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有可能超過科比嗎?

時間 2021-05-29 23:37:17

1樓:Junggy

先下結論有:

杜蘭特目前硬榮譽:2+2+1

科比目前硬榮譽:5+2+1

能看出杜蘭特MVP和FMVP跟科比是打平的差距定格在3個老二冠軍。

未來杜蘭特想超越科比需要做到以下幾個可能性:

1)2個冠軍+2FMVP,就是4+4+1,那麼無爭議穩超科比,擠出科比守門員。

2)2個冠軍+1FMVP,也就是4+3+1,那麼可以跟科比並列守門員。

3)3個冠軍+0FMVP,也就是5+2+1,那麼也是可以跟科比並列守門員。

個人感覺超越科比有難度,跟科比並列守門員的機會還是有的。

2樓:泳池小飛魚

有可能啊,只要再拿乙個總冠軍,並且拿到FMVP,那麼和科比在大榮譽上就有了爭議了,三冠三FMVP對比科比5冠2FMVP ,並且得分王榮譽有優勢,那麼阿杜起碼和科比能爭一爭前十守門員的位置,現在的話,大概在11~15左右

3樓:李振梁

能不能追上科比,得看是哪些方面,有技術、歷史地位、領袖氣質、還有場外影響力等等。

1、技術上各有千秋。杜蘭特更穩,尤其總決賽上的表現更穩定,殺神一般,關鍵球也厲害,兩次面對騎士G3鎖定勝局的關鍵三分球。科比得分手段更加豐富一些,他的腳步、背身、得分爆發力勝過杜蘭特。

防守上,科比在巔峰時是頂級外線防守人。杜蘭特防守不算差,但不屬於頂級。

杜蘭特在攻防的全面程度上追趕科比有點費勁,畢竟科比在這方面是歷史最好幾個人之一(個人認為這幾個人有科比、喬丹、奧拉朱旺、賈巴爾),但他的技術也會成為歷史頂級水準。

2、評歷史地位的話,榮譽的累積是最主要的因素。這個杜蘭特未來超過科比還是有希望的。

科比的一陣11次,這個杜蘭特很難追上,他現在有6次一陣,但現在的杜蘭特經常常規賽划水,累積一陣的難度會大一點,再拿5次可能不大。科比一防9次,杜蘭特沒有,這個徹底追不上了。總得分,科比常規賽總得分33643分,季後賽5640分,截止到現在(2019賽季季後賽第二輪打完),杜蘭特常規賽22940分,季後賽4032分。

杜蘭特都有可能超過科比。

MVP兩個人打平,都是乙個。科比總冠軍5次,杜蘭特2次。FMVP兩個人都是2個,打平。

但杜蘭特正處於巔峰期,如果2023年季後賽杜蘭特傷癒歸來,率隊奪冠,再拿下FMVP,那麼勇士就締造了乙個王朝,杜蘭特是這個王朝最核心的球星,類似於奧尼爾在OK王朝的地位。

如果杜蘭特再拿三次冠軍,總共得到五個總冠軍,3-4次FMVP的話,就可以跟科比一較高下了。如果杜蘭特拿到5次FMVP的話,個人感覺可以超科比了。

如果還有更多的冠軍,更多FMVP的話,杜蘭特可以衝擊Top 5了。

截至目前,我心中的top 5是喬丹、賈巴爾、拉塞爾、詹姆斯、魔術師。

我心目top 10是喬丹、賈巴爾、拉塞爾、詹姆斯、魔術師、鄧肯、科比、伯德、奧尼爾、張伯倫。第11是奧拉朱旺,杜蘭特可以排在第12名。

3、至於說場外影響力、經歷傳奇性、狠勁兒、領袖氣質這種東西的話,杜蘭特不可能追上科比了。

4樓:小也

本人科密

如果真的超越科比

歷史前十(一):喬丹,魔術師,指環王,呆呆,大帥,大鳥,詹姆斯,天勾,鯊魚,(大夢),杜蘭特

不覺得奇怪嗎,真想說一句,這是*******被黑的最慘的一次。

5樓:不憶昔年

要是論可能性的話是有可能的,畢竟杜的職業生涯還沒結束。

目前來說是比不上的,難以望其項背不敢說,但是也就能看見個後腦勺。

個人榮譽除了得分王,其他的差距還是挺明顯的,所以就得在總冠軍和雙mvp上下點功夫。

但是杜要是一直在勇士的話,常規賽MVP基本是沒戲了,多拿幾個總冠軍和fmvp還是有機會的,怎麼也得四連冠五連冠才有含金量吧,三連冠就差點意思了。

所以杜密們現在也別吹,得杜蘭特自己努力拿出結果來讓我們這幫科密們心服口服才行,到時候你們吹,我們也服氣。

就像現在似的,真正的科密很少有黑詹姆斯的了,科黑和詹黑絕大多數都不算是球迷。

6樓:你們都是小豬

杜蘭特指出,一定要在確保工程質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進度,切實做好施工安全保障工作以及農民工工資保障工作,確保在工程建設過程中不會出現大規模信訪穩定事件。隨後,杜蘭特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親自視察了施工現場,並與工人代表親切會談,現場不時傳來他爽朗的笑聲

實力從來不差,這一點所有人都得承認,聯盟單打第一人不喜歡的是這種氣質,這種不成熟的小性子

勒布朗甩他三條街!

