也許對你的願望並不感興趣,也許只會草草的敷衍幾句,又或者心血來潮與我熱聊一番,我還是會第乙個分享給她,乙個我最愛的女生,希望以後帶她浪的時候,可以去到法國附近的某國,乙個允許同性戀的地方 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身邊的人開始有了防備,有所隱瞞,卻更願意對陌生人坦誠相待,但不知道是否...

當我們談論電影時,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電影台詞是哪句?

大果子翀 翻了一大圈還真的沒有這個誒!90後。很奇怪的。從小對這一段映像極其深。深到一說電影台詞腦中自然浮現這個。身邊同齡的小夥伴卻基本沒有看過的,知道的都不多。朝倉跳下去了!唐塔也跳下去了!所以,請你也跳下去吧 以及之前的天台上的那段。你在幹什麼杜丘,跳下去!犀利眼 朝倉議員被害的真相我已經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