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叫我姐妹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2 13:42:46

1樓:探索真理的小鯉魚

還在接觸中,剛被叫了姐妹,都還沒來得及有想法

2樓:

第一,可能他是gay

第二,想和你做朋友,覺得你性格好,但不想和你做戀人。

所以,放棄吧

3樓:

我看到的第一反應就是

難道他不應該叫你兄弟?

姐妹?他是彎的?

4樓:江江愛吃瓜

說明他可以在你追男神的時候幫你出謀劃策了。

等等,你喜歡的男生?別想了,要不是0就是把你當朋友。

5樓:

當朋友兄弟挺好的,比較穩定,戀愛風險大

6樓:sun

不要腦補,就是你和別人不一樣特別和他合得來的意思~

男生真的沒那麼多想法,喜歡你就會更愛引起你的注意,其他講真都不做數,畢竟性格不同方式也不同。

7樓:卓越的二逼青年

把你當兄弟,但是又尊重你是女孩,所以叫你老妹兒。別想了,洗洗睡吧。

8樓:最近咳嗽

他可能不喜歡你,不想跟你搞曖昧。

就拿我來說,對不喜歡的女生,我一般叫她兄弟,聊天聊的有點曖昧會把前女友搬出來說事,聊天百分之百不打擦邊球,主動提及我與其他女生發生的事,告訴她她結婚了我一定去隨禮,讓她幫我物色女朋友,後來看她比較呆,暗示不成功,我就採取不主動聯絡,拖延回覆,主動掐斷話題延伸的方式,別問我為什麼不明說,沒有深仇大恨,成年人一般不當眾扇耳光

9樓:

說明不喜歡你。

我之前喜歡的男生也叫過我姐妹,原話是"多謝姐妹"

時隔半年我給他表白,結果他告訴我他對我沒感覺,只是當做朋友。

懂了吧。幾乎沒有男生喜歡乙個人會稱呼她姐妹,就像你喜歡乙個男生會叫他兄弟嘛?乙個道理的。

10樓:周而復始

之前遇到過乙個男生這樣叫我,(我不喜歡他)問他為什麼這麼叫,他說顯得親近……

11樓:

那應該是不喜歡你了,趁早放手。找個愛你的人

12樓:ccnight

那應該叫兄弟?只是乙個稱呼罷了,至於他喜不喜歡你,還是要看別的細節

可能互相喜歡的女生叫我姐妹,憨批是什麼意思?

呵呵 憨批,網路用語,拼音h n p 傻子,多含貶義。中文名憨批 外文名Bonehead 拼音h n p 適用物件 做蠢事的人 詞性名詞 形容詞 果珍真好喝 emmmm 就是把你當朋友啦!一旦叫你姐妹那是真的沒啥可能性就是聊得來對方沒有在抖機靈沒有在抖機靈沒有在抖機靈 也可能是她感覺到了你可能對她有...

女生叫男生姐妹是什麼意思?

不同意想拉近距離這種說法。我是女生,大多數要不是真把你當姐妹聊天,要不就是感覺到你喜歡她所以想撇清關係,暗示你她只想和你當普通朋友。 Rosyln 本人女,好朋友男 哈哈哈哈當初是我的好朋友叫我姐妹的哈哈哈於是我們成了姐妹花 其實就相當於無性別的友誼唄,我看上靚仔也會和姐妹說讓他來評估評估,就像小朋...

喜歡的男生給我推其他男生是什麼意思?

戀愛選我我超甜 一種情況是知道你對他有意思但他對你沒意思,所以著急把你給推出去。另一種情況是他不知道你對他有意思,但他對你有意思,又不知道你對他有沒有意思,所以用別人來試探你對他到底有沒有意思。我知道你一定懂我的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真有意思。 六爵爺 女生會給自己喜歡的男人真心介紹自己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