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有什麼不懂的來知乎?

時間 2022-01-22 23:27:10

1樓:小叮噹的快樂

愛乙個人最後沒有結果總有人覺得甚至說你是舔狗,是備胎,久而久之自己也覺得自己真的是這樣。

愛乙個人是不要求回報的,如果ta也愛你,會想到回饋給你,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就需要互相付出呀,單方面的付出是不可能得到幸福的。看到你的描述,我覺得女生不是那種物質的女孩子,她不會主動的找你索要東西,反而是暗示,她很尊重你。但是作為男生,其實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永遠不要把「分手」兩個字掛在嘴邊,這兩個字讓對方非常沒有存在感,安全感。

久而久之,即便不分手,過的也很不是滋味兒。男孩子多付出一點很正常,男女朋友在一起,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其實可以告訴對方,看看對方的反應,提醒一下對方,在接下來的相處過程中就不會難受呀。男生也不要覺得總是自己在付出,如果你連給自己的女朋友買東西都要求得到回報,甚至斤斤計較,老是在乎自己的付出,我覺得,這種想法對於乙個女孩子而言「別人肯為我花錢,我憑什麼要跟你這麼乙個斤斤計較的人在一起」。

你自然而然的成為了不被依賴的那個人。還有就是,在一起不舒服那就別在一起了,真的很難受的,看到別人的甜甜的戀愛大家都酸,靜靜的等待下乙份幸福吧,祝好

大家來知乎的目的是什麼?

已登出 程浩伯爵在城堡,就是因為在微博上看到關於你的故事,然後我才註冊了知乎。想來看看這個曾經待過的地方,輾轉知乎和豆瓣想追尋你留在這個世上,留給我們的一點點感動。我比你大兩歲,但我深深的佩服你有我們同齡人所沒有的成熟和睿智。當我像瞻仰一位友人的遺囑和對這個世界的認識一樣,從頭到位的把你所回答的問題...

有什麼好的創意來消除知乎裡的問題重複

懷劍聽雨 開放重複關閉功能,使用者可以對題目選重複和非重複,類似贊同和反對。只要重複比非重複多百分之500,比如6個重複,1個非重複,就自動關閉不讓回答。如果是故意惡搞關閉,日積月累總會重新開放的,也可以拉人來救場。不應讓知乎管理員太多干涉管理,害我們白回答問題 比如 夏朝是否真實存在?國際上尚未認...

為什麼知乎有那麼多不懂裝懂的人回答拿破崙時代的問題?

Andy Zhang 紅樓夢第八十二回 黛玉道 你坐坐兒,可是正該歇歇兒去了。寶玉道 我那裡是乏?只是悶得慌。這會子咱們坐著,才把悶散了,你又催起我來!黛玉微微的一笑。因叫紫鵑 把我的龍井茶給二爺沏一碗。二爺如今念書了,比不得頭里。紫鵑笑著答應,去拿茶葉,叫小丫頭子沏茶。寶玉接著說道 還提什麼念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