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局座給小公尺MIX2做的這則「廣告」?

時間 2021-05-07 05:37:43

1樓:Ghost

預示著,小公尺下一代將會推出——

「貧鈾裝甲手機」!

不要32999

不要22999

只要3299!M1A2「艾布拉姆斯」同款裝甲手機帶回家!

(ω)順帶請諸位備好防輻射,貧鈾可是有核輻射的喲

2樓:戰忽局真人CS

局座回微博網友用的手機就是小公尺的max2,看來局座對小公尺還是比較支援的,為其做廣告也符合局座的作風,支援中國產產品嘛,好期待局座下乙個廣告會是給誰的

3樓:莊非

M1A1的陶瓷當然和小公尺的陶瓷是不一樣的。在這裡,只是被拿來做了個引子,引出的是陶瓷新材料技術,再接著這個引出的小公尺陶瓷。

PS: 局座再不去電影裡客串一下的話,就白瞎長得帥了!()

4樓:「已登出」

…坦克上的陶瓷跟mix2上的陶瓷是一種東西?

就這個廣告有點硬啊,感覺可以直接把前面部分剪掉了,沒什麼意義啊,直接說後面的顏值高新國貨創造的部分就好。前面就好像說人類出現了許多精英偉人,我跟他們一樣都是人類,所以我就跟他們一樣偉大。這樣的話語說服不了任何人吧。

5樓:修行的李李

你看看人家小公尺的廣告……你再看看華為跟一加的……

啥叫清流,啥叫撕逼大戲,格調一下子差好多。

PS:這三家科技公司我都很喜歡,這裡只就事論事。

6樓:MIUI大王

你們以為這就完了麼?

陶瓷有多硬,套路就有多深!

中國陶瓷有幾千年歷史傳承,承載著文化,這些是秦漢隋唐宋元明清留給我們後人的。我們這個時代,工業技術向前走了一大步,關於陶瓷,我們要留給後人的,應該是一些什麼樣的藝術品呢?

7樓:落雨

其實年輕的局座粉和小公尺粉應該是高度重合的。而剩餘的局座粉大多都是些年齡比較大的家長輩。

而這次局座的為mix2準備的廣告生動形象的介紹了mix2的高質量和高科技,有助於打破了老一輩人對於小公尺的固有印象(質量低下、山寨廠)。

可以說這是一條針對目標人群非常準的廣告了。

附上6月份的答案

如何評價小公尺 MIX 2

厚德載物 說實話我覺得mix2不咋地,我不是黑作為使用者很客觀的說,作為曾經的旗艦,你攝像差我忍了,發熱高我也忍了,但是馬上出mui10連息屏喚醒都沒有,以後小愛同學基本無緣了。更讓我不能忍的是幾乎所有的小公尺都有的紅外你給我弄沒了,我家的電器怎麼辦,出去吃飯還怎麼偷偷控制店家的空調。 蠶豆哥 其實...

如何評價小公尺 MIX 2 無法使用 Google Pay NFC 原 Android Pay

老虎會游泳 我不太清楚MIX2現在能不能用Google Pay,不過我的MIX2s 線刷MIUI11穩定版並加鎖 之後已經可以用Google Pay了,可以開啟NFC觸碰付款。開啟NFC觸碰付款需要滿足一些條件 手機不能存在解鎖BootLoader的記錄。解鎖後再鎖回去會保留記錄,只有線刷能清除記錄...

如何評價小公尺 MIX 2 發布會?

尋找懶羊羊 小公尺筆記本pro的廣告很好很有動物世界的感覺小公尺mix2基本除了沒有屏內指紋識別以及攝像頭凸起,真的完美手機。小公尺6 plus美顏 660 主打線下四軸光學防抖小公尺這次發布會全是硬貨。每個產品都挑不出特別明顯特別的缺點。然而去年的每場發布會我都能挑出缺點 小公尺5發布會 大黑邊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