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在這個賽季英超奪冠的可能性還有多大?

時間 2022-01-22 13:42:47

1樓:Adrian

利物浦球迷表示:我們還拿過2次聖誕冠軍呢,然並卵,所以長期看利物浦的球迷都榮辱不驚,除非8分差距是踢完第36輪,不然就得淡定,淡定,再淡定。

過完8輪太早了,即使過完28輪還不能打包票呢,曼城就是那麼的強,現階段可能性還是五五開的。我軍擅長逆風仗,如果太順會開始作妖的。

2樓:ManU Jerry

英超聯賽還有三十輪,兩場直接對話,差距八個積分,說利物浦穩了顯然太早太早。瓜迪奧拉的球隊厲害的地方在於出現問題的調整能力,這也就是為什麼瓜迪奧拉拿聯賽冠軍的能力比盃賽強。我認為曼城的奪冠概率還處於四到五成不等,這兩場直接對話兩回事冠軍歸屬的關鍵。

而兩隊的最期待目前也是不同的,剛拿歐冠的利物浦必定會用更大的精力去衝擊隊史第一座英超冠軍獎盃。而曼城會更想在歐冠有所斬獲。聯賽剛剛開始,聯賽爭奪戰還會很多精彩,值得期待。

3樓:Allen Guo

賽季還長著呢!狐狸奪冠那賽季有誰想到?

4樓:

看聖誕節期間的表現,利物浦的輪換危險啊。

5樓:

聯賽才打了8輪也只是領先了8分而已,上個賽季聯賽過半我軍領先7分都被反超了。

6樓:exoverdose

不會真有人覺得曼城這賽季爭冠無望了吧。兩周前才打了沃特福德8比0都忘了嗎?

雖然現在曼城落後利物浦8分。但是這才聯賽第八輪,還剩30輪呢,有足足90分可以爭奪。曼城機會大著呢。

也確實曼城這賽季初戰績不是太好。八輪聯賽輸了兩場球。但曼城這段時間戰績不佳的原因只是中後衛傷病太多。

兩大主力中後衛斯通斯拉波爾特都有傷在身,就剩乙個奧塔門迪。打狼隊都上費爾南迪尼奧打中衛了。但只要過了傷病潮,曼城一定還是英超最大的奪冠熱門。

畢竟陣容在這擺著。而且爭冠最大對手利物浦家底可比曼城差的有點多。聯賽很漫長,英格蘭盃賽還多。

對陣容深度要求很高。以利物浦的陣容深度,有很大可能會出現掉鍊子的情況。所以曼城這賽季英超奪冠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7樓:森森森

英超聯賽現在才進行了八輪,這個問題起碼要到三十輪再問吧

18 19 賽季英超聯賽曼城 4 1 布萊頓奪冠,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林偉彥 利物浦先進球,曼城遲遲不進球,好著急。然後曼城被進了乙個,我擦,這是努力乙個賽季要付之東流,成就利物浦的節奏嗎 然後阿坤立馬進球,算是保留了一點希望。再然後當曼城再進球領先後,心終於安定了一下。這場球最揪心的是曼城和利物浦的球迷啦。有兩個很有意思的鏡頭,利物浦球迷邊看比賽邊實時查曼城比分。利...

英超取消的可能性是多少?

懂王郭得槓 我覺得挺大的,越快決定越好,就想看利物浦想奪冠卻拿不到冠軍的樣子。理性來說,如果老闆為了錢而不顧民眾和球員的死活,球員工會第乙個不幹,肺部疾病不同於其他疾病,對於運動員損傷很大,如果因為比賽交流而造成的交叉感染,英超這賽季是踢完了,下賽季呢?還踢麼?豈不是損失的錢更多?再者,俱樂部真敢這...

韋德這個賽季打完退役的可能性有多大?

韋你如初 本人十年韋蜜乙個,算不上老球迷,來說說自己看法吧。首先,看了韋德這麼多年,從韋德離開熱火之後一直有種感覺就是歸屬感沒那麼強了,不論是在公牛還是今年前半段在騎士。我自己內心的感覺是,韋德就是邁阿密的王,熱火這只球隊是真的愛韋德。所以儘管韋德那時候負氣出走風城,真正的韋蜜應該都希望韋德有一天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