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男朋友買乙個卡西歐的計算器,推薦哪個型號

時間 2022-01-14 02:24:23

1樓:知乎使用者QdBzYE

買卡西歐計算器尤其是大力宣傳卡西歐計算器的人,一種是收了廠家或者銷售商好處,賣力工作的人,一種是見識不多,只知道卡西歐計算器這個牌子的人,一種是知道有其他品牌,但想買好的計算器,卻沒啥錢或者捨不得錢的人,當然也還有其他人,

實際上,卡西歐計算器很一般,做工差,手感很差,功能也就那樣,在低端機裡比較普及,但低端機裡德州儀器的做工也比卡西歐好很多,在真正專業領域,卡西歐和德州儀器以及惠普完全沒法比,

另外,如果對金融計算有需要,建議惠普的金融計算器(10BII+這種不要買,因為不好),而卡西歐的任何一款金融計算器都不要買,白送你也不要,因為很差。德州儀器的金融計算器培訓機構普遍在用,教程多,但也不太好,不建議買。

2樓:電卓院亜紀良

國內市場上在產的正規渠道銷售的研究生入學考試專業課准用的最高端型號。

卡西歐計算器為什麼好?

晨光計算器是盜版計算器,如果用於考試,出問題的概率是很大的。

為什麼晨光的計算器可以和卡西歐計算器做的這麼像?

想給男朋友買乙個很好的遊戲手柄,有什麼推薦嗎?

糖醋排骨 怎麼這麼多推薦xbox手柄的,我就非常非常不推薦xbox手柄,因為xbox手柄沒有陀螺儀!你不知道開啟陀螺儀玩遊戲有多爽 開陀螺儀玩開車遊戲太快樂了!所以我還是推薦買ps4手柄或者ns手柄。 羅克 看預算吧,五百以內就考慮Xbox one 手柄 一般在300 500之間 超過一千就考慮Xb...

用乙個3 7V的鈕扣電池給3V的計算器供電,如何設計乙個簡單電路?

知道 簡單的不要太簡單,串乙個二級管,啥都不影響,如果你焊工好,可以焊個貼片二級管,乙個矽二級管的正向壓降是0.4伏。大概,取決於你用什麼型號的 老貓 話說3.7V的鈕扣電池是啥樣的?我咋沒見過呢?常見的CR系列的鈕扣電池是標稱3V實際滿電不超過3.2V的。姑且聽之吧,3.7V的電池應該就是普通的可...

想給男朋友買乙個卡包,想問一下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醬省省 如果不是太多卡的話可以選擇直板式樣的!如果卡多的話可以選擇這樣拉鍊式的,這樣不怕卡丟了!包包拉鍊特別有質感,順滑用起來很是方便,而且造型挺大氣的!有的人比較喜歡帶點現金身邊,放入卡片跟現金兩不誤!金利來的卡包放放日常的駕照,跟三張卡還是夠用的!也不用擔心出門忘記帶駕照什麼了!比如高階點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