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尼克爾200 500 鏡頭還是適馬150 600 鏡頭好?

時間 2022-01-18 15:28:45

1樓:筱溪

很多人都說尼康200-500對焦慢……

因為尼康200-500乙個碩大的鏡頭卻使用乙個很小的齒輪馬達進行對焦……

畫質還行,就是對焦慢。其他都好。

2樓:商皛

必須是適馬S,尼康對焦慢,適馬C對焦慢,就這麼簡單

3樓:魯新新

我覺得還是尼康,雖然我有適馬那個150-600但是真的用的很少而且成像有點肉

4樓:劉小華

200-500好,適馬容易跑焦

5樓:阿ti阿吖

之前用過公家的d750+200-500,適馬的還沒試過先說感受,鏡頭重心感覺在前端,d750用的時候重心並不在三腳架環上。

估計是鏡頭設計重心時預設用的機身是d5/d6這種級別的。

手持的時候比較困難,很累(鏡頭接近2kg),但是防抖不錯,大白天手持也可出片。畫質基本上無可挑剔,個人認為和70-200乙個銳度水平,就是有輕微暗角。

重點說對焦,我認為d750的對焦驅動這個大傢伙並不迅速,而且是大白天光線直射,AF-C+全對焦點3d追蹤的情況。

有時跟焦跟不上甚至有對焦到背景的情況(100m跑衝刺速度的情況下)以下是樣片

從主席台看下去操場的感覺

如何評價尼克爾 58mm 1 4g這個頭?

木木木狐狸 第一次寫回答,58G這顆頭我當時也是懷著忐忑的心情入的。網上對於它的評價非常兩級化。首先在f2.8光圈以下,完全不用擔心畫面銳度,即使在D850的機身上依舊銳利。下面這張就是f4光圈配合後期稍稍提公升銳化程度。在f1.8 f2.8之間焦點清晰,但是不會銳利。不過從焦點到焦外的過渡非常柔順...

如何評價尼康 尼克爾 Z 50mm f 1 8 S 鏡頭

騰騰 銳啊銳,同樣還有一枚24 70 2.8s,深刻理解了狗定勝牛變。最重要的是,比起大三元和50 1.2s非常輕,以後出去旅遊就只想帶這一枚隨便拍 上幾張之前拍的感受一下吧! Shelly 前天收到的,我也要來放上今早隨手拍的貓片 要說這個鏡頭,喜歡喜歡喜歡!銳利,清透!50定最強王者!唯一的缺點...

如何看待演員傑克 尼克爾森在年輕人當中的知名程度遠遜於希斯 萊傑?

不告訴你 閃靈難道沒人認識?本身傑克大爺長得就很邪性。奧斯卡之王是說著玩的?希斯我都沒聽過,我是個好萊塢資深電影迷和各路明星銘記於心,兩版我都看了,感覺新版的就是普通的一般警匪片的壞人而已看完就忘,就和新警察故事裡的吳彥祖的角色差不多,個人感覺就是看完就忘,不過老版的看起來更好玩更邪更優雅更壞,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