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到2000價位什麼手機比較好?

時間 2022-01-22 13:42:47

1樓:qpqpzmzm

紅公尺K四零,華為榮耀九差Pro,iPhone 8,

2樓:流浪漢

華為,小公尺,都有1500到2000價位的手機,而且效能都不錯!可以去看看

3樓:阿澤

我個人更熱衷於vivo x系列,好用不貴

4樓:你用什麼身份

小公尺手機吧,價效比我覺得蠻高的

5樓:握住夕陽

魅族16t,價效比超高,855處理器,橫向線性馬達,三星a屏,螢幕指紋,4500大電池,你值得擁有,iqoo也可以

6樓:虛妄

我魅族16T難道不配擁有姓名嗎?驍龍855,UFS3.0,4500毫安電池,線性馬達…6+128才1999,難道它不香嗎?

7樓:別打呼

紅公尺K30。或者降價旗艦,這個選擇就比較多了。

8樓:百識

1999一般這價位手機就很不錯了。

9樓:羅傑

說實話,這個價位可以考慮的基本上都是價效比手機了,主要有榮耀、realme、Redmi等等

根據自己的需要可以自己選配置,基本在曉龍6xx、7xx這幾個晶元。攝像頭看感測器,不要認為畫素高就好。

10樓:放棄所有的夢和煩

1500—2000算是高不成,低不就的價位。總體屬於中低端的手機了。建議你多加兩三百塊錢,2200的價位就可以買到例如magic2 紅公尺k20pro 榮耀v20等良心機。

cpu都是業內一級的,gpu也都算是蠻厲害的

11樓:綠豆糕

華為mate20pdd補貼價6+64,1850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香的很

12樓:海上肥差頭

手機功能都差不多,操作設定各有不同吧!

13樓:中門對狙安比爾

這個價位可以買榮耀v20,除了後置指紋外其他的都很好

也可以買魅族16t,價效比也很高

14樓:小敏敏

小公尺8也挺好的,我建議多加三四百,就可以買乙個比較好點的手機了,

15樓:薛TM

目前中國產手機廠商都把自家的價效比手機都殺到了這個價位,不好說。

16樓:Beautiful yearning

建議買黑莓keyone,保護隱私安全又好用。

17樓:張大潔潔

目前來看,二手k20Pro,小公尺9很香。

全新k30,ov不了解,華為低端不推薦

18樓:life于哥

我覺得紅公尺K20和榮耀Magic2,榮耀V20是這個價位比較不錯的,個人推薦榮耀V20

19樓:世夜

聯想Z5,驍龍855處理器處理器,可以當備用機,平時打打遊戲什麼的,持握手感不會太好。

20樓:aimer

aimer:2000以內的手機真的很辣雞嗎?

21樓:大震動

榮耀系列的手機很多都符合你的要求,因為5G原因,目前作為過度手機,1500-2000左右價位的手機能滿足各項要求。

22樓:阿仔仔仔

現在可以選擇拼多多平台百億補貼還是很靠譜的。1500-2000價位完全可以選擇驍龍855這種旗艦處理器。我沒有什麼推薦的機型,不知道樓主的需求是什麼,首先一定得是855,電池一定4000ma+並且帶有一定的賣點功能,主要是看樓主需求。

紅公尺k20Pro與魅族16s都可以選擇,或者看一下vivo子品牌iQOO,44w充電給力奧

23樓:我哭了

紅公尺Note8Pro,1500左右,價效比賊高

24樓:小可愛

感覺華為1000多的什麼手機都行,反正最多兩年就換

25樓:遇見

華二千左右的推薦華為榮耀V20,綜合性能比較好,海思麒麟980處理器,遊戲執行都不錯。

26樓:夢實現

紅公尺新出的k30不錯,

1599起步,120hz螢幕,4500大電池,首發索尼686攝像頭。

不管是打遊戲還是,日用,都挺不錯的

27樓:文若

紅公尺k30啊,極致的價效比,雙模5g。就是良品率和做工方面不怎麼好。

28樓:阿黨生日快樂

780元小公尺mix2香!

