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低,想申請澳洲研究生,需要讀預科嗎?

時間 2022-01-22 23:38:07

1樓:維醬說留學

申請澳洲的大學要看均分,GPA不知道怎麼換算的不清楚你的均分是多少,均分70以上還有希望,還有就是學校的排名要求,如果不是八大排名低一點的大學基本上都不用申預科。

2樓:陌路

這個不一定哦,如果有一定的工作經驗的話,還是可以抵消績點上的不足。加上你的本科學校211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所以不要妄自菲薄,問問 @有錄網 老師自己有哪些可以挖掘的優勢或者是可以再去彌補的地方,根據規劃去做準備就好啦!我三本最後都拿到莫納什的offer,所以對你的申請很有信心!

3樓:OfferEasy顧問平台

澳洲的碩士預科是給專科的學生專公升碩讀的,你的情況可以不用讀預科的,因為碩士預科最好也只能讀到阿德萊德大學這樣的學校,你的情況直接申請阿德萊德大學都很有機會的。

GPA2.4的話,均分大概是在72-74左右,建議具體計算一下你的均分哈,因為澳洲申請主要就是看你的均分。211大學很好,比較有優勢。具體看你想讀什麼專業了。

最好可以試試澳洲國立大學有兩個經濟學專業可以直接申請到研究生。其次就是新南威爾斯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大部分專業對211/985大學分數要求就是72分。

另外就是昆士蘭大學很多專業對於985/211大學均分要求是70分。莫納什大學部分專業也可以,主要是工程類的互讚也。

其他西澳大學和阿德萊德大學問題不大。

4樓:向日葵小七

1.直接讀碩士,如果你均分72,可以讀新南威爾斯大學,如果不到72,可以讀阿德萊德、西澳大學等。

2.GC或GD課程,比如,如果你均分70-75,又想讀雪梨大學,那有的專業可以先讀這種半年或一年的GC或GD課程,但這個是有風險的,一般是要求65分以上才可以進到master。

3.有的學校也認可GMAT或GRE成績,比如雪梨大學,可以彌補一下均分不夠的情況。

所以澳洲方案還是很豐富靈活的,是寬進嚴出的典型代表。

5樓:主頁菌

績點的確是低,得知道本科學什麼專業,對應的,給你推薦下可以進的專業和學校嘛。

留學第一步是定專業,然後根據你的成績條件如何來擇校的哈。商科申請競爭大一些呢。申請adelaide,西澳可以的。百分制均分有72的話也可以嘗試UNSW商科。

澳洲一般可以先申請,後補語言成績的,不用讀什麼預科的哦!

6樓:走近澳洲教育

查到什麼水平?本科什麼專業?讀研想學什麼呢?

7樓:留學Talk

如果不申澳洲八大應該可以不讀預科

8樓:湖北黃玲玲

一般不用讀預科,只要你不申請墨爾本,雪梨,澳國立這幾個的商科,醫學類,工科類,其他學校還是很有希望的,最好說一下你的本科,工作經歷,以及想申請的專業。綜合考慮的話,說不定可以讀很好的學校,澳洲是所有教育大國裡面同水平學校中入學要求最低的。甚至大膽一點說,你的情況可以直申QS世界排名前100的澳洲,而且是保穩的。

申請澳洲的昆士蘭大學研究生語言班需要讀多久,費用大概多少呢

土澳少女君 10周語言班 UQ的tesol算英文要求不高的了,和其他研究生專業6.5 6語言要求一樣 如果時間來得及上上語言班交交朋友也是挺好的聽學生說很多很好的朋友都是念語言班的時候認識的 逐夢人出國諮詢 昆士蘭大學語言直公升班BEP,10周 30周不等你總分差0.5,單項聽力差0.5 得配10周...

澳洲研究生申請時候需要寫personal statement要怎麼寫會比較符合學校要求?

留學益網 PS寫不好學校當然不會收你.畢竟讀八大的學生非常多,如果對自己的學習和職業目標不清楚,那可能學校就會把機會給其他的申請人。至於怎麼寫PS,首先你要明確什麼是PS,你的優勢是什麼,之前是否有相關的實習,是否對這個工作的性質和目前國內的就業市場有所了解,建議先查查資訊,再動筆去寫 通常來說PS...

美國研究生申請的GPA問題

比鄰留學葛大爺 申請美國研究生GPA很重要但不是審核的唯一標準 學校審核時不是看某個學期的GPA而且大學期間的綜合GPA。除了GPA學校還需要考核其他方面,如標化成績,文書寫作,internship experience,activity,publication,skills等,所以說如果覺得G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