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地質工程好就業嗎?

時間 2022-01-07 06:17:22

1樓:木甦

水文地質(地下水科學與工程)

女生,大四,正在找工作

跨行人家看不上你

不跨行人家更看不上你

現在看單位只有乙個問題想問了:對性別有要求嗎。 當然所有單位都會告訴你沒有要求,然後簡歷交過去石沉大海。成績專業前百分之二十自認為也不差,反正就是沒人要啦。

多的不說了,不熱愛地質不想讀研讀博不打算找相關專業男朋友的趕快跑叭,別回頭,不要天真覺得萬一自己運氣好,一定有多遠跑多遠,馬不停蹄地給我跑!

想考公務員更要跑,地質類幾乎沒有對口崗位可以報,只有三不限。

2樓:木頭人

快跑,我就是學地質工程的女生,招聘根本不要女生,要了也不能出野外幹活,要是家裡有幹地質的,畢業了可以進地質局之類的單位可以學

3樓:半尺晨光

轉專業,一定要轉,某211地質工程,排名還挺好的但是就業薪水尚可男生肯吃苦的話還可以,女生的話即使投簡歷也很難過。轉吧,土木天坑,不如去學計算機,才大一。

4樓:車友門戶

更適合女學生,與地質有關:預算、地質公司職員、會計等。女生更適合。

但是大學的專業是地質學。如果不把這個專業的知識放下,可以考慮管理學、經濟學等這類工作,這和第二專業的方向差不多。這樣,管理知識和地質工程都能掌握,對知識感興趣的人無疑是各大公司最搶手的人才。

目前地質工程就業咋樣?

十三圓桌騎士 從12年左右開始走下坡路,自己在礦山工作兩年,決定考研,15年考上中國地大後,慢慢發現整個行業都不景氣了,畢業師兄們大部分都轉行了。你說單就你的專業來說,讀研究生呢還有個蛋用。東大碩士畢業的哥們面試地質單位,單位裡都是一臉的逼樣,走走形式,根本不要人,包括地大也乙個蛋樣,當然來的地質單...

請問地質學類有什麼好的就業方向嗎?

陝煤地質王痴機 反正我身邊的同學朋友,學的地質類的,大部分都轉行了。甚至有的本校讀研的,導師都說建議轉行就業,或者往工程上面靠,畢竟面廣混個溫飽不成問題 勞改牛 可以考慮地球物理學新興的人工智慧或者大資料處理方向,主要應用在空間地球物理和勘探地球物理方向,畢竟真的幹不下去還可以去做IT 想一下再說 ...

目前學地質工程還有前途嗎?

十一 那你說學什麼有前途呢?本人地質工程大四在讀 之前到目前我也有這種困惑 但是有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大環境不好是對那些在這個行業的領頭羊而言,你混口飯吃,養家餬口對你影響並不大。 別枝鵲 地質現在呢可能跟學生物 化學差不多,工資低,活兒累,長年跑野外,結婚在野外 不一定有女朋友,有女朋友也不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