寧願老旗艦也不來千元機。

29樓:「已登出」

榮耀v30/華為nova5Z/榮耀Magic2

30樓:彧帝哥哥

實用:榮耀20系列

價效比:紅公尺k30

遊戲:vivo iQOO nex

顏值:realme 系列

31樓:憨憨

k20pro。才兩千多一點點。晶元855 還是全面屏。

32樓:阿超

紅公尺K30,120赫茲的螢幕,730g處理器,索尼imx686 64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等等,還要什麼自行車

33樓:Maybe

華為榮耀9XPro是挺好的選擇,我就不給大家介紹了自行京東吧......

34樓:彭彭

小公尺價效比高,個人推薦魅族,感覺更貼近消費者體驗

35樓:乙隻豬

我個人認為1500久夠了,反正二三年又要換新的了。

36樓:子非魚

Redmi就很好啊,實在不行就小公尺啊,實在不推薦華為手機。(花粉不要打我)

僅為建議,望有所助。

37樓:靚仔可解百毒

紅公尺k20

榮耀魔法2

榮耀9x

38樓:CRui

推薦聯想Z6 pro,四攝拍照非常好,價效比極高

39樓:3133

榮耀V20,麒麟980的晶元,能滿足你絕大部分需求。

40樓:半喰

看需求,如果安卓可以考慮小公尺9,蘋果8p也可以,個人感覺用個兩年不成問題

41樓:無奈

二手美版iPhone8 p 256G

有卡貼1899

42樓:大萌

認準華為,就對了。愛國從我做起

43樓:夜半星河

榮耀20,低價高配。用過才知好用

44樓:西伯利亞牧羊人

榮耀v20,麒麒980晶元,還有華為很嚇人的技術GPU Turbo 2.0

45樓:有毒

千元機首選小公尺,同等價位千元機小公尺價效比絕對是最好的

46樓:木有

你可以選擇紅公尺或者榮耀,這兩款手機都屬於那種沒什麼突出,但價效比很高的手機。

47樓:小新

iQOOneo吧,價效比極高。

48樓:朱某

魅族16TH適合你,要想體驗5G,紅公尺k30準沒錯

49樓:鍾楚紅小鐘

OPPO吧,用了OPPO好幾個手機了,都很好用,除非記憶體滿了,不然不會卡

50樓:又年學長啊

我喜歡華為,或者榮耀,或者魅族

51樓:麓嶼

看個人情況,小公尺吧,價效比比較好。

52樓:Ayouok

華為的,現在華為很強大,不必蘋果的差!

53樓:此間少年

realme x2 , oppo k5 , iQOO neo,榮耀v20,加點錢榮耀20

54樓:真皮沙發

魅族16T啊,最便宜的驍龍855手機,外形跟旗艦16s Pro幾乎一模一樣,無公升降屏,無留海,重量180g左右,電池容量4500?(貌似)缺點就是背殼是塑料的,快衝速度太慢了(18W),售後不是很好。哦,還有就是網傳魅族的品控問題,反正我先用的是華為,然後小公尺,再然後剛剛買了魅族16sPro,感覺沒什麼問題,反倒是Flyme8系統加分不少。

55樓:溫冰

榮耀v20,紅公尺note8pro,榮耀9X,iQOO Neo845,Redmi k30,都是不錯的選擇,要看看你有沒有系統偏好。個人推薦k30,太香了,就是考驗麒麟臂,搶不到

56樓:過客

紅公尺k30不錯,還有就是realme x2推薦

oppo k3 iqoo neo855

57樓:張特侖

榮耀v20.note10.紅公尺note7 pro

58樓:bigide

蘋果,華為,小公尺,oppo,vivo我都用過,銀子多點兒買蘋果,銀子少點兒買小公尺,其他的都有瑕疵

59樓:Andy

可以選擇OPPO的A11x(8+128),處理器為高通665,4800萬畫素,雙揚聲器,吃雞神器,價效比高,可以入手。

60樓:Iron

紅公尺note8pro.用倆三月了.還有個xr,但是續航比不過note8oro.

