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起售的小公尺手環6配置怎麼樣,是否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5-05 12:11:55

1樓:Torrent

當然值得!200 多塊的小公尺手環 6 直接看著買就行啦。

先簡單說下小公尺手環6的配置,1.56 英吋,AMOLED 全面屏, 326 PPI解析度;表盤還加入全新全新超級 IP(秦時明月、羅小黑、海綿寶寶、一人之下、鎮魂街等);新增血氧檢測功能,深層次的去了解你的身體狀態;還有睡眠監測,每天去判斷你睡眠質量;新增心率智慧型監測,24小時關注的心跳、30 種專業運動模式、支援女性健康、 50 公尺防水、多功能 NFC 等等 !

小公尺手環 6 這顏值這全面屏,真的很香,想買手環的新使用者,或者想置換個新手環的直接買小公尺手環 6就對了。

具體參考我的其他回答

如何評價小公尺手環 6,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Torrent:小公尺手環 6 ,他來咯!

2樓:三品

如果你是小公尺手機和非華為手機使用者,打算入手一款手環,預算充足情況下,最新的小公尺手環6是最優的選擇,使用者體驗還是比上一代更好的;

如果預算有點緊,又需要NFC功能,那可以選擇小公尺手環5,價效比一如既往優秀,200以內最佳手環之選。

如果是華為或者榮耀等手機,可以看看華為手環6和榮耀手環6,這兩者也是價效比非常高的手環,有各自突出的特點,具體依據個人對身體和運動監測資料的要求來選擇。

華為手環6、小公尺手環6和榮耀手環6如何選擇

3樓:磊先生喲

當然值得了,229元擁有14天的續航能力,足夠我們日常使用,功能上也妥妥的足夠,像NFC刷門禁、運動、睡眠、支付、時間、表盤、久坐、血氧、來電提醒、小愛智慧型語音

文尾有如何去小公尺廣告

我們先對比一下小公尺手環5NFC版本

螢幕,從1.1英吋公升級到了1.56英吋

螢幕解析度也提高了,達到了326PPI,像電紙書裝置最高也才300PPI。

相對於小公尺手環5:

增大了螢幕、尺寸

提公升了解析度

30種專業運動模式,支援6種運動模式的自動識別睡眠呼吸質量監測

至於是否值得買,我的答案是值得。

蘋果使用者在設定將小公尺運動設定成英文,免去廣告的煩惱,一鍵簡潔化。

運動手錶

運動手錶買佳明245還是華為gt2?

華為GT2

男生戴手錶 (華為GT2) 買46mm還是42的合適?

電紙書

選購攻略(內含Kindle、文石、博閱等品牌)馬丁靴

男孩子要如何挑選馬丁靴?

小公尺使用者使用榮耀手環6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嗎?

小林墨子 手環不帶GPS的話想記錄軌跡必須要華為手機或者從手機啟動運動,還有就是手機鬧鐘響了如果不是華為手機手環不會跟著震動。其他方面就沒什麼不便了。從價效比角度來說榮耀手環6可以說是最好不過的 整體風格依舊是榮耀一貫的簡約時尚和大方,錶帶為矽膠材質戴著舒服不過敏 錶帶可換 1 47英吋AMOLED...

4599元起售的華為mate40E配置怎麼樣,是否值得購買?

王小頹 其實mate40E是mate40的減配版,先看看它們的引數對比 華為mate40的引數配置 處理器 華為海思麒麟9000E LPDDR5 UFS 3.1 前置 1300萬 後置 5000萬畫素主鏡頭 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800萬畫素長焦鏡頭 螢幕 6.5英吋OLED材質的曲面屏,108...

799 起售的 Redmi 9 手機配置怎麼樣,是否值得入手?

泥菩薩 這個手機最高亮度400nit 重點 不推薦給老人購買,看不見東西其他再好也沒用初中生用還差不多 有有乙個客人拿著這個手機想退,但是沒法退。6 128 1199買的 就是覺得螢幕暗 結果找熟人給他收,也就值700。第一天買的,第二天想退就沒法退。不是在正規的小公尺之家買的。所以這個手機進價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