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好用嗎?感覺怎麼樣?

時間 2021-10-17 02:27:40

1樓:追夢者

你說好用吧,發熱很嚴重體驗很差。你說不好用吧,2k和120hz同開挺爽的。發熱這代888都熱,除非是魅族都五十好幾度了還不降頻。

2k和120hz同開也不光小公尺一款(例如iqoo8)。總體給人的感覺就是也不好也不壞。手機這個東西就是自己用著舒服就行,現在商家都有7天無理由退貨。

買來不合適在換,如果要是決定好了自己選擇就行。當你提出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想好了,只是意志不堅定。

2樓:奧爾良烤翅

11還是11Pro還是11U ,這三款手機差距很大。

女友用的11,11較輕薄,散熱差,續航一般。打遊戲發熱很明顯,儘管更新12.5增強版,但是硬體如此,溫控一般,不過輕薄的手感和優秀的螢幕素質是最大的優勢,日常的各項使用暫未出現什麼大問題。

同事用的11Pro,手感一般,較厚重,但影像系統有非常大的進步,攝像頭模組比11略大,散熱加強,硬體方面目前很全面,對比11整體提公升比較多。

本人11U,參考這條回答。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好用嗎?

怎麼會不好用呢?855處理器哎,放到別的手機都能賣3k 5k,雷兔兔跑分還那麼高。而且現在紅公尺k20pro更便宜,才2299,也是855處理器呢。看什麼別的配置?不需要,我就看處理器,我就看跑分。不買小公尺等著買別的手機繳稅? 浮生未歇 手持小公尺酒 就是各種小問題嘛,比如指紋解鎖不好用。qq面部...

小公尺11續航怎麼樣?

已經使用了很多天了,續航真的差,5G一直是關了的。開不開2K 120Hz,亮屏時間都只有五個小時多一點,真的是奇了怪,我還以為關了能續航亮屏7個小時呢,不是說2K耗電,120Hz耗電厲害麼。 kevin kiven 那得看你在wifi下面還是流量下面用了,我的公尺10u開60Hz,用電信4g才3小時...

小公尺11續航能力怎麼樣?

snake 比較拉胯,感覺跟我以前用的一加7p差不多,充滿電到關機能亮屏5個小時都謝天謝地,看圖沒打遊戲,沒開5g,後台不超過三個,王者榮耀的話基本兩三分鐘乙個電,當然開的是2k120 ChillHigh 小公尺11使用差不多一星期了,開的是2k 120hz 目前的續航體驗沒什麼問題,早上充滿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