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孩童時期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

哈哈哈哈哈果然好多人寫虹貓藍兔

第一梯隊:虹貓藍兔、中華小子、貓和老鼠

第二梯隊:圍棋少年、大耳朵圖圖、成龍歷險記、哪吒傳奇、星際寶貝第三梯隊:小鯉魚歷險記、神兵小將、神廚小福貴、海綿寶寶、葫蘆娃、名偵探柯南(這個是因為太恐怖小時候看的不多,初中以後才開始大規模開始看)、哆啦A夢

2樓:覆水

絕對是虹貓藍兔七俠傳

不知道是自己年紀大了跟不上時代的發展了還是怎麼的,偶爾陪小朋友一起看動畫片,我都看的莫名其妙。我不能get到裡面神奇的笑點和幾乎不存在的淚點。

只是下意識的覺得動畫片,它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是狼永遠吃草被羊捉弄來捉弄去,不應該是兩隻呆熊和乙個傻乎乎又粗鄙的獵人跑來跑去,也不應該是一堆機械人哇唔哇唔的叫來叫去……

它應該是鮮活的,讓即使是懵懂的孩子都能共情的。

直到如今,哪怕是現在具體的內容情節在腦海中已經模糊,我依然清楚的記得當時看虹貓藍兔七俠傳的時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又破涕為笑的傻樣。虹貓、藍兔、馬三娘……

生活可能不需要那樣闖蕩江湖的俠肝義膽,但是起碼它給我們樹立的是正確的三觀。朋友也好,親情也罷,乃至於愛情。我不覺得小孩子就要刻意去迴避這些,有血有肉的大千世界才是我們從小就要接觸體味的東西。

但是不知道為啥那麼一批優秀的中國產動畫後來莫名其妙地都絕跡了……

3樓:那一年

提名《中華小子》

還有《小和尚》《魔幻仙蹤》《神兵小將》《東方神娃》《小櫻桃》《喜羊羊與灰太狼》《豬豬俠》《大耳朵圖圖》《小宋當家》《開心寶貝》《成龍歷險記》

總之多了去了,那幾年的中國產動畫片很優秀的

喜歡看動畫片的女生很幼稚嗎?

橙子少少 我今年大二了也還是很喜歡看開心寶貝啊,特別是謎之城那部 萌伽小的姐妹看過來 我覺得喜歡一樣東西本身就不是錯,而且這種喜歡又不打擾到誰,那就更沒錯了。生活已經這麼艱難,就不要為難自己了。 Sail逸帆 本質上看動畫和看電視劇集沒有太大區別,很多電視劇集劇情還沒動畫有深度,看動畫不是幼稚的表現...

你最愛的動畫片是哪部?

RAYann M 居然沒有人說Clannad和EVA!雖然是老番,但是我感覺從這兩部中,乙個看到了自己,乙個看到了人生,雖然這麼說有點誇張,但確實是我看完後真實的第一想法 很喜歡這種型別。 水木清華 晚上自己總結了一張圖,包含15部動畫。都是很喜歡的經典和回憶殺。第一行 貓眼三姐妹 二姐來生瞳,大姐...

現在是否喜歡看小時候的動畫片?

朝花夕拾 非常喜歡,現在聽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主題曲或片尾曲都能跟著唱起來,恐龍寶貝,神兵小將,星遊記,中華小子,藍貓龍騎團,晶碼戰士,快樂星貓,火力少年王,太多了,還有,超獸武裝我真的看了好幾遍了都 櫻桃子的愛慕者 當然喜歡 94年生,慶幸自己生在乙個擁有大量中國產優質動畫的年代,小神仙和小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