61樓:好人太好

榮耀V20吧,6+128目前某東1799(畢竟是最便宜的980),還有就是紅公尺k30個人感覺也是可以的

62樓:河濱小鎮數碼

目前這個價位段我覺得vivo Y9s了吧!記憶體大8+128 G,畫素高,顏值高,外觀類似於s5。

63樓:三分鐘熱度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榮耀可以的

64樓:霍森布魯茲老爺

比較困難。看你想幹嘛玩遊戲就算了

65樓:gjz

我不知道。我的手機一般都是1000多的。現在停產了只要500多。

66樓:驚鴻

華為,三星,蘋果在這個價位不要考慮。

所以就在魅族和小公尺中選,榮耀也可以,但不是最佳。

2000多填一點應該可以買公尺家和魅族的次旗艦了

67樓:zwei

榮耀v20,我自己雙十一剛入手一千五百多,使用起來非不錯,特別是它配備了一顆華為旗艦級麒麟980人工智慧處理器,語音喚醒控制方便實用。昨晚不慎調水盆裡還好手快,涼了一天目前使用沒得問題。

68樓:沙皮狗的憂傷

榮耀20s榮耀9x

小公尺cc9

vivo iqoo855版

魅族16t

oppok5

榮耀v20榮耀魔術2

首推榮耀20s

69樓:十九遇你

力推vivo iqoo neo 855版本6+128g

70樓:霧裡看看大好

oppo,小公尺!價效比高,好用!

71樓:唐小僧

紅公尺note,華為榮耀V20等都不錯

72樓:chenqw

1看品牌,2看情懷,3看用途,這個區間可選擇的很多

73樓:不願透露姓名的徐市民

1.iqoo neo 845的處理器,用來打遊戲還是可以的

2.榮耀9X 麒麟810的處理器,還是可以的

3.榮耀30 最近降價在兩千左右,980的處理器,拍照也還可以,比較推薦。

74樓:賀大大

榮耀系列,可選太多。紅公尺系列,新出的真我系列,艾酷妞系列。

75樓:CL成良

我算個花粉,所以給你推薦榮耀20s和nova5z

76樓:程毅

魅族16 或者紅公尺,或者那什麼什麼q那個

77樓:小剛

推薦小公尺手機吧,我自己用的就是,整體來說還不錯,小公尺主打的就是高價效比!可以考慮一下!也可以再等一下明年的5G手機大潮來臨,再換手機也不遲。

78樓:一本正經的跑調

榮耀V20考慮一下,乙個月之前還是旗艦機。上個禮拜V30剛剛發布。

79樓:李長卿

榮耀20可以考慮,某多多上已經掉下2000了

80樓:妄想症

k20 紅公尺note8Pro

81樓:丹geo

多關注華為的榮耀系列和小公尺系列,但是推薦華為榮耀

82樓:做個夢給你

當然二手一加7或者加點7t,新的這個價位真心看不上

83樓:單眼皮man

之前用v20。現在用realme q 屏膜沒有q的好。q是jdi.20是天馬。

84樓:喻長生

就我個人的喜好的吧,覺得魅族16T不錯。引數部分可以自己了解

85樓:趙錦陽

沒魅族16th

紅公尺k20。

小公尺9se。

86樓:一葦以航

魅族16t真的不錯,閹割合理,配置高人性化,而且外觀也不顯低廉

87樓:西楚霸王

魅族16t iqooneo855版

88樓:科技小名

榮耀20青春版雖然榮耀剛發布的機子,但是這部手機真的我是不怎麼推薦的,這部手機外觀採用的是水滴屏,沒什麼特點。相機方面呢,後置4800+800+200三攝像頭,這個相機模組在這價位也完全沒亮點,甚至這塊模組有點低於這個價位的平均水平。20青春版處理器採用的是麒麟710F,這款處理器的話表現也不是很好。

