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休7k和大小周6000選擇哪個?

時間 2022-01-07 06:23:54

1樓:小史老師

已知條件下肯定選雙休啊

曾經看過類似的乙個回答,說如果在雙休的時間裡你主動學習,提公升自我,自律且合理,那麼你選擇雙休是對的,不然你幹嘛不選擇多掙一千,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乍一聽這邏輯是沒毛病的,站在為你好的角度裡外都有理,然而卻太低估了多休一天的價值,好傢伙,一千塊就能買單休,這裡面不僅有時間成本,更是包含了情感成本,可能這個詞語描述不夠準確,舉個例子,如果只有一天的休息,那除了正常睡眠,整理衣物,房間,看看手機,陪陪孩子陪陪家人,緊緊張張,休息那一天比不休息還累,人始終處於緊張的連軸轉狀態,沒有社交,沒有空間,沒有自由。不是蛋生雞,而是雞生蛋。

當然了,就我來說,如果每個月多個零,有70000的收入,那我不會矯情,支援單休,因為財富的自由足以填補我所有空虛。

2樓:南極洲沒有企鵝

選大小周6000的。之前我就是單休,單休真的很崩潰。乙個月就4天假,萬一有個什麼事需要休兩天,就得大半個月不休假,連著上十幾天班,人都不好了。

現在大小周,雖然每個月只多了兩天假,但是感覺真的不一樣

3樓:東坡是刺客

選7000單休。

理由:向錢看,單休按乙個月26個工作日算,7000/26=269.2。大小周按乙個月24個工作日算,6000/24=250。收益明顯小於單休。

如果可以選擇雙休5000。請選雙休。

理由:雙休是上班5天。兩天時間供你休息調整學習,可以提公升自己,擁有比單休,大小周更多可能性。另大多數雙休的公司福利會比單休,大小周的公司好。

4樓:磊落君

單休單休的情況下,每天工作6個多小時

所以你肯定是要加班的

假如:不想幹了,你就不加班,下班走人。老闆叼你,你別搭理他假如調崗,或者降工資

直接去勞動仲裁

記得提前把加班記錄,老闆臨下班交代的:明早交出來,這種話記下來

5樓:追尋如風

看你個人需求,如果你覺得每個人多1000元的收入,是你更需要的,那你就只能犧牲自己的時間是換取這乙份收入。

如果你覺得每個月多出幾天的休息時間,可以享受自由的時間,那你就選擇大小周6000元的工作。

個人覺得還是看兩份工作的發展前景,領導怎麼樣,團隊範圍,乙份工作讓自己做得開心一點更重要,當然還要結合通勤時間,如果其中乙份工作距離太遠了,那麼我會願意選擇那個離家近一點的工作,每天通勤是乙個現實問題。

最後,再看兩份工作加班情況,當然肯定優先選擇那乙份不用經常加班的工作。

綜合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選擇最貼近自己心意的那乙份工作。

6樓:啊fun

肯定6000呀

不過現在的資本家越來越過分了,什麼單休,大小周,簡直是壓榨我們要知道正常雙休可是做五休二,但是單休可是做十二休二啊不當人看呀

7K檔遊戲本怎麼挑選?

無可名狀 個人推薦惠普暗影精靈,高配版有個什麼鬼的酷冷模式。人傻錢多戴買不起。堅若磐石堡壘碩買過了,噪音大。美國良心想誰愛買誰買,惹不起。巨集碁暗影騎士未知,不過買過巨集碁的筆記本了,略過。機械革命在知名度 一二三線 怎麼也比不來上面幾個吧? maple 你既然在這問了,電腦出了問題大概率不會自己維...

現在用d7000,預算7k內索尼a7m2和a6500或者d7500哪個值得入手呢,哪款比較好?

君道 不推薦你換相機,你已經用的是中端相機了,你直接換個高階相機不行麼?7000這個索尼和尼康都不行吧?在這個階段。不能只看相機,你還該看看其它的。配件。 預算不夠的情況下,建議別買a7m2,續航不太行,沒有觸屏,自定義對焦點用搖桿選很麻煩,用了半年受不了,我果斷公升級a7r3,用起來舒服很多,雖然...

red網拍和7k網拍哪個平台更靠譜?

我在7k 不要來會費298 回扣180 賺不到什麼錢 真的不要加入任何需要交錢的 都是忽悠 如會費材料費等等 不要人家說兩句你就進套了 乙隻蟲 可能每個人感覺不同 我就在 red網拍 加入快一年了吧 交的會費早就回本了 而且群裡有很多送拍的單子自從做了網拍我就沒再買過耳環毛衣手機殼這種零碎的小物件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