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體測,引體向上乙個都拉不上去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31 20:29:58

1樓:敢問路在何方

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有發言權的

我是從高中到大學都是乙個做不上的人

我身高181體重150

真的乙個都做不上去

肯定跟我經常不運動不鍛鍊也有關係

高中體測考試還是我們體育班女生幫我多記的成績幸虧我長得帥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starfish

知乎第乙個回答。

剛進初中時,乙個引體向上也做不了,甚至之前都不知道什麼叫引體向上。自從體育課老師講了中考高考都要有引體向上後,開始和幾個同學一起練習。說是練習,其實就是玩,幾個人剪子包袱錘,誰輸了誰做。

只要一下課就跑到操場上單槓那裡去玩,甚至課間十分鐘也要跑去pk幾局。那時雖然手上也磨起了泡,磨起了繭子,可是真沒覺得苦,只覺得好玩,小夥伴在一起誰也不服輸。就這樣,我做引體向上的個數也乙個乙個的增加,到初一上學期結束時,已經能夠毫無壓力的做10個了(初高中都是10個滿分)。

自此之後,每學期末的體育測驗,包括中高考體育測試,我基本都是第乙個做引體向上的,輕輕鬆鬆的完成10個後,把瀟灑的背影留給那些羨慕的目光……

追憶那些快樂的時光,還有天真可愛的小夥伴們……

3樓:大蛋殼

沒啥感覺,拉不上去一點尷尬的感覺都沒有

體測和成績無關,它只是用來統計大學生身體素質,很水的,旁邊的記錄人員也很隨意,我當時就是本著拉乙個就走的心態去的,發現還拉的動就又拉了三個,體測水的很。

4樓:poppet

emmmm 就和我八百公尺永遠倒數第,並且和倒數第二差了好多秒一樣?

再比如我的跳遠永遠都是一公尺二一公尺三?

沒什麼好體驗的,大家並不會因為這件事覺得你怎麼怎麼,事實上,大部分人對於別人可能會有些丟臉的事都是看過就忘。就好像初高中看別人被老師罵那樣,看過就忘。沒必要自己糾結著,覺得是公開處刑。

當然,如果你真的覺得非常在意,就努力鍛鍊好啦,這種事情沒有別的方法。

5樓:

我覺得沒啥體驗,不行就是不行唄。體育這東西,還是看身體素質。題主你文化成績那麼好,還擔心這個?女生不會因為你體育不好就不喜歡你。

引體向上練了好長時間還是乙個都拉不上去怎麼辦?

未來的光輝 這個問題回答了很多次,引體向上從0到1的突破確實挺難。我從0到1也用了很長時間,大概有三四個月,一度以為就這樣了,不管怎麼練也不會上去,但也沒有放棄,就這麼練著,有一天突然就能夠拉的上去了,功到自然成吧。沒拉上去還是功沒用到位。這裡引用我之前寫的文章,肯定對你會有幫助。 乙個瓶子 我是女...

引體向上乙個做不到,算體能差嗎?

天牛 不能算是體能差,最多只能說是你背部相關肌肉鍛鍊的少。另外,你說的體能是指爆發力還是耐力?或者二者兼而有之的那種?順便說一下,我高中的時候能一口氣做15個,寬握,頸後,不借力的那種。但是力量上依舊比不過很多同學 徐傑瑞 引體向上的次數和體能沒有絕對的對應關係,在大多數情況下,引體向上做不起來是因...

身高185,體重70,目前引體向上乙個都做不了,怎麼能在兩個月內做到9個?

Wayee 你的體重很輕了,所以自重不是問題,結合身高看肌肉含量應該不高,力量應該是最大障礙。具體到訓練,要看你是有條件每天去健身房還是在家訓練,在家的話是否有引體向上杆或類似裝備。按照你在家有引體杆的情況來安排訓練,可以去買兩根彈力繩,一根重一根輕,踩著輕的開始做引體直到乙個也做不動,立即換重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