1500左右價位我推薦榮耀9x、紅公尺8pro、realme x2這三款。

1、榮耀9x:【螢幕】採用6.59英吋公升降式全面屏,特點是一整塊都是螢幕,觀感好。

【效能】麒麟810旗艦級晶元,搭配Turbo3.0+6GB大運存; 而麒麟810作為華為今年剛發布的中端處理器,效能是目前中端處理器中最好的。【續航】榮耀9X採用4000mAh超大電池+10w功率, 10w的充電功率還是有些不足,【攝像頭】前置1600萬公升降攝像頭,後置是4800萬超清雙攝; 【解鎖】側邊指紋鍵與電源鍵一體設計。

2、紅公尺note8pro:這部手機被官方稱為4攝小金剛,採用了雙面康寧大猩猩玻璃,品質完全沒問題;該機螢幕採用的是6.53英吋的水滴屏;效能方面:

該機採用了聯發科的g90t遊戲晶元,這款晶元是一款中端遊戲晶元,其效能高於驍龍730低於麒麟810;該機的4500mah電池+18w快充使得續航槓槓的,該機後攝為6400萬主攝+800萬+200萬+200萬,前攝為一顆2000萬的鏡頭。該機還加了防抱死天線和雙遊戲引擎,使得該機玩遊戲時網路更加穩定。該機指紋解鎖在後面。

3、realme:該機採用的是6.4的水滴屏;該機搭載的是高通的驍龍730g,這款晶元作為高通7系列的最強晶元,效能自然沒得說。

4000mah的電池加上30w的閃充使得該機有足夠的續航能力;該機後置與紅公尺note8pro相同,前置是3200的像頭。該機也加了防抱死天線,它指紋解鎖為屏下指紋解鎖。

可能你會糾結到底買哪款,那麼我再介紹一下三款機子優勢和不足之處。

榮耀9x這款機子相比於其他兩款優缺點十分明顯,麒麟810的效能使得它在三款中脫穎而出,這也是它最大的優勢;公升級攝像頭使它相比其他兩款機子美感更佳,而它的缺點也十分突出,10w的充電功率使得它充電速度有些不足,塑料機身使得它的手感並不是那麼好。而其他兩款都是用的3d曲面玻璃機身,而3d曲面玻璃是目前旗艦機的常規機身。

紅公尺note8pro這款機子最大的優點就

作為大學生2000到2500價位的手機買那個好(不玩遊戲)?

石木森森 1.Redmi K30至尊紀念版是一款價效比出眾的全面旗艦手機。120Hz彈出式真全面屏 立體聲雙揚聲器 採用新一代天璣1000 旗艦處理器 VC液冷散熱 6400萬超清四攝 50mm長焦微距鏡頭 33W閃充 雙模全網通5G網路 360 雙環境光感測器 MIUI 12系統。2.Redmi ...

想買新手機,預算在1500到2000?有好一點的推薦嗎?

AI時代 建議預算提高一點,2000 2500這個價位不管是效能 拍照還是續航方面都有質的提公升。紅公尺k40和摩托羅拉edge s這兩款1999版壓根就搶不到,其他機型搭載的很普通的處理器,跟驍龍870 驍龍865等處理器差好幾個等級,想要用得更久,處理器效能至關重要。AI時代 2021年3月,高...

預算在1500到2000左右有什麼適合玩原神的手機嗎?學生黨資金有限,拜託各位大佬了。?

1.題主價位1500 2000價位段,2000元能超出多少?2.2000元封頂,那只能天璣1200的Realme GT neo了,能夠加錢也可以看高通870的Redmi K40,畢竟現在手機8 128G起步,遊戲8 256起步。前者1999元,後者2199元,均8 128G。 魅控 螢幕 6.43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