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肝了乙個月,肝不動了,麻煩問問各位大佬,一兩點哪乙個更好一些?

時間 2022-01-22 06:41:03

1樓:北葵

放棄你的肝,不要管它,兩個號肝起來!

2樓:雲中寄錦

這個,都沒多大說頭,相對而言第乙個好一些。

3樓:五月裡的大爬爬

第乙個流水的輸出鐵打的輔助不過可惜了瑰

4樓:醉臥萊茵河

第乙個吧,畢竟有sp姑姑,這是信仰;而且SP姑姑還可以刷困28;活動有茶几,結緣神;我都簽到1000多天了,結緣神還沒抽到;這個號可以的,放心的玩吧;姑姑六,茶几六,結緣神五;清姬五,醜女五,刷個兩面佛六;萬金油的陣容;

5樓:火柴

各有利弊吧

第乙個號有緣結神叉姬

第二個號有吞吞

但是都沒有離,ssr都是四個

大活動的話還是叉姬那個號好些

6樓:陰陽師-清明上河人

第乙個號:有緣結神,叉姬,能打活動PVE;有姑姑,能刷圖;有金魚姬,能打PVP。三拉叉姬也能道館,也能鬥技。

第二個號:有雙酒吞,再湊乙個阿離,離吞吞,能刷大型BOSSPVE,比如逢魔;有茨林,能刷圖;有大魚丸,能打PVP。

兩個號各有優劣,都能玩,隨便選乙個就行。

我個人推薦第乙個號,每次活動都有buff加成,打活動基本只用堆爆傷,就像這次的,暴擊直接堆滿。叉姬群攻,配合小緣,這次又是群體怪居多,刷圖比離吞吞快。靠這些活動,資源累計快一點。

大佬們,玩了乙個月陰陽師,但是覺得什麼都打不過,請大佬們提一些建議

九五 太晚了,先說一點,明天再更。你養的太雜了,sp鹹魚大佬玩具,你養沒用,驢媽高階PVP陣容卡,你養沒用,酒吞你沒不知火,也沒用,一目連活動能用上,但是活動你這練度打不了,也沒用,六了個緣結神,但緣結神乙個輔助,五星就行,新區六了也沒啥用,不如養輸出。上圖防雲,在新區這方面我發言絕對是有點力度的,...

請問陰陽師萌新入坑第乙個月,沒有乙個像樣的輔助(例如緣!!結!!神!!)應該怎麼辦?

南離 現在的萌新要求都這麼高了麼 還得入坑乙個月來個緣結神,要不要簽到500天自動全圖鑑給你啊 開個玩笑,沒什麼太好的方式,先用大蛇強通秘聞開競速,然後積攢資源,我看了下一下,你這裡真的沒什麼太好的輔助,無論是pvp還是pve,實在不行就百鬼砸碗乞討碎片吧 HYY2333 淦,你的式神池我怎麼這麼饞...

玩陰陽師超過乙個月,氪金無數,一張SSR都抽不到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Colin 建議你平時別抽,攢著,因為我窮,沒呢麼多票,所以一般勝率百分之4的時候抽的 所以都能抽中,一次活動3個ssr或sp很穩。 嘛我這個一入坑就抽到刀姐的歐洲人 偽 好像不適合回答這個問題哦 離大部分答案已經有五百天過去了,ssr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容易得。現在我周圍的玩家大都是求全圖鑑或者月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