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成品拍真的那麼不堪嗎?想配乙個150 200的,求各路大神推薦?

時間 2021-05-07 06:01:20

1樓:桌球大王

這個要根據你平時打球的習慣來給你推薦,不是所有人用的好就好,最適合你的習慣的才是最好的,鞋子合適不合適只有腳知道,私聊我

2樓:Master Terminator

成品拍效能確實不行。如果你是打著玩的,那可以買成品拍。如果想提高技術,應選擇diy球拍,先考慮7夾純木底板,比如銀河u系列,紅雙喜的勁極系列價效比好,大約100出頭。

套膠選擇銀河水星2,729普及套即可,一般正手選硬度高一點的,兩面50元左右。

3樓:頤康桌球

好用價效比最高推薦,世奧得特製968,內建黃芳碳,速度快,手感好,力量清晰,正手Phantom藍省,反手大力神專業版,這一套200-300

4樓:冬小輝

拍里奧acn,50塊,紅雙喜普狂100塊,驕猛紅V150塊。三百塊,能支援你過初中級。

說實話,初學者對球拍的效能根本就不敏感。買那麼好的根本就是浪費,一年兩年水平還沒漲起來呢,拍子已經磕壞了。ACN這板子沒特點,重量輕點。練球足夠了。

成品拍球場上受鄙視,蛾子拍可以裝13。正常打球不裝13不受鄙視就可以了。

5樓:禁衛軍統帥

6樓:

在150到200這個區間,自配的拍子穩穩的勝過成品拍

只有在100塊以下,成品拍還能打,因為預算太過低的話,你想自配可能連一塊板子兩塊膠皮都湊不齊。

200塊以內,買個銀河的板子,幾十塊吧大概,膠皮就狂飆,729,cj8000

我想自己配一塊桌球拍,有什麼推薦?

冒泡 建議選擇紮實一點的五夾,先從快攻練起,中國產的就行,雖然你喜歡弧圈,但並不是說一開始只練弧圈就好,即便是在業餘圈,只會弧圈的也不討好 好奇的汪星人 看到這個組合 底板 蝴蝶王或波爾劍 套膠 省狂 實在忍不住了。這是坑新手的必殺啊。首先,題主是什麼打法,是弧圈球為主,還是快攻為主。是找教練專業訓...

我爸準備生日,想給他配一塊桌球拍,150左右,有什麼好推薦?

懷疑你是不是你爸親生的,人生也就幾十年,能孝敬父母的機會有多少?一塊蝴蝶底板可以打幾十年,一千的主機板也不是遙不可及,讓我推薦,直板viscaria cs 24010,正手紅V,反手F1,大概1400,這才叫禮物!業餘愛好者,初中高中經常打,畢業後不怎麼玩了。不過現在還留存著 紅雙喜 的拍子,在京東...

一汽大眾蔚領真的那麼不堪嗎?

黑白格仔 我有一台,18年1.4T自舒。渦輪增壓版已停產。平時開的不多,至今2萬多公里。空間 整體有點窄,後排侷促,後備箱巨大。動力 響應溫和提速一般,但後半程動力空間還是可觀的,踩一踩總是有的。噪音 60以後噪音大胎噪風噪大,60以前又小噪音 推測是油幫浦聲 外觀 整體勻稱,側面視覺良好,喜歡。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