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滑翔傘成為你的職業?

時間 2021-05-30 22:55:49

1樓:桑巴滑翔傘俱樂部

讓滑翔傘成為職業?做一名雙人傘飛行員?

單人A證—B證—C證(每年40個名額)—雙人傘證(每年40個名額)

說明:C證和雙人傘證均為國家(中航協)統考,每年考試的地點待定,時間一般在4月份。

有很多沒有入門的朋友,會到處翻閱資料,看到的飛雙人傘都需要完成ABC證,再考雙人傘,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國內滑翔傘行業由於近兩年發展迅速,很多體質制度都沒有及時跟上完善,導致上千個人去爭搶每年一次的40個C考名額,幾大百人去搶雙人傘考證名額,一些技術已經熟練,且達到雙人傘飛行員水平的人,拿不到證。

現階段,國內商業雙人飛行的場地,很多的飛行員都是沒有雙人傘飛行員證的,所以,帶飛一定要有雙人傘飛行員證嗎?不是的!

從零基礎成為一名雙人傘飛行員,大概是如下經歷:

一、先報名俱樂部(基地)的學習課程,然後在學習期間積極表現,爭取能夠得到大家的青睞,然後留在俱樂部當一名助教,在擔任助教期間積極練習單人傘,學習教練員的一些其他東西,在積累的豐富單人傘基礎之後,再開始學習雙人傘。一般前期是學員帶教練飛、再帶助教、學員飛,最後都熟練之後再開始進行商業飛行。

(這總途徑的話,前期整體花費會相對來說少一些,不過進度也許會慢一些)

二、直接準備10萬元,準備1年以上的空餘時間

找乙個靠譜的俱樂部(基地)進行長期性訓練,前期單人傘裝備、培訓費、食宿、上山交通費、保險費等,預計在4萬元左右,後期雙人傘學習費用在6萬元左右(除了雙人傘之外,上山交通費是個大頭!)

在完成了雙人傘練習,有了豐富的飛行經驗之後,就可以在氣象很好的條件下開始初步商業帶飛啦,現如今滑翔傘行業發展得如火如荼,滑翔傘場地更是遍地開花,雙人傘飛行員的需求也是很大的,雙人傘飛行員工資一般在1.5w-2w的樣子,個別場地遊客特別多的,高達4w+

如何體驗到滑翔傘或滑翔機?

Miss智恩 我是2014年在台灣新北萬里翡翠灣飛行場體驗飛行傘的,應該就是滑翔傘吧。我記得大概人民幣300多塊錢,會有教練帶你一起飛行,非常的安全。是從乙個高山處借風力和人力往海上飛過去,在海上飛行幾分鐘後返回降落到海邊的沙灘上。遠眺太平洋的藍色海洋以及腳下澄澈的海水以及旁邊山上的蘆葦還有鮮豔的滑...

尼泊爾玩滑翔傘注意事項?

雞湯姐Emiy 穿牛仔褲,10月初不是太冷,1月份這個時候去會冷一點。記得一定要帶墨鏡,穿亮色衣服,比如紅色,白色,拍照好看。擦防曬,早餐不要吃太多,我上次沒吃多少就玩吐了。如果怕雜耍,記得提前跟教練溝通好,不然半空給你來個翻跟斗,我是吐都來不及。有問題隨時聯絡! 董咚咚 一定要好好認真聽教練的指示...

滑翔傘基地的建立條件有哪些 ?

飛滑翔傘的七天 首先從基地基本條件來說。參考中國航空運動協會航空飛行營地 滑翔傘專案營地標準 一 起降場地標準 1 起飛場地平整,長度不小於30公尺 寬度不小於20公尺,坡度不大於40度 2 著陸場地平坦 開闊,長度不小於150公尺 寬度不小於50 公尺 二 地面設施標準具備存放航空器的庫房或同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