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哈維爾 薩內蒂的職業生涯?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

從98年成為國公尺球迷起,一直對薩內蒂有一定程度偏見,比如出球視野並不好,以及作為隊長過於低調,而欠缺鐵血。

一路看下來。不論教練換了幾任,球員更迭多少。是的,那麼多年裡,國公尺球員來去轉會一直太過於頻繁。右路始終如一,不論球隊如何變化,薩內蒂穩健如同同門閂。

在我個人心中,薩內蒂從來不是巨星。

而是傳奇。

2樓:

現場看過14年在武漢辦的元老賽,隊長超有感染力的。

中意元老賽薩隊帶隊感謝球迷

希望有機會去梅阿檢視一次球。

3樓:陳某某

captain 4 ever 十幾年的內來,從羅尼開始,到BOBO,到克雷斯波到貝隆到COCO到阿德到馬丁斯到伊布拉到斯內德到milito到科娃,你永遠都在。

去年夏天,弗爵爺離開的時候我就回憶我看球的那麼多年都是他紅個鼻子坐那那邊;

今年夏天,你也退役了。青春真如同小鳥一樣飛去不回來。

偉大忠誠兩個詞在擁有低調個性的你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4樓:

上賽季客場對巴勒莫的比賽,薩內蒂跟腱斷裂後,忍住劇痛做出換人的手勢後才倒在地上,因為球隊當時落後。我想這個細節足以說明他的偉大。

2023年,薩內蒂22歲,那是大學生迷失在社會的年齡,也是許多球員聲色犬馬的開始,薩內蒂在那一年加盟了國際公尺蘭。

2023年,薩內蒂25歲,羅納爾多點球被黑,國際公尺蘭的冠軍被偷走,薩內蒂沒有彷徨,穩步上公升。

2023年,薩內蒂29歲,國際公尺蘭聯賽最後一輪崩盤,羅納爾多跳槽皇馬,薩內蒂沒有流淚,理一理頭髮繼續前進。

2023年,薩內蒂34歲,終於第一次親手捧起聯賽獎盃。

2023年,薩內蒂37歲,終於可以捧著冠軍盃在飛機上酣睡。

2023年,薩內蒂41歲,薩內蒂在國際公尺蘭踢完了最後一場比賽,他會留在這裡。

5樓:

聽薩隊來唱首歌吧

薩內蒂唱歌,布林迪索結他伴奏

6樓: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看球的,阿根廷人在國公尺一直踢得比較勤懇,為國公尺在輝煌期間有不可磨滅的貢獻。

薩帝如果在2023年賽季退役的話,算是在國公尺服役最長的球員,現在國公尺是比較低迷的。薩帝依然帶隊出戰沙場,體現了球員的忠誠。

在球壇能在乙個球隊效力20年退役的並不多,在我的印象中只有馬爾蒂尼和薩帝了。

球場外,薩帝也是乙個非常有愛心的人,投資於慈善事業。整個職業生涯算是無汙點,值得後人效仿和尊敬的球員!

如何評價凱爾洛瑞至今為止的職業生涯?

徐大樹 你從來不會懷疑他可能打出任何的高光資料。但是在人們心中,歐文,沃爾,甚至肯巴沃克都排在他前面,畢竟在他的職業生涯,他都不是球隊老大 喜劇之王 縱觀洛瑞的一生,你可以發現傷病佔了很大的部分。大學時期十字韌帶撕裂,腎臟體檢結果不好,導致他僅僅24順位被灰熊選中。新秀賽季打了10場就手腕骨折賽季報...

如何評價加內特的職業生涯?

孟鬥矢 近20年來明尼蘇達的象徵,高中生球員的代表,全能型球員的模板,KG做到了它可以作到的一切。籃板王,防守屏障,進攻樞紐。或許在進攻火力上略有不足,但你已不能對他要求更多。 大白兔 當年聯盟的 四大大前鋒 蒂姆 鄧肯 凱文 加內特 德克 諾維茨基 克里斯 韋伯,如今只剩下諾天王乙個了,其他三位都...

如何評價 zsmj 的職業生涯?

真不懂ZSMJ這人有什麼好粉的。猴子七分鐘3800,那是他自己看不好小雞,送掉了巨大優勢,是09自己的影魔放棄輸出改當肉給他創造刷第二把遺物的空間。美杜莎聖劍翻盤,是因為整場比賽都是他四個隊友給他全場拉扯空間,他吸了所有隊友的血,他隊友居然最後還沒徹底崩。反而是他自己浪掉了第一把聖劍。要不是因為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