還是喜歡那種勢大力沉的扣籃,天王下凡的感覺還年輕,再歷練歷練

7樓:

乙個球星退役兩三年後,球迷就會忘記他曾經多優秀。「連續四場50+,9場40+,單場81分,三節62分」,如果這些資料放到今天的一名球員身上,不知道球迷會怎麼評價這名球員。

看來還是喬丹穩定。當人們說到一名得分後衛多麼多麼優秀,從來都只能爭第二。

但願杜蘭特退役後,人們不要那麼快就忘記他。但願以後當人們提到杜蘭特,不要只記得他拋棄雷霆、加盟了上賽季季後賽淘汰自己的球隊,還聲稱在優秀球隊比在普通球隊更困難。

8樓:張小魚

NBA傳奇多少都有點孤膽英雄的意味:

喬丹有。

科比有,麥迪有,艾弗森有,韋德有。

威少有,哈登有,歐文有,詹姆斯(最早騎士)有,等杜蘭特沒有。

9樓:蔡先生

想超過科比那他得在超音速拿幾次總冠軍才行。他都不能證明他有能力帶隊奪冠,從他投靠了勇士開始,他的歷史地位也就是羅伯特霍利。

10樓:漢四百之張子房

很有可能,但也很難,杜蘭特能不能超過科比關鍵在於庫里。

首先對比兩個人的硬榮譽。

科比5冠,2Fmvp,1Mvp,2得分王,n個一陣,n個一防。

杜蘭特2冠,2Fmvp,1mvp,4個得分王,n個一陣。

從個人榮譽上看,兩個人不相上下。科比雖然有81分,但常規賽高分是錦上添花的榮譽,實際參考價值並不大。就進攻端表現來看科比弱於杜蘭特,但科比防守端明顯強過杜蘭特。

有人質疑杜蘭特得分能力,認為科比得分能力更強。

那就說乙個資料,球員A場均得分比球員B高,球員A命中率比球員B高,請問A和B誰得分能力更強。

科比只算98年(第三個賽季,這個賽季科比開始打首發)到12年(斷腿前),場均得分27.2分。

杜蘭特08年(第二賽季),到17-18賽季上個賽季,場均27.6分。

在冠軍榮譽上,科比有5冠,但前三冠成色不足,因為核心是鯊魚。同樣杜蘭特雖然有2fmvp,但成色也不足,因為有庫里。所以科比的前三冠可以抵消掉杜蘭特的2冠2fmvp。

那現在科比真正領先的只有2冠2fmvp了。

杜蘭特剛30歲,未來再拿2冠2fmvp很有可能。前提是他得去乙個自己當老大的球隊。

在勇士有庫里在,杜蘭特很難說就是老大,他再拿冠軍也沒用。

杜蘭特離開勇士,無論去哪隊,就是回雷霆想奪冠也很難。

因此關鍵在於庫里會不會離開勇士,或發生重大傷病。

11樓:筆可抒情

如果杜蘭特按這種勢頭可能超越詹姆斯,因為兩人選擇真的很相似,但永遠不能和科比比較,因為軌跡相差太多,當然不是覺得他的決定是錯的或者應該扣分,科比只能和鄧肯, 司機這種的比較,這才有可比性。

12樓:

個人感覺,歷史排名不光看榮譽,口碑也是挺重要的一部分的 。勇黑現在為什麼這麼多,不單單是因為你打爆了我喜歡的球隊吧。罵前隊友,踢蛋,墊腳,等等,渣渣就不用說了。

投敵不等於報團。就這些,做為乙個路人也想罵兩句了。

追蛋格林上賽季直扇社會瓜的腦闊。頭戴給扇飛了,要是擱前兩年,你以為你能走出球館嗎。

還有,你書包杜縱使小號再多,榮耀再多也休想喝到我斯嘉丽的洗澡水!

