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凡事只會跟你講道理的男票是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11-05 19:59:57

1樓:freestyle

不喜歡╮(﹀_﹀)╭

凡事只會一板一眼,又不是老師教育學生,一直講道理,聽個gui喲兩個人一起談戀愛,你喜歡被教育?不是談戀愛,是做朋友,我也不喜歡被講道理被教育的感覺!

要寵你寵你寵你讓你讓你讓你的感覺!!!!!

2樓:人生修行

談戀愛開心就行,這種人別結婚,肯定是各種吵架。道理誰都懂我不需要乙個天天講道理的人在我身邊,我心情好看看ted看看專業書籍不香嗎?需要乙個半罐子在我旁邊叨叨嗎?

比我優秀太多的不可能找我,咱倆水平半斤八兩的,講個屁道理。

3樓:成都e網情相親

凡事都有兩面性。遇到乙個凡事都不講理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感受?遇到乙個冷暴力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遇到乙個舔狗,連放屁對方都覺得香,是什麼感受?

凡事都講道理確實有點惱火,畢竟很多道理原本就沒有道理。

剩下的就是取捨了。

有乙個回答挺妙。「不講道理你還能打得過對方的話,另說」

4樓:能能是熊不是貓

第一,說明他心理年紀太小。

說白了,就是沒活明白,不懂得以對方需求的方式愛對方這個簡單、實際的道理。

第二,建議題主這邊認真的聽幾次呢。

有的人是這樣的,智商不錯,邏輯嚴密,如果他真的講的道理是有用並且實操容易的,不妨採納,並且接受,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後期一定要坦白的告訴他,我認為你說的很對,但是當我情緒不好的時候,請讓我先平靜情緒,畢竟你也知道小孩哭的時候和他說任何話都聽不進去,但是當孩子平靜了,你好好說他會記住,我作為成年人,只是沒有大聲哭而已,其他的都一樣。

你也用講道理的方法表明你的不舒服就好。

如果你聽了幾次,發現這玩意就是愛當老師講道理,但是對於問題沒有實際幫助,就直接告訴他,聽完這麼多道理,為啥還是沒發過好這一生。

然後以後有問題你就直接自行判斷解決,不要再聽他Bb了。

5樓:愛吃草菇的龜

適可而止,如果他說的話是有道理的,那聽一下並且改正也沒什麼問題。但如果明知道這麼說你不能接受,還一直站在自己的角度嘰裡呱啦說個不停,那就是他的問題了。

6樓:Doris

乙個字---煩,這些道理我也不是不懂,但是第一時間不是照顧我的情緒,而是去給我講道理我就很生氣,我希望那你是理解我的那個人,而不是乙個至高無上的審判者

7樓:中庸

凡事都講道理的人確實枯燥乏味

道理只講給想聽的人

道理只在合適的時候講

社會上的最不缺的,好像就是道理了

世間實際並無道理,只有喜惡。喜歡則一切都是道理,厭惡則真理也是狗屎

如何與乙個不講道理的人講道理?

櫻花守林 這不就是有些孩子的父母對待孩子的樣子嗎 什麼事都要找背鍋俠 默默承受,等待他自己意識到可能 我是說可能 是不錯的選擇。 雪孩兒 乙個人在你看起來可惡,或者不可理喻,可以說,深層次的原因不是誰對誰錯,而是他也需要理解,或者愛,或者贊同,或者傾聽。你越是感到他沒法溝通,越是應該聽聽,或看看,他...

乙個你來例假還跟你吵架講道理的男朋友,還繼續好嗎?

八月 那你是該好好考慮一下了,你難受的日子裡和你吵架,心理和生理都會痛苦,乙個連憐香惜玉都不知道,不分時間和你吵架的人幹嘛還要繼續 是阿娘啦 分手好了。本身溝通方式就不一樣。乙個無所謂順著自己大而化之就好,乙個喜歡計較說清楚。遲早有一天在以後重要的問題上吵得天翻地覆。他不可能順著你,你也不可能順著他...

怎樣做乙個「不講道理」的人?

深如大海 什麼都不用做 或者隨便你怎麼做 您都是乙個不講道理的人 因為幾乎所有人都不曾理解真正的道理 人類社會所謂的 道理 客觀上看並不是 5 6 11 而是昨天 5 6 23.8 今天 5 6 7.21 明天沒準等於什麼 道理本身並不荒謬 荒謬的是人類本身 小白有點懵 只能說現在的潛規則,道德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