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lite會輕很多嗎?已有老版switch還有沒有必要買?碎片時間多,很少能連電視玩。

時間 2022-01-22 20:42:56

1樓:monarch2000

lite我買了,跟ns比稍微小點,但便攜還是沒有3ds好。而且lite很費電,待機一晚上會跑不少電。最好晚上插著充。

如果有老版的ns不建議入手。ns還有自帶支架。lite需要另外購買支架。

老版不是續航的ns建議買個移動電源解決電源不夠用的問題。

2樓:Kevin Zane

lite更輕,有Switch沒必要買lite,特別是現在NewSwitch要出了。lite的掌機體驗會比Switch強,但搖桿壞了維修很麻煩,Switch手柄可拆維修簡單

Kevin Zane:SwitchPro2023年能否推出,新機訊息

3樓:漫步者zjx

標準版和lite我都用過,lite手感比標準版好,但是lite不敢搓,換配件比較麻煩,還有就是lite沒震動。

4樓:音無菲爾

老版本Switch跟新版本的lite在掌機模式下,主要區別為大小以及續航。

大小要比Switch小了整整一圈,厚度維持不變,更小巧,便於攜帶。續航,亮度50% 音量33%測試遊戲為荒野之息, lite實際執行時間約為4小時,老版本Switch約為2小時30分,續航lite也是占有優勢的。

相較於Switch,lite版本也存在劣勢,不能連電視遊玩,那是肯定的。另外lite的肩鍵LR鍵位,才用了膜按鍵手感會稍差

接下來就是最關心的,任天堂的老問題,搖桿漂移,我認識的小夥伴已有lite漂移的出現,lite相較於Switch,搖桿有所改動

但是,嗯,還是會漂移(手動滑稽)。lite漂移的更換搖桿要比更換joycon手柄麻煩的多,維修成本大大增加了。

總結:見仁見智(手動狗頭)

5樓:帕瓦

個人覺得沒什麼必要買lite,把老版的手柄拆下來不輕便嗎

6樓:Pasit

都有老版了,破了慢慢玩唄,多好啊

7樓:兼白同學

Switch的重量為398g(帶手柄),Switch lie 275g,重量就差100多g。同意上面老哥的觀點,相對續航會長久一點,但是沒必要。

推薦閱讀:

兼白同學:2023年Swtich購買指南,國行和日版、港版的區別,雙人/體感遊戲卡推薦。(持續更新)

8樓:一二

沒必要,老版的機子也沒多重吧,如果單單因為重量的問題,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多花那一千多塊的。

人跑步後體重會輕嗎?

馬麗焦 太難減了,我一開始5個月減了10公斤,後來不休息飲食,又胖了3公斤,之前可以跑到配速7.5,現在跑到6.5都很累,不知怎麼回事 大夢一場 要看情況,有的跑步時間很短,路程太短,還有時間,跑的不夠長也沒有用。我以前暑假,每天早上跑四公里,就半個多小時,一點都沒有輕。然後就放棄了! 十一 你想問...

初會買輕一輕二還用買題庫嗎

月兒 個人認為有時間刷的話,那就買,要是時間不夠的話,還是不要了。再說了,分數的提高不是單單依靠刷題量足夠多就可以的,盲目刷題反而會適得其反,刷題的要講就做一道題就要會一道題,在刷題之前要有一定的知識儲備和做題方法的掌握,我在備考時候,刷題之前就先刷刷南文文核心800題的網課,課程整理了好多的歷年考...

你知道 輕課 嗎?

十歲少女 輕課知道啊,以前一開始接觸這個教育機構的時候,它就是叫這個名字了,現在改名叫星辰教育了,不過很多老學員還是叫輕課的。這個公司旗下有很多產品的,極光單詞 趣課多 達文西好課等都不錯。 超甜的布丁 算是輕課的忠實使用者吧,真的陪伴了我有段時間了,上班後補習英語都是用的輕課的英語平台,最先用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