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5月17日火箭VS勇士西部決賽G2 127 105大勝22分?

時間 2021-06-08 22:30:13

1樓:Timothy

這場比賽結束後只能感慨庫里不是當年的庫里了,受傷病影響太嚴重了,杜蘭特加盟後庫里不斷地犧牲球權,戰術地位並且受到傷病的困擾,現在看起來,這兩場庫里不但不是carry點反倒是個大漏洞了,不斷地被突破這個點,並且進攻上毫無建樹,目前而言庫里已經和巔峰差的太多了甚至都不是聯盟前3的控衛了,其實最明智的選擇就是讓利文斯頓首發,因為勇士首發有杜蘭特,湯普森,進攻完全沒問題,格林組織能力強,並且防守好,如果上利文斯頓可以最大限制保羅的進攻,庫里當第六人也可以延續進攻火力,不會讓杜蘭特太累,然後最後一節決勝時刻上庫里,湯普森,格林,杜蘭特這幾個首發

2樓:三墩龍民

這場比賽火箭一反整個常規賽的套路不再單純依靠雙核單打啟動,進攻端給予角色球員更多自由度,因此第一場集體隱身的休斯頓射手群被解放了不光是本來就有持球突分能力的二登哥打了更多有球,就連阿里扎塔克都能突勇士幾個,可以說火箭是用勇士的方法打敗了勇士,進攻端每個位置存在感十足

反過來看勇士,最大的問題依然是庫里的狀態,庫里不開,勇士可能贏球,但是絕不是像1516時期那樣水銀瀉地的贏球,更多可以想象的是靠杜蘭特陣地戰慢節奏誤解單挑加上死亡防守贏球。看今天死神杜依然無解,但是勇士的防守端潰敗了,給火箭一開始提速(失誤)打了太多反擊和銜接段,讓火箭出燈泡以外的球員信心一開始就建立起來以至於後面戈登的神仙球,真也不意外了。

如何評價 2015 年 5 月 28 日火箭 vs 勇士的第五場比賽?

八步 火密 哈登才是MVP,庫里有本事西決見。然後我勇4比1過關。火密 勇士陣容厚板凳深,單拉出來庫里不如哈登。然後庫里31.2分 4.6個籃板 5.6助攻 2搶斷 51.49 3分49.09 VS 哈登28.4分 6.4助攻 7.8板 2.4搶斷 46.67 3分42.88 我就不說每場10.4次...

如何看待火箭VS勇士的G5比賽,火箭取得勝利。大家覺得火箭和勇士的這場系列賽走勢會是怎麼樣?

南潯 G4 如果最後科爾叫暫停,如果杜蘭特沒把球傳給KT,如果KT沒死球G5 如果戈登沒投進絕命三分,如果黑格林沒失誤,如果.G6 伊戈達拉回歸,庫里找回手感,勇士減少失誤球,杜蘭特發揮穩定,勇士贏。G7 雙方犬牙交錯進入第四節,哈登手感回歸,保羅依舊神仙,塔克三分開了,戈登小鋼炮一樣突內線,卡佩拉...

如何評價2023年5月15日火箭VS快船G6這場比賽?

孤獨瓜 一直都在納悶為毛布魯爾,月食,阿扎,瓊斯,火花,或者用哈登特里替換瓊斯,這樣的陣容防守機動性一定是扛扛的。而且進攻也跑的起來。如果貝弗利在就更贊了。絕對的瘋狗的陣容。 有江 哈登還是防守有問題,另外火箭真心是沒有個能控制節奏的合格控位,還有就是冰箱的xjb砍人也是醉了的,哈登的手感基本是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