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塊骨傳導耳機和100塊入耳耳機哪個音質好?

時間 2022-01-22 23:27:12

1樓:杭城飛翔哥哥

其實我覺得你主要用耳機功能是用在哪方面,如果你是比較在意音質的,肯定是入耳式耳機或頭戴式耳機音質比較好,你用骨傳導耳機和入耳耳機比較音質,就好像秦瓊和關公比大刀,沒有實際的意義。

骨傳導耳機比較適合的是在運動場合,如果你是乙個運動達人建議你可以佩戴骨傳導耳機,現在好點的骨傳導耳機音質肯定還是可以的,因為用了最好的防漏音技術和降噪技術,如果你是想選擇1000左右的骨傳導耳機,因為我也是個比較喜歡運動的運動達人,最近也在比較市面上的各種型別的骨傳導耳機,感覺市面上主流的品牌就是韶音和南卡,也是國內的品牌。

如果是1000元左右的骨傳導耳機南卡Runner Pro 2比較適合你

南卡最新旗艦版骨傳導耳機。

南卡RunnerPro2通過無孔設計+自主研發全密閉骨震子+指向性聲學設計全面優化了漏音的問題

藍芽採用了NFC急速連線方式,這種連線方式比傳統藍芽連線方式速度更快,更穩定,可以說這是非常不錯的黑科技了。

自帶16g記憶體,不用連線手機也能聽歌。裡面可以儲存幾千首歌曲

是IPX8級防水級別可以游泳佩戴

愛運動的飛翔大叔:2023年雙十二骨傳導耳機品牌推薦/骨傳導耳機值得買嗎/ 骨傳導耳機哪個好/骨傳導耳機有哪些優缺點/韶音南卡不同價位骨傳導耳機推薦 12月(更新)

2樓:大眼睛的小女孩

那指腚是千元的音質更好啊!由於骨傳導耳機技術上的壁壘,目前骨傳導耳機市場中擁有核心技術的品牌很少,所以沒有TWS那樣選擇多樣化。骨傳導耳機目前比較好的四個品牌分別是國內的NANK南卡、韶音、飛利浦以及國外的逸毆四個品牌。

千元價位我是比較推薦NANK南卡這個品牌的,擁有骨傳導核心技術,體驗感也會更好。南卡Runner Pro2採用了高強度鈦合金後掛,有著不錯的彈性,可360°扭曲不變形,採用了人體工學的設計,能適配各種頭型,長時間佩戴舒適度不減,韌性好耐彎折,即使在收納中被擠壓到了,也不會有絲毫損傷。

為了增加骨傳導耳機佩戴的舒適感,南卡Runner Pro2表面採用了奈米塗層,親膚舒適沒有普通骨傳導耳機的生硬感,即使被運動中的汗水打濕也不會影響佩戴舒適度。採用了航空級材質,機身僅重28g,相當輕盈不會給耳朵任何負擔。

漏音問題是骨傳導耳機存在的通病,在公共場所使用就像外放的音箱一樣,會影響到周圍的人。為解決漏音問題,南卡Runner Pro2採用了OT閉合降漏音3.0技術,能有效降低90%漏音情況,在骨傳導技術上也是目前最領先的。

3樓:吮指原味雞

感覺骨傳導還真不一定比得上廉價入耳

4樓:零點樂乀對

最多也就那樣吧,入耳的音質會好

5樓:大可ZC

同等價位的話,音質確實比不上而是耳機,但是1000的骨傳導耳機音質絕對比100的入耳式耳機要好。

以我自己的實際體驗,幾百的骨傳導耳機音質還可以,但是如果特別在意音質,而不是關注骨傳導耳機的適用場景,那骨傳導耳機就不算是乙個首選了。

大可ZC:2023年骨傳導無線藍芽耳機介紹和推薦持續更新(5月更新)

6樓:雲下終別

骨傳導別談音質啦,別說一百塊入耳了,九塊九原道就夠了

7樓:James Chen

完全都不是乙個型別的裝置,應用場景也不一樣,怎麼可能橫評音質呢!另外,骨傳導就是解決一些人過於敏感的耳道,不適應戴入耳耳機的人的!

求推薦遊戲耳機100到1000塊的?

郎少龍 求推薦遊戲耳機100到1000塊的?其實玩吃雞的,聽聲音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腳步聲,在在巷戰或者房屋 學校之類的場所很重要,判斷好了,滅一隊人都可以,但判斷的不好,那麼。玩過都懂哈 而題主又是基本玩一天,那麼對於耳機的舒適度就很重要了,太重,戴的太久會覺得頭疼 耳朵更是痠痛或者刺痛,當你無法專...

1000塊的耳機和1000塊的音箱到底是音響音質好還是耳機音質好

不吃竹子 巧了,我也是索尼wi 1000,我個人一直覺得自己是木耳,聽著沒啥差,之前還有個索尼的頭戴BT650,摔壞了 最近因為耳道發炎,買了個三百多的漫步者音箱,給我的ps4用,有一說一,我倒是覺得音響的效果比耳機好 倩男幽夢 音箱和耳機完全是兩種體驗。也不好說誰好誰差。我有akg612pro 1...

給你10塊錢,100塊錢,1000塊錢,10000塊錢,你會用來幹什麼?

哦哦沒用 買瓶飲料買袋零食就沒了存50元 剩下50元買杯奶茶買零食用存700元 剩下300元 100元買零食 200元買裝飾物裝飾屋子和學習用品存900元 剩下1000元 100元買零食 100元買水果蔬菜 500元買衣服鞋子之類的還有一些小頭飾 300元買一些裝飾物裝飾屋子和學習用品 過好我這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