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6月10日騎士vs勇士G3?

時間 2021-06-01 07:34:53

1樓:海洋餅乾

我覺得騎士的防守有了改觀,隊友有了積極性,詹姆斯乙個人的戰場有了幾個援軍,但他還是太累了,後面的比賽有難度!勇士,沒有總決賽經驗,而且關鍵時刻站出來了庫里感覺遲到了!沒有手感,騎士的籃板更有優勢!

或許最後那個叛逃的孩子再次回來是想帶回來乙個總冠軍!

2樓:TiAmo Gloria

老詹從超巨球員上公升到了球隊的精神領袖,這恐怕是騎士最可怕的地方吧!

Ps.新科mvp還需要時間的打磨!這輪總決賽未嘗不是庫里的涅磐之時!

3樓:於小木

打了120樓下預備,吃了速效救心丸,但還是被庫里最後階段的三分嚇得心臟跳動劇烈!

真是嗶了整個動物園啊!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4樓:劉宇

對於勇士來說,更重要的是他們似乎找到了解放庫里的辦法,用大衛李牽制,但解決問題的核心還是在於庫里能否做出調整,第四場能否延續這場最後時刻的手感,這是庫里成為巨星必經的旅程。

對於騎士來說,隊史主場的第一場總決賽勝利來的並不容易。他們延續了上一場高質量的防守,上半場徹底鎖死庫里第三節已經取得了20分的領先優勢,雖然被勇士追到只差一分(這是勇士最擅長的),但是還是頑強地守住了勝利,一場偉大的勝利。

現在,騎士2:1了。

5樓:devil星星

沒看到結果就吹的真是流氓,庫里甦醒的太晚,要知道總決賽不是西決,騎士不是火箭,更多的耐心和更合理的傳導,才會換來更好的結果,打灰熊還不明白麼!!!

6樓:youth

科爾自廢武功一半,回過頭又想起救贖,上半場騎士對庫里喪心病狂的包夾,勇士的內線沒乙個靠譜的,科爾為什麼不早點上大衛李!!!!!!大衛李上後最大的效果就是解放了庫里,這麼明顯的事情。庫里幾乎完成了救贖,對於勇士來說,大衛李的作用越來越明顯了。

德拉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了極致,詹姆斯還是那個超人般的詹姆斯,也許,歐文沒傷的話,庫里就不一樣了。

如何評價微軟 2015 年 10 月 6 日的發布會?

星沉明月 這絕對是2015年最重量級的發布會,平板和電腦的完美融合,手機和電腦的完美共處,未來微軟依靠以上產品估計會迅速占領市場,這個發布會令人印象深刻還有其未來的發展理念,是微軟的有一次具有戰略意義的選擇,從發布會大致有一下幾點 1.高效,更加高效 未來的不管任何裝置一定玩保持高效 2.隱私保護 ...

如何評價 2015 年 10 月 29 日 NBA 常規賽雷霆 VS 馬刺的比賽?

老楊 這場比賽沒有看直播,後來看了看部分錄影,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馬刺這邊,萊昂納德的持球多了,能力也加強了,更多的出現在兩側45度背身,當然效率也高。阿爾德里奇還沒有融入馬刺,畢竟剛剛加盟,他熟悉的左低位翻身跳投,左側試探步跳投,背身減少了,加多了罰球線的策應,似乎再打鄧肯年輕的位置,這也導致了阿德...

如何評價 2015 年 5 月 6 日發布的 nubia Z9 手機?

無邊框最重要的作用是提公升手機外觀,這一點從一些概念圖或者渲染圖能看出來。但是努比亞為了強行無邊框做了太多妥協,於是這款無邊框手機的外觀並不理想。姑且認為它是無邊框一代,看它的下一代怎麼改進。 楊有成 值得肯定的點 無邊框螢幕,無邊框的同時,工業設計充分考慮了防摔的問題,螢幕點膠,塑料包邊,金屬中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