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素士電動牙刷怎麼樣,值得購入嗎?

時間 2021-10-17 04:19:55

1樓:樸素無華

小公尺自己也推出電動牙刷了,值得購入的型號是 T500 和 T700。T500 作為上一代旗艦,目前價效比非常高,而 T700 作為新旗艦,則擁有更完善的功能和體驗。

素士是小公尺生態鏈企業,目前熱銷的型號是 X3U 公升級版,近日又推出了新旗艦機型 X3Pro,擁有超長續航和滅菌艙。同時推出的還有次旗艦 D2,相比 X3Pro,引數上稍遜一籌,並不支援力度調節,但價效比反而更高。

我目前使用的是飛利浦電動牙刷,最值得稱道的是它的質量,這都用了六七年了,確實靠譜。

2樓:

不推薦購買。不推薦購買。

我之前的歐樂B壞了,所以轉頭選擇中國產。

看到網上很多測評說素士好,就買了。

一共買了兩把,一把粉色和一把黑色,同時買的。

粉色用了一年兩個多月壞了。問客服,說過保要有償維修,85一把,寄過去郵費自理。算下來差不多修一次是100左右。

黑色目前還沒壞,用了一年兩個多月。電池明顯不行了。宣傳的是充一次用乙個月。開始拿來的時候感覺還不錯,能用很久,充過兩次電之後,效能明顯下降。

維修就算了,還不如再買把好的。

本來考慮買小公尺,但小公尺好像也是素士代工的,所以不考慮買了。

還是用回歐樂B或者飛利浦。

懷念我的歐樂B,用了五六年才壞。殼子都壞了後也堅持了一年。

最後吧,我想說,我不是踩中國產。真的很心碎。一把200多接近300的電動牙刷1年多就壞。這...

貝醫生,小公尺,素士這三個電動牙刷哪個值得買?

鄭博群 如果只有三個品牌的話,相比之下還是選擇貝醫生吧。小公尺的續航非常短,這個續航慢可不是相對很多品牌的牙刷來說那種續航一兩周的短,而是一兩天,可能新機器的時候能夠用個一兩周,但是隨著使用時間越長,它的待機時間越短,有的時候甚至用個一兩天就沒電了。但是它想要充滿電卻是非常慢的。作為一款不是每天使用...

BYCOO電動牙刷怎麼樣?

兩顆小酸梅 BYCOO是致力打造高階 輕奢 青春 潮流的時尚品牌。首先BYCOO的包裝真是高階大氣 顏值真是超級高,每個都單獨配備了禮盒,就算是自己買來拆快遞,都有種被寵愛,被投遞禮物的感覺。而且還自帶出行禮盒,方便外出時的攜帶。拆開包裝後的牙刷也十分美觀,磨砂手感也非常舒服,很有質感。情侶款的藍色...

電動牙刷效果怎麼樣?

深圳女牙醫 牙刷無論手動還是電動,都只是清潔的工具 電動牙刷相對傳統的手動牙刷,最主要的區別在於便捷,因為傳統的手動牙刷在刷牙的時候,需要我們用手帶動牙刷在口裡來回地刷,不斷地重複這個機械的運動,同時刷牙的力度 時間 方向需要自己控制。有些人刷了一會就會覺得有些累了,然後便不仔細刷。而在這點上,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