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乙個女生的過程中發現他有男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3:42:48

1樓:

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衷,難道看我失魂落魄,你竟然心動。

2樓:菲菲先生

放棄吧!如果她放棄現任男友和你一起,她以後也會因為別人而放棄你,如果她不放棄現任,一直吊著你,那更慘,兩種結果都不是很好,而且這裡面存在乙個社會道德問題,拆散別人本來就是不道德的行為

3樓:

看女生態度,他讓你有機可乘,就追,她態度堅決,放棄。說句不好聽的,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4樓:just m

如果他們很恩愛她很幸福,就不要打擾他們了,畢竟你也不是非她不可

5樓:西西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

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

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6樓:我不是呂靖軒

打聽一下他們的感情生活好不好,男生人品怎麼樣,如果男生人品好的話那祝福一下算了,人品不好就和女生做好朋友等分了單刀直入

7樓:無名即有名

趕緊放棄吧,別再去想了。你要會換位思考。

8樓:haru

安安靜靜的別打擾吧,如果她真的也有別的想法,會分手後來找你的~

9樓:felix

看你有多喜歡咯,沒有挖不倒的牆角,不過被你挖倒的牆角,你也要做好被別人挖倒的準備

10樓:黃桃罐頭

你想一下如果乙個人追你女朋友發現你的存在還追是什麼心情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11樓:懵懵懂懂

等待就好,不必強求,有緣的話你倆會在一塊

12樓:星耀三點

這個女生平時不表示自己有主嗎?還是你眼光太盲目,看不出來?如果是女生故意隱瞞,我覺得這女生不追也罷。如果是後者,我覺得以你的遲鈍,可能追不上這個女孩子。

13樓:我am

那這個女生也不值得追了吧

對她自己的男朋友都不忠

14樓:

足球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

15樓:了了 努力溫柔

瀉藥~從一開始你追她她沒有表示自己沒有男朋友

你是後來自己發現她有男朋友

說明她是想把你培養成備胎

16樓:雨夜

你應該在最開始就問。別直接問

你可以說,哎呀,都聊到那麼晚了,被你男票知道就慘了。「我沒有男票」

哎呀,請你吃飯,可想著被你男票看到就慘了。「嗯對的。」那就是有了

如果乙個作者在創作過程中發現讀者期望的後續發展與自己原本設定的發展不同(甚至完全相反)時該怎麼辦?

愛餅才會贏 媽的。如果這個作者是乙個打算對這個故事負責的人的話。那麼故事的後續發展根本就不應該由他來決定。改或不改根本就不是他應該考慮的事。這種東西應該是故事本身決定的,是角色本身決定的。如果作者主要想賺錢的話,那就改唄。讀者想看啥就寫啥。就不用考慮什麼對故事負責了。這不是開嘲諷哈,這種做法也沒什麼...

兩個男生同時追乙個女生(男1 男2),女生發現男1已有家室,又回頭找男2,女生是什麼心態?

哈哈哈小可愛吶 那麼女孩應該喜歡男一,不過,她還是挺有良心的,沒有為所謂的愛去破壞別人的家庭,而且選擇另外乙個男孩,開始自己的生活。也讓男一死心,希望她能好好對男二吧。 大木木很懵 男人喜歡一見鐘情,目標明確。女人就是喜歡挑挑選選。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就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思維的本質就是不一樣...

我(本人是個男的)乙個玩的很好的女生有了男朋友,我為什麼會難受,我是喜歡上她了嗎。?

寶神 噗哈哈我今天剛經歷的事情就來知乎提問了 結果發現早就有人提過這樣的問題了 然後我去給我那個玩的好的異性朋友說 你耍朋友了,我怎麼會有點失落?她說 就像你辛辛苦苦養的白菜被豬拱了,不過那頭豬是頭好豬 十七歲的James 不一定但這種情況是你在看到她有男朋友,與自己交集少了之後感覺到失落,不滿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