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公尺 MIX 2 無法使用 Google Pay NFC 原 Android Pay

時間 2021-11-05 19:59:57

1樓:老虎會游泳

我不太清楚MIX2現在能不能用Google Pay,不過我的MIX2s【線刷MIUI11穩定版並加鎖】之後已經可以用Google Pay了,可以開啟NFC觸碰付款。

開啟NFC觸碰付款需要滿足一些條件:

手機不能存在解鎖BootLoader的記錄。(解鎖後再鎖回去會保留記錄,只有線刷能清除記錄。)

手機不能存在刷開發版的記錄。(如果你曾經刷過開發版,然後再卡刷穩定版,會保留刷過開發版的記錄。只有線刷能清除記錄。)

國行手機只能刷國行韌體,不能刷國際版韌體。

以上任何乙個條件不符合,SafetyNet的CTS認證都無法通過,Google Pay的NFC功能也就無法開啟。不過,解決方法也很簡單,只要線刷穩定版MIUI11韌體再加鎖就可以了(卡刷沒有用)。

我在這個回答裡寫了我是怎麼刷的: 國內哪些些手機可以用Google Pay?

此外,現在小公尺應用商店能直接搜到「Google Play」,直接安裝就能用,不需要用第三方谷歌安裝器了。

2樓:汪明

我的小公尺9,自己安裝了google pay, 然後需要在nfc選項中 ,預設錢包選擇hec,測試可成功付款。 好像是小公尺9的系統增加對google的一些支援。我的系統版本是MIUI 10.

2穩定版。

如果預設錢包使用預設的小公尺錢包,是不會觸發google pay付款的。我開始試好了好久都用不成功,手機靠近付款機器的時候,手機直接是沒有反應。後來在網上搜尋資訊發現是預設錢包沒選對。

如何評價小公尺 MIX 2

厚德載物 說實話我覺得mix2不咋地,我不是黑作為使用者很客觀的說,作為曾經的旗艦,你攝像差我忍了,發熱高我也忍了,但是馬上出mui10連息屏喚醒都沒有,以後小愛同學基本無緣了。更讓我不能忍的是幾乎所有的小公尺都有的紅外你給我弄沒了,我家的電器怎麼辦,出去吃飯還怎麼偷偷控制店家的空調。 蠶豆哥 其實...

小公尺MIX 2的實際使用體驗如何?

子非魚 優點 漂亮。系統用著還行 穩定版,沒折騰 亮度高,室外能看清螢幕還不用擔心燒屏。缺點 塑料音質,別指望能用來聽歌,無論耳機還是外放。外屏玻璃太太太容易刮花了,裸奔黨簡直不能忍,後蓋集指紋逼你加殼就算了,還逼你去貼狗日的鋼化膜,感覺回到了解放前。太沉了,累手,不是說著玩的。拍照跟音質乙個水平。...

如何評價小公尺 MIX 2 發布會?

尋找懶羊羊 小公尺筆記本pro的廣告很好很有動物世界的感覺小公尺mix2基本除了沒有屏內指紋識別以及攝像頭凸起,真的完美手機。小公尺6 plus美顏 660 主打線下四軸光學防抖小公尺這次發布會全是硬貨。每個產品都挑不出特別明顯特別的缺點。然而去年的每場發布會我都能挑出缺點 小公尺5發布會 大黑邊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