13樓:灰灰

那個時代都有個領軍人物,現在是詹姆斯,而不是杜蘭特,天賦確實很好,但是情商卻不如詹姆斯,這個賽季咆哮裁判,和格林隊內衝突,之前和威少發生衝突,等等,都說明他只能是個得分手而不具有領導天賦,而且在勇士打球,有庫里和湯普森給他吸引防守,組織是庫里打的,而不是杜蘭特

14樓:假名說真話

答案是肯定的,肯定有可能,即使是億分之一的可能也是有可能的。

即使他不穿阿迪達斯,但是阿迪曾經的廣告語:沒有什麼不可能。也是沒毛病的。

如果題目是杜蘭特能超過科比嗎?那麼就有能和不能兩個選項,而問的是有可能超過科比,那麼我可以肯定的說就是有可能!

阿杜球技與科比也不相伯仲(這個不相伯仲是主觀臆想,主要就是如果兩人鬥牛各有勝負,就請不要各個資料來反駁這四個字了),榮譽的話杜蘭特還在增長,也有希望(就算希望渺茫,你也沒法否認吧)。科比有個年齡優勢,因為高中生參選,所以很多年輕記錄比阿杜還是有些優勢(雖然年齡記錄被勒布朗詹姆斯破了不少,但是也排名第二,阿杜還是很少超過的)。

阿杜很強,我挺不喜歡看到乙個球隊一把手去其他球隊當非一把手(雖然經常當大腿,可是真把杜蘭特當勇士老大的人應該不是很多吧!後來者反客為主很難,何況阿杜性格其實比較內向吧),阿杜性格比很多球星要內斂一些,沒有科比那種感覺,比科比可能少了乙個所謂的黑曼巴精神吧!也許以後還是有可能會有的!

祝福阿杜遠離傷病,多打幾年,打到40多才好!

15樓:呵呵噠

如果繼續呆在勇士,或者跟詹姆斯這樣聯盟前五的巨星聯手,杜蘭特在奪冠次數、FMVP的成就上會超越科比~

常規賽MVP、個人總得分、40+、50+的次數超越科比,需要長時間以單核帶隊的情況下才能達到........

如果比賽最後一分鐘裡比分咬得很緊的情況出現次數多,憑藉阿杜的冷血風範,絕殺次數追平甚至超越科比,問題不大

16樓:志明最厲害

不是倚老賣老,是這群年輕人啥都感想!已經5年多不看球了。但是還要說,超越不可能,但是杜蘭特能做這個時代的超巨。

無論從個人能力還是對球隊的幫助都不可能,並不是從雷霆來到勇士的原因,是很多人沒看過那個時代的球,並不知道球隊領袖。雷霆三少當時三加時戰勝灰熊,那麼強的進攻能力,缺的就是領袖主導比賽。不是獨攬球權。

讓給人們打雞血!

17樓:你猜猜我是誰

我說一種劇本,杜蘭特在勇士拿到3冠,回雷霆以絕對大腿再拿三冠完成救贖,估計可以。

在勇士拿到十冠他也不是球隊老大,也超越不了科比。

18樓:

完全可能啊,今年如果能拿下FMVP,明年回華盛頓再拿個冠軍,妥妥歷史第二人了。

什麼?華盛頓已經有兩個狀元在了?沒關係,家鄉籃球的事,怎麼能叫抱團呢!Washington DC,this is for you.

杜蘭特和科比單挑誰能贏?

兩個球員,乙個比另乙個身高高起碼十公分摸高得高至少十五公分,速度體重都不吃虧,打過球都知道什麼概念。拿乙個大前鋒身高的球員和乙個正常的分位來單挑,本來就是欺負人。當然,如果是5V5輪轉到兩人面對面另說。看了下其他人回答一水說科比倒是有點意外。樓上有人模擬實戰說科比上來擺三威脅 三威脅是什麼?投籃,傳...

巔峰杜蘭特是否勝過巔峰科比?

觀海雲遠凡 14你杜蘭特也是一防嗎,只看進攻嗎。巔峰韋德也還不輸科比呢,巔峰麥迪也還不輸科比呢。你還可以再發兩個問題。科比本來就厲害在巔峰時間持續的長,至於歷史地位,實力等。真不勞你一詹密費心 gz吾之劍鞘 看過題主的提問之後才知道題主作為科黑還真的是堅持不懈都退役了還在黑 一會兒科比二當家一會兒科...

詹姆斯的得分能力真的比杜蘭特,科比差嗎?

1naolsy 缺乏攻堅能力說白了缺乏投射能力 不是誰的粉誰的黑單純說這個問題 也不比什麼3分命中率什麼的打法不一樣 詹姆斯有投射能力的話絕對歷史第2 毫無疑問總決賽也不可能輸那麼多次 lcyc 得分能力包含很多方面,有效率和手段之分,詹姆斯在季後賽得分這一方面,幾乎是無人能及的。詹姆斯的中遠投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