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中鋒史蒂文 亞當斯在 2019 年 2 月是否出現了明顯下滑?他的真實水平究竟怎樣?

時間 2021-05-31 01:58:54

1樓:奇異大法師Miu

資料出現了下滑

真實水平是,在NBA,頂級的內線。

我一直覺得資料只能說明一部分事實

而非問題

是事實下降,但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雷霆整個隊伍的磨合,球員清晰的定位,把各自工作分得更細了。

亞當斯這個球員,幹著一切正確的事

那副巨大的身軀,在內線成為最強大的屏障

卡位,擋拆,防守,空切

這都是不會記錄在資料上的工作

他有足夠的能力,做到聯盟最好那一檔

2樓:浪白男青年

首先要了解亞當斯在雷霆隊裡扮演怎樣乙個角色

卡位高手:9.5 聯盟第二的卡位效率

前板怪獸:場均4.5的前場籃板位居聯盟第三 11.9%的前場籃板率聯盟十一位

掩護高手:3.5 聯盟十二位 (我們餅皇也才聯盟36位

低位殺器:本賽季未受助攻兩分球34.5% 命中119球

命中率高於聯盟平均水平相當於有三分之一是摘下前場籃板直接攻籃或是低位接球往裡打

雷霆今年磨合漸入佳境

隨著合理龜雷神椒以及格蘭特的成長

隊內的成員所扮演的角色和職責也相互融合

在這種快速打法以及球隊大量出手三分球了情況下鴨蛋的得分就會出現下滑

籃板球也是為了能加班推進速度名副其實的卡位中鋒

3樓:浦昊

樣本量還是偏小了 ,球員乙個賽季有起伏是正常的。僅僅乙個月的資料,從資料來看是下滑了,題主也列明了。但是通過這個月的資料下滑判斷球員水平的下滑可能資料量不足以支撐。

雷霆的問題其實不在於亞當斯這個環節,亞當斯也沒有進攻負擔過重而導致效率下降的情況。如果不是有些傷病還是看好他能調回來的。

4樓:零點康復

現在應該有傷在身,乙個賽季有起伏也是正常的吧,如果從乙個人資料來判斷乙個人在球隊的作用和水平,那是完全不夠的,只要在球場上百分百用心的,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了,資料華不華麗不是主要參考。

5樓:後仰跳投

以前小亞當只要把人卡好,大哥收籃板就是了

現在小亞當還要給大哥大卡板

多麼不容易啊!

歷史第一卡板中鋒,名不虛傳的~

至於進攻端,應該是腳踝傷勢一直沒好利索吧,乙個全明星下來應該可以養得差不多了,上兩場格蘭特施洛德都休了。

6樓:

海王有傷,已經足夠硬了。

如果雷霆沒海王,內線被爆死。

海王是非常好的中鋒,想當年如果輔佐三少,沒其他隊啥事了,比醫保卡好用多了。

如何評價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

一目五姑娘 看完電影感覺好像導演趴在我耳邊給我說了一通悄悄話,而我沒聽清他說的是啥?總之就是流批,至於流批在哪我也說不清楚。攤手 SleipnirRowe 很少能看到鏡頭語言這麼美的影片在我印象裡除過布達佩斯大飯店有趣的是無論是鏡頭的美感 對稱性還是 消亡史 這個名字兩者都有些相似 其實我在影片的前...

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好看嗎?

冰冷的牆 好看不知道這個導演,但水平很高。演員陣容強大,都是大牌,演技是毋庸置疑的。有兩個演員沒認出來。閆妮演的王媽一開始沒認出來,看到後面才意識到是閆妮,沒有一點喜劇的影子,一直覺得她演得好,這次更得說她演什麼像什麼。裡面居然還有王傳君,演打手,一點沒認出來。 古獸食夢 據說 羅曼蒂克消亡史 這個...

物理學泰斗史蒂文 溫伯格(Steven Weinberg)逝世,如何評價他對物理學作出的貢獻

Sylvan暘 作為他的課堂以及名下理論物理組的博士生,在他去世後一直在思考很多關於他的事情,到現在才能來回答。理論物理上的貢獻自不必說,讓我直觀觸動的是他對學生對物理教育的用心。就在去世前的春季學期大家都是網課,他還仍堅持在教授我們量子力學,教學事必躬親,寫了很多經典教材。仍然記得他給我們展示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