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父母買了乙個實木的上下床,又覺得有點土不好看,有什麼改造的方法嗎?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Cary同學

這種上下床一般都是給孩子用的吧,重新上油漆有點不太合適了。可以試試用木蠟油擦擦,買好的木蠟油,細細擦過後效果會好一點。

擦得時候,砂紙要從小到大依次使用。

第一遍需要用120目—240目砂紙打磨,第二遍用600目—800目砂紙打磨。

砂紙目數越大打磨效果越細膩。木材表面越細膩,木蠟油的效果越好,同時也更省木蠟油。

要順著木材的紋理方向塗擦。要等表面多餘的木蠟油充分滲透後擦去表面多餘油脂,一般停留時間為5-10分鐘左右。每遍之間乾燥時間大約12-24小時,建議隔天塗刷第二遍。

塗刷第二遍前用拋光棉拋光,可以達到啞光效果,也順便將毛刺和粗糙的地方拋平。

除塵保持乾淨,再用第一遍的方法做第二遍。實幹後若要手感更好可以再用拋光棉拋光。

保持良好的通風,溫度25℃,濕度小為佳。

僅供參考

2樓:健康家具

這種松木的時間長了就容易破損了,沒有硬雜木的保值,再說這個應該給孩子用的,最好別做油漆,或從市場上買點好的木蠟油自己擦!

我睡覺很淺,很容易被吵醒,有乙個舍友上下床老是弄得床板醒,大一一整年都很苦惱,即將大二,怎麼辦?

堅持就是勝利 1 聯絡宿舍修床板。2 給她說動作輕點,再輕也會有聲音的話只能修床板,沒人會故意把聲音弄大,乙個人活動也不會一點聲音都沒有。3 買個耳塞。 這種情況能交流,就盡量事先交流,讓他意識到這個問題。然後,以後如果ta要還是需要這樣做的話,嗯,你跟他說過了,他答應了就應該盡量輕手輕腳地去做,就...

以前戴的助聽器感覺聽的清楚,後期又買了乙個還是聽不清怎麼回事?

聽見花開的聲音 你可以先到驗配中心再進行聽力測試和除錯。另外您還需要適應這個新的助聽器。每個助聽器的研發理念不一樣,側重點不一樣,聽聲感覺也會有一些差別。還需要您去適應它。 已重置 你好,要看助聽器是否適合,然後要看患者的聽力損失情況以及言語解析度,如果聽力損失嚴重並且時間長的話,本身的言語分辨能力...

家裡多了乙隻乙個多月的小貓,買了奶糕,但是一歲的大貓老是吃小貓的,自己的貓糧不吃,該怎麼辦?

障目1372 我們家乙個多月的小奶貓會經常偷吃大貓的貓糧,其實只要貓糧品質好,小奶貓也是可以吃全期貓糧的。我家三隻奶貓都可愛吃全貓糧了 iras 給大貓喂幼貓齡一點問題也沒有,問題是皇家的奶糕一點也不好啊 你乙個多月的小貓已經完全斷奶了嘛?還是要給他補充一點羊奶粉,買點好的幼貓糧,渴望的成分是可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