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飛雲系

時間 2022-01-18 15:28:47

1樓:

顏不錯,我就喜歡看長的好的小哥哥一起玩,閒著沒事磕磕糖,其他的就算了。

這裡職粉多,散粉多保重。

2樓:染染free

作為嗑藥要講德吧反正

糖都吃了就不要埋汰蒸煮了。別捧一踩一。

記得圈地自萌。唯粉來cpf的地撒潑是唯粉犯賤,cpf出去撒潑是cpf犯賤

目前別的事沒有,沒到提純期互利共贏隨便磕,其他的,提純了再說

3樓:最白日夢的小白

兩個人都是好演員,燃晚感情如此深刻,他們兩個在戲中也一定會有很深的共情,對彼此有依賴。現實中,兩位一定是很好的朋友,是否有其他的感情,也就不得而知了。

飛雲系大多是書粉們特別滿意演員選角出來的,有其合理性,圈地自萌就好。

4樓:

還有其他牆頭,匿了

隨便yy隨便幻想是別人的權利

對了,磕cp不要zqsg,也記得不要舞出圈以上

5樓:

不是如何看待飛雲系,我就很疑惑,為什麼每次只要有耽美劇一開拍,都會有真人cp這是什麼原因。

後來明白了,這都是為了以後提純做準備。

還磕cp呢,都是資本爸爸的韭菜

6樓:

該吐槽某家粉絲的無知還是土味審美好呢?飛雲系咋一看是陳飛宇加羅雲熙,但知道羅雲熙以前有個賣腐cp符龍飛的都知道飛雲系是符龍飛加羅雲熙,自以為起了自家佔兩個字的cp名或許方便以後控評提純,就沒想到之前也有個帶飛字的賣腐cp,飛雲系根本不如b站路人起的宇你相熙好聽呢,感覺飛魚好可憐,居然是替身梗被迫用對方以前的cp名。建議某家粉自己趁電視劇集沒有開播前換個中肯些的吧,免得到時候被扒出這段前塵往事後遭到群嘲。

原提問為怎麼看待飛雲系cp?

7樓:

站子好像已經開起來了?豆瓣小組也開好了,路人觀感不錯,蒸煮長得ok,認認真真營業,劇好好拍,職粉準備開始埋線,我很看好,真的。

劇組班底好像是不錯的,估計撒野粉要羨慕死。

只要是劇cp衍生的rps,誰沒點營業?花絮不是對鏡頭拍的?營銷號不是買的?熱搜不是買的?綜藝不是自己上的?背後沒點資本?誰不想火?

嗨呀營業不可恥的。我也磕cp搞bjyx,我也磕的zqsg,但我也信有營業存在。

所以,飛雲系粉絲們(對了你們有沒有粉絲名?)加油,看好你們,守護好你們的蒸煮,他們真的會火。

最後對新粉絲說點,保持理性,看清網上說話的是人是鬼。學會安安靜靜地舉報,不要輕易下場。

明辨是非,不要隨意聽信任何人的說法,糖也好刀也好誇人的話也好罵人的話也好。

新的cp粉多多去請教以前磕過cp的姐姐們。

飛雲系到底甜不甜

人工糖精,一點也不甜!路人答一波,混過粉圈的人都知道,誰在發糖誰就是炒cp的主導者,先炒作吸血,再黑對方撕cp提純,發糖的一直是那一家,另乙個是非常被動的,大家心裡有數。再從取名上看,誰在前就是誰家在引導炒cp,既要自家偶像人設好,還要吸血對方,最後抹黑對方一腳踢開,好處自家全得。真是內娛之毒。對那...

如何看待犀飛利的沒落?

九九蠡 以前中二的時候也強加過一些意義在其中 如今看來不過時代浪潮罷了,犀飛利引領了不少潮流,也留下不少傳說,但是作為乙個筆廠,也有他的命數 倒下去的不僅僅是犀飛利,永鋒也早早倒了,倒下去的是鋼筆作為乙個書寫工具的時代,重新站起來的是鋼筆作為乙個工藝品的時代 Duchour 這和如何看待柯達的沒落,...

如何看待番茄新書飛劍問道?

畫畫鹹貓OLD CAT 失敗。我認為 飛劍問道 失敗原因有以下幾點 1.主角沒有經歷過生死威脅。目前看到了7卷,真的是一點點威脅都沒遇到過,太順利了,看到新的大妖魔什麼老祖我都開始擔心西紅柿會做出讓秦雲一刀殺乙個秒天秒地秒世界的無恥行為來。真的是敵人越強主角越強。西紅柿甚至為了不讓秦雲被元神仙人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