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準備生日,想給他配一塊桌球拍,150左右,有什麼好推薦?

時間 2022-01-02 18:59:24

1樓:無心法師

懷疑你是不是你爸親生的,人生也就幾十年,能孝敬父母的機會有多少?一塊蝴蝶底板可以打幾十年,一千的主機板也不是遙不可及,讓我推薦,直板viscaria-cs 24010,正手紅V,反手F1,大概1400,這才叫禮物!

2樓:林叔吉祥

業餘愛好者,初中高中經常打,畢業後不怎麼玩了。

不過現在還留存著「紅雙喜」的拍子,在京東看到一款適合的,推薦給你。

不是專業比賽,平時打著玩,足夠用了。如果是收藏或者發燒友,那另當別論!真到了職業選手的水平,也不大會跟咱們普通人打,就算人家跟咱們玩,用什麼樣子的拍子會影響他的發揮麼?

所以大可不必如此較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而且這是作為子女關注老人關心老人的一種心情,還不是希望老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所以孩子有個心意,父母有個愛好之外還能有一些球友相互陪伴不孤單,就挺好。當然,如果工作不忙,經常給老爺子做個陪練,就完美了。

3樓:江山如畫

你可能沒怎麼打過,對器材也不了解。所以你提出了乙個比較尷尬的價位。入門級的桌球拍大概200-300。

150買不到什麼的,現在一張藍省狂三都不止150,就是說一張膠皮的錢都不夠。那還怎麼配。要麼你就加點錢,要麼就直接買個成品拍玩玩就得了。

4樓:

底板銀河437,正手銀河木星,反手你貼個正膠,你自己去找個便宜的就行。這樣一套下來不到200,而且重量較輕,適合老年人。顆粒膠也比較適合老大爺。

5樓:竹絲雞

150只能隨便玩玩了,底板可以去鹹魚上挑一些小廠子定製的吧,幾十塊能下來,粗糙的話自己搞點砂紙打磨一下。推擋的話正手硬度高一點的普狂夠用了,不到一百。反手配個重就OK,隨便搞個十幾塊的都行。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想給他準備禮物,套話後他說很想要NAS,NAS有什麼用?

Charles 前兩天有人送顯示卡,好嗎,現在又送nas。我考慮是不是過兩天該超算了。我就問下,群暉威聯通華芸鐵威馬這些品牌熟悉嗎?每個品牌下面有x86和arm,知道嗎。而且你確定你男朋友不是三分鐘熱度?我建議直接給錢 胭惜雨 家用型一步到位 一步到位1821 18 18TB酷狼pro 硬碟,2 1...

過幾天前任就生日了,想給他過生日會過分嗎?

追憶 我就不懂你是什麼心理了,就像我不懂我男朋友的前任是怎麼想的一樣。分手快半年了,在我男朋友生日的時候還郵寄禮物給他 他兩不在乙個地方 真的是給人添堵,招人煩。如果他還是單身,也沒有喜歡的人,那就隨意了 分情況吧 顯然你對他還是有意思的,如果你們雙方目前都單身,你前任也一直沒有跟你斷絕聯絡,正常相...

我爸比較喜歡喝酒,想給他買不傷身的養生酒,可我不知道哪個品牌的比較好喝,求推薦?

御壽酒 可以試試御壽酒。御壽酒,12度植物草本配方養生藥酒。由百歲國醫大師顏正華行醫用藥70多年經驗配伍出 養腎健脾益心方 將進口紅葡萄酒作為藥引,通過現代炮製技術研製而成!根據 大國醫 平淡之中見神奇 一書中記載 早年顏正華曾自創了乙個養生酒方,叫 壽春酒 近幾年又開發了一款 御壽酒 御壽酒的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