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看待女生嬰兒肥的臉?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

在外讀書,我都是過年才回家。所以我姐夫也只有過年才見我。

今年夏天有事回老家,碰見姐夫了,把他嚇了一跳,他說:你怎麼這麼瘦!冬天你裹得嚴嚴實實,只看得見臉,我以為你起碼130斤!

我特麼……都是淚!所以我決定了,畢業就在廣東定居了,沒有冬天比較適合我這種臉肥的

2樓:渡風

因人而異,我自己就是嬰兒肥,我前任覺得很可愛,但是有的男生也不喜歡,多數人都是誇我很可愛,其次才是誇漂亮。

但是嬰兒肥就會一直有困擾,你瘦再多,可能臉上也只瘦一點,但是真的會瘦。

健身前健身後

3樓:

因人而異吧,有人說我可愛也有人說我臉大,一半一半,但是我不喜歡別人說我臉大,因為確實是嬰兒肥把臉活生生弄大了

發幾張圖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

4樓:小小吳

平時都說好啊,可愛啊!

男朋友看合照時說你這臉回去要不要P小一點,我說那當然要啦。

我P完他說P得太小不自然,我的技術比較好,下次叫我來幫你P……(雖然感覺甜甜的但我還是想舉起我40公尺的大砍刀!!!)

5樓:numb

我163 46kg 但是我有嬰兒肥臉啊....

大家都說我很可愛啊....

根本不能穿成熟的衣服啊....可是我快二十歲了啊..總不能老是穿的像小學生啊.....

男朋友總是說我胖嘟嘟的啊...你看到我清晰的肋骨了嗎....

空有乙個尖下巴啊....有什麼用啊.....

樓上奶奶和保潔阿姨都問我上初幾啊...我都大一了啊....

6樓:

鄙人26歲,162cm,51kg,身上真的不胖。但臉真的很肉,基本沒有輪廓...萬幸有下巴。

按別人的反饋是不醜。但真的很少男性喜歡。我自己也不喜歡。

絕對不是大眾審美範疇。反正我是對相親這種靠臉找物件的活動歇了心思。

男生如何增肥啊

小梅姐 每天兩杯全脂牛奶,其中一杯要在早上喝。2.每天兩份以上肉類 雞 鴨 魚 蛋或含高蛋白質的肉類代用品。3.每星期吃 2 3次內臟,如肝藏 心臟 賢髒等。4.每星期吃 3 4次海鮮,如魚 蝦 蠔等。5.每天乙個柑橘類水果,要連白色的薄膜一起吃。6.每天吃三種以上煮熟的蔬菜,在午餐及晚餐時吃。7....

怎麼瘦臉,脂肪型,嬰兒肥的臉型?

小顏顏控 雖說嬰兒肥挺可愛的,但也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得了這份可愛的。有些人就不能忍受自己頂著一張肉嘟嘟的嬰兒的臉,總覺得不好搭衣服,不好配發型等等。那麼,嬰兒肥可以瘦下來嗎?嬰兒肥減下去難嗎?嬰兒肥可以瘦下來嗎 嬰兒肥當然可以瘦下來,而且嬰兒肥還屬於比較好減的型別。因為嬰兒肥的胖臉是肉多,屬於脂肪型的...

怎樣快速的瘦臉,就嬰兒肥的那種?

6月徒傷悲 嬰兒肥是很多少男少女門都會遇到的臉部問題,一般都會在成年後逐步消失,如果沒有消失的話,可以試試下面這些方法 多喝水其實喝水也有助於縮減嬰兒肥。每天喝適量的水可以幫助消除臉部浮腫,還能讓你的肌膚及時補充水分,看起來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開水就能清腸排毒,促進消化。碰到便秘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