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換手機。是小公尺mix2還是iPhone6sp

時間 2021-05-31 16:14:15

1樓:粒細胞

很多人支援蘋果的第乙個理由就是乙個手機用3年,但是考慮6SP是2年前的產品,感覺事實上沒有什麼意思,畢竟老機子了,雖然有IOS,體驗也不會太好,2年打頂吧。

小公尺mix可能在這個情況下是個更好的選擇,更大的儲存,更好的外觀,體驗可能也要略勝一籌,用個2,3年應該也不是問題。

當然,mix相機不怎麼樣,如果對拍照要求高,不必侷限在這兩個裡,比如一加5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查無此號

看你在意的什麼,在意拍照選ip6sp,在意顏選mix2,除了拍照和ios其他基本是mix2優勝。個人感覺買個二手的ipone7plus最實惠,買全新的6sp感覺沒必要,或者加錢買iphone8.mix2還得搶,在官網預定差不多需要乙個多月或者半個月。

3樓:默水

我和你狀況差不多,目前用著mx6,買過魅族很多機器,因為今年魅族實在是不堪,準備換手機。

首先不考慮蘋果,不習慣ios,再加上沒有蘋果產品,所以iPhone在我手裡並不好用。

如果題主習慣ios並且家裡很多蘋果裝置的話,可以考慮買7或者8,6sp就別買了,買了你明年一樣要換手機。

安卓方面mix2的確是旗艦級別,但是後置指紋以及攝像頭是弱點,這點還請考慮清楚。

我覺得現在還在用系統來區分使用者有點牽強,只要不是手機小白,兩邊的系統差距已經不存在什麼非得選擇哪乙個這種情況,更多的是考慮習慣以及所謂的信仰。(誰說Android沒有信仰?)

蘋果買的是他家的生態,如果後續不想購入更多的蘋果裝置還是安卓好一點。

個人目前想換小公尺6,如果mix2是前置指紋的話會考慮。

就是個手機,自己用的開心就好。

暑假打算換手機是換7 7p 還是小公尺mix2s

柿子 幹嘛不買8p,手持8pmix2s,8p除了不是全面屏各方面都優於mix2s,如果打遊戲的話那麼8p就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手機,以及a11處理器目前來說仍不過時 有錢能使鬼推磨 mix2s你可以買頂配256了蘋果7plus能耗比也會低一點畢竟三年前的處理器了雖然玩起來效能差不多不過能耗比實際也沒有...

過段時間想換手機啦,請問蘋果8 小公尺MIX2s 華為P20 vivoX21,哪款價效比更高呢?

已重置 這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手機,如果是蘋果的鐵桿兒粉那你就選iPhone8,你要是想要求效能好點而且有個性一點你就選mix2s,要是喜歡拍照又想嘗試行一下麒麟處理器那你就選P20,最後你要是體驗一下最新科技,裝個酷屏下指紋的X21也很不錯,得看你的需求是什麼 板橋傑少 價效比小公尺的高,但是品控有點...

急著換手機小公尺8還是小公尺mix2s?

假裝快樂 其實就小公尺這幾個月發布的兩款公尺8和公尺mix2s來說,我覺得二者有兩個不同。有無劉海,有無無線充。前者和最初的iponex可以說是很是相像,但無法理解雷總為啥在有紅外面部解鎖的情況下還加個指紋解鎖。且還是在從小公尺5以來第一次做在了後面。本人感覺很不舒服。後者無線充電真的作用意義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