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5月17日晚功夫杯發生的 兒童聯賽 事件?

時間 2021-05-11 23:01:31

1樓:Frostmourne

我只想說,二五仔們拱火,拱拱No總,探機他們的火就算了,大家都是朋友,知道在開玩笑。去taketv拱火算什麼?fruit形容的詞是insult,是侮辱啊,長點心吧!

2樓:mylife4aiur

我大哥可以呀,正式把三國大戰搬上國際舞台。還

讓二五仔們學到了,解決國際爭需要交流端,文化和語言是溝通的橋梁,必須掌握雙方的思維模式和語言習慣,才能有效交流,否則資訊不對稱只會讓雙方矛盾加深,倘若做下來心平氣和的找個會洋文的,這事情早就友好解決了。

所以說,星靈是最高端的,是神之長子,偉大的艾爾連線著我們

3樓:MrShy

我同時看的老男孩,crank和taketv的彈幕,總結出來一點,喜歡帶節奏甚至去taketv房間帶節奏的人英語真的不夠好……我看了二十分鐘就沒看到幾個沒有語病的句子,在這個號稱學歷最高直播間裡真是丟人

奉勸節奏狗,好好學習,起碼先把四六級過了吧……

4樓:Zeroko

take tv本身關係和SCBOY是非常好的,之前宅男杯,TakeTV從來沒有嫌棄過中國選手的水平日益下降,每次都問SCBOY有沒有要送來參賽的選手(等於是保送)。

正題:就像發生上次換家TV的事件一樣,星際圈眾口一詞的指責換家TV而不是SCboy,原因就是星際圈很小很和諧,換家TV那麼做太不留情面。

這次事件也一樣,如果SCboy要求自己要OB,要求重賽,本身是沒問題的。可既然Crank不知為何沒看到大哥的密語,那事兒也就別做太絕,最好就是像小色說的那樣讀rep,和和氣氣的,事後完善一下規則,提醒一下Crank他們下次等等自己就行了。

根本沒有誰看不起SCboy,也沒有誰不給主辦方面子。

做事做的真像換家TV那麼絕的話,玩什麼「老子舉辦的比賽,我說了算,我讓你滾你就滾」,那估計也就是自絕於星際圈了。

這事兒91有點上頭,還真就有彈幕拱火的功勞。

PS:現在SCboy已經跟換家TV鬧掰了,如果這次又跟TakeTV鬧掰,下次又跟誰鬧掰?Crank?

到時候星際老男孩在圈內還怎麼混?大家和和氣氣的就好了,別瞎拱火。色總這方面還是比91成熟太多,畢竟是從三線小城市一步步爬上來的,很會做人。

如何看待 6 月 5 日晚 LOFTER 被下架

我鯊xz。能給我帶來生理性口區的明星xz還是頭乙個,真的恨死他了 惡毒的我希望xz,xz粉,xz的cp粉,tx都有事,希望xz永久退出這個世界 拜託拜託 少女情懷和心之所向 我真的直接人都傻了 我是寄宿生在學校只能 一心唯讀聖賢書 乙個平常的早晨我的通宿生朋友就跑過來跟我說 LOFTER下架了 我 ...

如何看待5月17日火箭VS勇士西部決賽G2 127 105大勝22分?

Timothy 這場比賽結束後只能感慨庫里不是當年的庫里了,受傷病影響太嚴重了,杜蘭特加盟後庫里不斷地犧牲球權,戰術地位並且受到傷病的困擾,現在看起來,這兩場庫里不但不是carry點反倒是個大漏洞了,不斷地被突破這個點,並且進攻上毫無建樹,目前而言庫里已經和巔峰差的太多了甚至都不是聯盟前3的控衛了,...

如何看待譚醫生5月17日的微博道歉?

感覺自己的臉疼,就跟王攀都已經搜不到了一樣。估計過幾天這問題也搜不到了。我感覺我們更該去思考的是,如何建立一種方式,使的一部分人會對一件事有持續的關注。身為學生,我突然不知該怎麼去面對自己的未來。從未像今天這樣想要離開這個地方,但誰能保證有烏托邦呢。司法現狀如此,有啥好說的?有時候公平正義並不需要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