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plus與小公尺mix2 小公尺6之間應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5 16:15:25

1樓:T.y

首先小公尺6是直接排除的,畢竟除了相機和一些小地方比小公尺mix2好意外別的都和mix2差不多,mix2還有全面屏的加持。畢竟全面屏這幾年畢竟會是主流,到時候拿個16:9非全面屏可能會有點落伍。

iPhone6s plus也是非全面屏,手持iOS11.2.5的iPhone6s和iOS11.

3的6p,不得不說有位回答者的回答簡直是瞎扯。現在6p巨卡無比,換了電池還是很卡,依舊堅挺?沒用過請不要亂說。

6s的A9真的比較無敵,尤其是iOS10,iOS10系統基本上沒有遇到過卡頓,而iOS11不降頻的話還是比較強的,但是還是不如iOS10。開啟速度可能相比17年安卓旗艦會慢(遊戲開啟蘋果還是無敵),但是流暢度是所有安卓手機無法媲美的。但是您說您不玩遊戲,那選擇mix2應該是最佳的。

這只是本人意見,最終還是要看您更喜歡哪款。

2樓:無意義

公尺6易用性很好,日常使用你會愛上它

mix顏值無敵,用了全面屏你不會想換普通手機的

蘋果現在還是起碼買7以上吧,6sp太老了

3樓:

首選mix2,在用mix2之前推薦兩個室友買了公尺6,而後我自己從公尺5S公升級mix2,現在兩個月了回頭再看公尺6,嗯,確實水桶機,完美了,但是我已經回不去了(全面屏)

2023年,iPhone 6s Plus 跟國產千元機哪個值得買?

木葉青風 現在情況下,身邊很多有靠譜賣二手手機的,不推薦入手6splus,建議你買7p或者8p二手的64也就3500元差不多,還是A10處理器 7P 也能再戰幾年況且觸感很好,中國產千元機也就是小公尺,魅族和一加,售後程度小公尺做的很良心,長期使用高階機推薦買華為,但考慮過兩年內5G差不多普及開來,...

大家好 我手機是iPhone6splus,建議更新iOS 12嗎?

百里負公尺 強烈建議公升級。1.相比IOS11流暢了不止一點點,與IOS10及以前的系統對比不明顯 手上一台6S,一台7,乙個mini2都公升了 3.捷徑功能 4.相簿的 為你推薦 貌似比以前智慧型了不少 5.測距儀 用手機直接測距在部分場景下還是很有用的。 Loyal 首先得看你本身是什麼系統,i...

用iphone6splus 聯想筆記本推,哪一款耳機效果好?搖滾 古典都聽,對人聲也有要求,謝謝!

涼屁屁 瀉藥!如果僅僅是直推,不考慮解碼耳放什麼的,不如試試拜亞的DT1350或者天龍的D600 怎麼感覺都只推薦人妻什麼的啊,白牙和天龍的這兩款耳機直推很不錯啊! 李灝May 別的耳機我也不好推薦,入手大概二十天,索尼1adac。先說聽感,本人小白只有過air,猥瑣3,dt235,shp9500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