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複賽第一場熱身賽快船擊敗魔術你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1-05-30 00:01:36

1樓:陳曉明

目標朝著2023年總冠軍而去。而本次的複賽的第一場是高居西部第二的快船隊對陣位列東部第八的魔術。

快船位列西部第二作為本賽季奪冠熱門之一,經過長時間的休賽過後,他們是否還能保持強勢的競技狀態,球員之間是否依舊默契。而球員哈雷爾、貝弗利、沙梅特、祖巴茨目前無法歸隊,作為本賽季快船主要的輪換人選,球隊核心小卡和泡椒的發揮變得極為重要。喬治的肩傷經歷了幾個休賽期的修養已大有好轉,期待今天他的強勢表現。

魔術目前以30勝35負戰績排在東部第8位,相比快船來說,魔術的任務卻格外艱鉅,不但要保住季後賽名額還要爭取排名超過籃網,避免季後賽首輪與東部第一的雄鹿相遇。

考慮到休賽期剛結束球員的狀態還沒進入,本次熱身賽均採用單節10分鐘,最終快船在熱身賽揭幕戰以99-90擊敗魔術,路威22分2助攻,喬治18分5籃板3助攻,倫納德9分3籃板2搶斷,小莫里斯9分6籃板,諾阿4分5籃板3助攻;魔術方面,武切維奇18分10籃板,戈登13分7籃板,邁卡威16分3助攻,特倫斯-羅斯14分。

這場比賽來看,快船和魔術球員在長時間休戰後狀態還需回公升,但總體狀態令人滿意。其中喬治,他在半場結束前持球推進,命中遠距離壓哨三分,盡顯火熱狀態。此外,喬治還頻頻單打出手,展現出了良好的狀態。

全場比賽,喬治打了19分鐘,就13投6中得到了18分5籃板3助攻,看來肩傷好轉的喬治會在季後賽上大顯身手,期待他和小卡的聯手表現和一起衝擊總冠軍。

複賽正式打響,NBA也慢慢步入正軌,快船拿下了複賽的開門紅,期待快船站上總決賽的舞台吧。

2樓:金箍棒的孫悟空

熱身賽而已,就像每年的季前賽一樣,即使是常規賽,也就那樣吧。乙個季後賽隊伍,隊裡有著三個最佳防守隊員,兩個現役前十的小前鋒。乙個季後賽都跌跌撞撞的,怎麼打?

純屬讓球員熱身而已,適應而已。

3樓:懂球大貝哥

今天NBA複賽熱身賽迎來了第一場比賽,快船和魔術打響揭幕戰,本場比賽快船缺少了哈雷爾、祖巴茨、貝弗利和沙梅特四位重要輪換球員,魔術隊首發控衛富爾茨缺席。

這場比賽含金量並不高,因為是熱身賽的原因,比賽一開始大家都沒有真刀真槍的實幹,都在找狀態,因為停賽前喬治的發揮並不出色,所以首節比賽全隊都在給喬治餵球,但是喬治的狀態並不好,首節7中2,除了乙個精彩的拉桿之外,並沒有太多搶眼的表現。

在第二節喬治被喂出了狀態,整節三分3中2還包括乙個最後時刻的壓哨三分,全場比賽喬治13中6,三分8中4,19分鐘拿下18分5籃板3助攻,本場比賽喬治給人的感覺就是回到了上賽季MVP榜前三的競技狀態。

快船方面好像還沒有解決倫納德和喬治之間的共存問題,從比賽的直觀感受可以看出他們並沒有詹眉之間那種默契,兩人更像是各打各的,倫納德全場8中3拿下9分3籃板2助攻2搶斷,憑藉著防守端出色的發揮,他的正負值達到了全場最高的+17。

新援諾阿在首節被武切維奇打成乙個2+1之後,隨後立馬還擊乙個2+1,雖然罰球沒進但是他的比賽狀態還是不錯的,而且他還具備祖巴茨不具備的組織能力,本場比賽上場15分鐘貢獻3次助攻,還有5個籃板,護框能力依舊非常出色。

路威仍舊是破壞力十足,上場16分鐘拿下22分,最終憑藉著路威和喬治的發揮快船以99-90戰勝了魔術。

喬治狀態回歸是好訊息,希望不是曇花一現,本賽季快船具備衝擊總冠軍的實力。

如何評價科曼執教巴薩的第一場熱身賽?

血海滔滔 我希望巴薩新賽季就多給這仨年輕人機會,那批老爺兵 梅老闆除外,因為實在動不了他 狠狠心替補席上的幹活吧!也敲打敲打刺激刺激他們,最好自己主動走人。 黑貓推球 雖然這場比賽巴薩以格列茲曼 登貝萊 庫蒂尼奧先後進球 最終3 1輕鬆取勝而告終,但球隊和球迷最關心的還是梅西的表現。顯然,梅球王本場...

怎樣評價湖人快船複賽第一場比賽

dudly 湖人這邊隆指導季後賽大概率是可以回來的 快船路哈不在 這場雙方都不是完整陣容在打,而且是複賽第一場,狀態還沒有完全找回來精彩程度絕對是季後賽級別的,但是誰強誰弱真的難說,一切等季後賽再看 ltrin6 感覺豬頭也沒啥東西啊,最後幾個戰術都稀爛,喬治追平的那個三分也沒完全跑出來擺脫乾淨,運...

如何評價西部決賽第一場雷霆擊敗勇士的比賽?

熊浚逸 個人覺得,雷霆這一場能贏勇士,主要靠的是角色球員。說白了,雙少王炸也就只能炸一手,打破天雙少一起70 那其他的呢?還是需要靠角色球員。今天雷霆贏在籃板球上,角色球員上。當維特斯,亞當斯,坎特站出來的時候,雷霆完全不一樣。雷霆如果想贏球,第乙個需要羅伯森發揮好,防守端穩定貢獻,進攻端能進2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