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的 猶太人 是中東以色列地區猶太教徒的後代,還是只是改宗的歐洲土著後代?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衛凌貞

歐洲猶太人主要是阿什肯納茲(Ashkenazi)猶太人。

可見,阿什肯納茲猶太人的常染色體,與西西里人差異最小,然後是塞法迪猶太人、烏茲別克的猶太人,差異更大的是德中國人、伊朗猶太人的常染色體;至於和摩洛哥、衣索匹亞猶太人,差異就更大了。

許多阿什肯納茲猶太人傳統上使用屬於日耳曼語族的意第緒語,按地緣上與德國應該是最接近的。但是,兩者血緣上並不太接近。而不同猶太人之間的常染色體基因差異也是存在的,並且與地緣分布存在一定關係。

那麼,就阿什肯納茲猶太人這個幾百萬人口的群體而言,歐洲改宗者和中東後裔都是存在的,並不能說一定就是當地居民改宗佔主流,或者中東直系後裔佔主流。

常染色體在不同人種之間的差異,究竟是怎麼樣的?

2樓:

以前瀏覽過篇研究阿什肯納茲猶太人基因溯源的文獻,這裡簡單引用一下。因為本人沒接觸過這方面具體工作所以沒法敘述得很細,只能拋磚引玉了。

簡而言之,1、阿什肯納茲猶太人和可薩汗國沒有獨特的基因聯絡。2、阿什肯納茲猶太人的祖先(父系,根據Y染色體)基本上是50%左右來自中東地區,而其它則主要地可能來自較早先與歐洲人的混血。【Notably, up to 50% of Ashkenazi Jewish Y chromosomal haplogroups (E3b, G, J1, and Q) are of Middle Eastern origin, whereas the other prevalent haplogroups (J2, R1a1, R1b) may be representative of the early European admixture】[2]

Refs: [1] Behar, D.; Metspalu, M.

; Baran, Y. et al. No evidence from genome-wide data of a Khazar origin for the Ashkenazi Jews.

Hum. Biol.,2013, 85, 859-900.

[2] Atzmon, G.; Li, H.; Pe'er, I.

et al. Abraham's children in the genome era: major Jewish diaspora populations comprise distinct genetic clusters with shared middle eastern ancestry.

Am. J. Hum.

Genet.,2010, 86, 850-859.

3樓:

歐洲猶太人大多數是可薩突厥的移民。本地皈依者幾乎沒有,伊斯蘭教在我大明靠著能當兵吃糧也沒吸引幾個人。猶太教在歐洲連這個都沒有,誰去皈依乙個啥好處都沒有的宗教?

4樓:

僅針對德語姓名大部分應該是自己起的

路透社初代目Paul Julius Von REUTER

出生的時候叫Israel Beer Josaphat,很猶太的感覺吧。

一戰後猶太人究竟做了什麼造成歐洲反猶?

zhu 因為他們又是資本家,又是布林什維克 你問 怎麼可能又是剝削者,又是革命者?我也不知道,但反猶主義者可以用一種神奇的邏輯將其統一到猶太人身上。 控制報社,控制銀行,就和今天美國jewllywood,jewstreet,kike news一樣。歷史反猶173次,猶太人只提最後一次。 Wehrma...

歷史上歐洲反猶是因為猶太人排外不願融入當地社會嗎

大蛤蟆仙人 個人認為是有這個方面的原因,猶太人是以猶太教會堂為中心 參見中國早期回民 他們在會堂中交流資訊,恪守自己的傳統,他們的文化習俗和處事方式與歐洲人種有明顯的區別,所以,讓歐洲人覺得他們神秘而古怪。 魚有鱗 不是 任何乙個社會,都有打地鼠的需求,至於哪個人群是地洞裡的老鼠,這個不是固定的.歐...

希特拉的反猶太人主張,是出於他本身對猶太人的歧視還是出於戰爭需要?

313983820 原因很多,但作為乙個國家政治領袖公開鼓吹國民反對乙個族群那絕對不是出於希特拉個人喜好的原因,一定是有深厚的社會背景問題,言而總之總而言之是因為當時猶太人事情做的太絕了惡作的太多了引發公眾公憤導致形成了一股反猶太思潮 便利員kiwei 這世界沒有殺人狂,只有理不清的仇恨。仇恨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