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迷茫時,你選擇聽別人的意見還是遵循自己的想法

時間 2022-01-07 06:17:21

1樓:程立雪

迷茫的時候,我選擇找人聊聊,聊完的主意還是我自己拿。

畢竟我的人生我做主,我是自導自演的那個人,其他人只是配角。聽說過讓乙個群演來做導演的麼?

2樓:A緒志

肯定是自己的想法別說的都是不負責任的話事事問別人,你會什麼事都做不成,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會叫你找份穩定的工作幹,但是打工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

3樓:幕之殤雪

兩個做法都不太理智,因為本身就迷茫,沒有方向,這個時候需要去冷靜,看看書動動腦,然後再做打算,沒有過不去的坎,每一次衝動時候做的決定大部分都是錯誤的,還是需要理智面對。

4樓:小白

別人的意見永遠是意見,只能當做參考,選擇權永遠在你自己手裡。俗話說的好,不管幹什麼,三思而後行,謀定而後動。自己永遠是自己,別人永遠是他人。

5樓:會走路的草履蟲

這種事情很難一概而論,但我的觀點可以供你參考。有自己想法還是應該堅持,別人的經驗是別人的經驗,你很難只靠他人的只言片語融會貫通,即使是錯誤的決定,你也需要去錯一錯。人最怕的就是沒有自己的想法,與其因為當初沒有遵從本心而後悔,不如因為自己人生經驗不足走了彎路而後悔。

6樓:迪亞GO

看看你身邊有沒有能力很強的長者或者過來人,要聽聽他們的意見,聽取意見前先給他們講清楚你的情況和想法,這樣應該會少走彎路,加油

當你為找工作迷茫時,你是怎麼選擇工作的?

minGnim 我來說說我的經驗吧 1.用最小成本去嘗試 我一直有乙個心理諮詢師的夢想,但是這個行業我不太了解,不敢貿然進入,於是我做了以下幾方面嘗試 乙個是理論和技術的學習,我親自學了一些理論和技術以後,發現它的門檻其實很高,不是僅僅學會理論和技術就夠的,需要心理諮詢師打磨自身的心理品質和成熟度,...

當你要結婚時,你是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倚樓聽風雨 瀉藥 感覺這個問題由來已久,分享一點自己的看法吧 之前我也考慮過這個問題,想著自己長得這麼挫,有人看上我就不錯了,哪敢奢望找個我愛的物件,有個愛我的就在一起好了,以後再慢慢培養感情唄。可是,其實跟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人一起,或許你連了解對方的想法都沒有,要培養感情難度可想而知。所以,其實我...

當你擁有任意操控火的能力時 除了火球術 你還能開發出什麼奇怪玩法?

慢木 這個能力太BUG了。火,本質上是電子能級跳躍時,由於能級差而釋放的能量。火,生命之源。那麼,我的第乙個招數是 永恆黑暗。通過熄滅太陽表面的火,讓整個星球陷入黑暗。這一招的意義在於,整個星球的命脈都在你的手上,威力大小不用講了吧。好,通過第一招我們大概定下了腦洞的規模級別。那麼我的第二招將是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