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創造乙個魔術遠比破解乙個魔術要難要費腦許多,就算好奇心重,但去公開破解人家辛苦創造的魔術對嗎?

時間 2021-05-29 23:41:01

1樓:請叫我惡魔

破解只是為了自己的樂趣,魔術的真諦是帶給別人快樂和夢想。那些所謂的破解者不過是為了人氣或者金錢而去破解,並不是因為真的想教別人魔術,乙個好的魔術是需要乙個好的流程和以及上百次甚至上千次練習的。

2樓:何必東風效西風

魔術是營造真實的幻境。

其實不管你怎麼說,槓精能抬槓的地方他都會槓。不單單是魔術領域。

前面有人做了很不好的比喻。

魔術是個手藝活,不存在太爛的問題。市面上賣很多魔術玩具,當你看見你或小夥伴做出來了也很快樂。

大家都知道是假的,還是已有道具,說不定該做的很劣質。

但那又怎麼樣呢,人享受的是夢想成真的過程。人還是會很快樂。

人享受魔術是不以魔術技術而轉移的。即便到現在,出現了很多新型的魔術,也只是更新了人類史上的魔術幻境。除了槓精並沒人認為以前的魔術師很差,或者小地方的魔術師很差。

說回前面這個比喻的問題。

某些槓精到處抬槓就相當於什麼呢?

大家看電影的時候,突然站起來大吼一聲,這是cg!

魔術本身就是假的,cg也是假的。在假的東西裡面尋找真實。站起來吼的比誰大聲,誰不知道是假的呢?大家本來就是尋找乙個欺騙自己的地方,你讓大家清醒過來,也不顯得你很高明啊?

你腦子不對吧。

3樓:笑幹丶傲坤

破解魔術是對魔術的督促,揭秘魔術是對魔術的打擊。

對於觀眾來講,想要破解乙個完整成熟的魔術很難。雖然他們可能以為了解了方法,但是其實並不正確。

魔術師看魔術有1%看不懂就會表示不了解不會這個魔術,因為他們知道這1%可能會推翻之前的全部推理,或者1%才是表演最驚豔的部分。

普通人看魔術,只要看懂1%就會表示我知道這個魔術。但其實不然。

這並不是觀眾不夠成熟而是角度不同帶來的必然結果。

同理,魔術師說出魔術的秘密這是揭秘,是對魔術行業最大的打擊,是自毀根基。但普通觀眾通過魔術師表演,說一些自己的推斷則是對於魔術師的督促或者提醒,我看出來什麼什麼,你不應該什麼什麼。

最後,魔術不是發生在魔術師的手中,而是發生在你的心裡。

4樓:北跛

破解對不對?

肯定不對,這是砸飯碗啊。

但……沒有破解,一百年前怎麼表演的魔術,今天還是怎麼表演。

沒有破解,魔術就沒有變化,就沒有進步。

我曾經看過乙個反魔術,魔術師將一些簡單的魔術逐步揭秘,最後乙個反轉,他在這個「揭秘」裡面又變出了乙個魔術,當時的我是相當震撼的——這位魔術師其實是在挑戰當時流行的魔術揭秘,表示自己不怕揭秘,即便在揭秘之後,表演依然能夠讓觀眾驚豔。

除了這個之外,為了打「揭秘」的臉,很多大型魔術都已經改頭換臉,這個「秘」越來越難揭了。

沒有適當競爭的環境,任何乙個行業都將停滯不前,繼而變得死氣沉沉,最終消亡……

5樓:歇琴

我辛辛苦苦拍部電影耗時費力用錢財你們卻說我拍的是爛片我辛辛苦苦唱首歌曲頭暈目眩嗓子疼你們卻說我跑調又走音我辛辛苦苦做款設計熬夜傷神手抽筋你們卻三改四改五六改有這否定別人的精力你們咋不想法兒讓祖國早日實現四個現代化呢?

6樓:思達

破解魔術本身就是魔術的一部分,正是因為人們有著天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慾,才激發著人們去觀賞魔術,太神奇了,魔術師是怎麼做到的,是託還是道具,你帶著這樣的問題觀賞才讓魔術如此的有魅力,而也正是因為魔術的破解才激發著乙個個魔術師們不斷創新

另乙個層面,魔術師從某種意義上是靠技術謀生的一種職業,你的技術水平決定了你能達到的高度和收入。乙個魔術和乙個手法可以吃一輩子,但你只是乙個不入流的魔術師,偉大的魔術師正是在不斷破解中通過創新和實踐來進步。簡單來說,錢不是那麼好掙的

乙個真的會魔法的魔術師要變出怎樣不可思議的魔術,才會被大家發現他真的會魔法的秘密呢?

ForWestLife 大型魔術太複雜了 我舉個例子,如果你的朋友,隨便借一副牌 真的隨便 讓你隨便洗牌,然後讓你隨便說一張牌,他打乙個響指,你選的牌就在第一張 你再隨便說一張不同的牌,他打乙個響指,你選的又是頂上的牌。他全程不碰牌,甚至不看你一眼。這屬於魔術效果嗎?屬於。這個效果簡單嗎?隨便一副牌...

em魔術師是否會成為新一代超主流?

Elder神選 超主流?先問過SPY再說 還有可能自己1月表跟著SPY一起死 被1卡打爆並不是非超主流的理由。EE也是被魔封1卡打爆的,蒸籠能被虛無1卡打爆 不過本家有爆龍可以解 假面英雄 光牙 我是光牙 我又又又又來了 作為一頭魔術屎玩家 我每天嫌棄它 因為我知道它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 環境再也...

魔術師離職後,誰會接任湖人總裁一職,湖人今後會如何發展?

微黛濡遠嵐 菲兒傑克遜年紀好像有點大了啊,科比年紀好像有點不夠,不知道科比女兒的教練怎麼樣,據說比科比懂球啊。或者像科爾一樣在解說裡面找找?公尺勒好像還行啊,有個能單換泰倫盧加幾個人的白惡魔了解一下?力薦肯尼史密斯,查爾斯巴克利,奧尼爾,這三個人無敵啊。 風子羽 首先關於魔術師的運營水平,我已在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