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的使用體驗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22:51:39

1樓:大眼睛巴巴

如果我說玩遊戲發熱是正常的,估計很多人要吵起來了,但其實就是正常的,只不過別人對「發熱」和過熱的定義有誤區而已。每個手機玩遊戲都會發熱,而什麼溫度才是正常的,這個就很關鍵,50度以下的都是正常的,這你能接受嗎?很多人不能接受,就開始說燙手,手機有問題,散熱極差,可能也會說,這個溫度能煎雞蛋了。

所以,其實你加個手機殼,啥事也沒有。

至於震動的問題,別說是小公尺11了,每個手機都有這樣的問題,只要你開得夠大聲,沒有乙個手機不震的(除了低端機,揚聲器比較差的),旗艦機你全放試試,桌子都震得嘟嘟響。

2樓:飯飯

不打遊戲,正常室溫下,手機電池那裡顯示溫度為27℃,如果是遊戲一兩個小時過後,比如王者榮耀,吃雞,原神,戰雙帕彌什,會公升溫到39℃左右,溫度較高。

正常使用的情況下,開120hz,最高2K解析度,續航約6-8小時。

後蓋震動問題目前沒有發現。

3樓:小黑1996

小公尺11的體驗感受是,輕薄,螢幕素質高,系統流暢,有很多很多功能需要你自己挖掘,所以說是乙個探索性很強的手機系統,拍照也還行屬於中等,但是由於888的發熱,所以在打遊戲的時候會稍微熱一點,基本上可以算為旗艦守門員,因為它的配置基本拉滿了,都是滿血。

4樓:廢柴阿江

對於效能黨來說,機皇被叫的滿天飛,足以看出這個機子的火熱程度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品控和系統散熱!!

已經有很多貼吧的大佬出來說明了,系統原因的散熱異常顯示怎麼調整因為題主說的是不怎麼打遊戲,所以我還是建議小公尺的系統還是那句話,選合適的手機就行,手機買來是自己用的啦,你覺得好就是好手機~

5樓:夢一場

本人不是引數黨,只講個人體驗。

後蓋震動確實比較明顯

本人不打遊戲,平時就刷刷微博,B站之類。續航比我想象要好點,一直亮屏玩的話五個小時左右。

我相信大多數人買小公尺手機是衝著MIUI去的,我也是,當初糾結小公尺11和X3Pro,但又想玩玩MIUI就買了小公尺11。MIUI可玩性很強,功能很豐富,但小公尺手機成也MIUI,敗也MIUI。穩定性和流暢性不如友商(個人感覺)。

6樓:朝夕

一月買的小公尺11,miui12.0.22

說說兩個月來我的使用體驗

買回來換了四種膜(只是為了驗證一下手感和適配性)發現水凝膜是最舒服最美觀最靈敏的,就是貼起來有點麻煩。然而這種最靈敏的膜,在息屏後指紋識別反應也慢的超乎想象(可能以前用華為p20習慣了那種任何時候秒響應)。

說下小功能,一直用的自帶的手機殼。背部敲擊有點不靈敏,需要重敲(然而有時候手機放桌子上莫名就雙擊後殼觸發了,實在有點不靈敏,就關了)

指關節敲擊螢幕的功能從來沒敲出來過(我覺得是我操作有問題,公尺粉大佬可以指導一下)

自動調節亮度的功能無法降到50%亮度以下,這對於乙個重度用眼的年輕人簡直是噩夢,晚上螢幕亮的要死,還得手動拉亮度。那個指紋識別器的亮度更別提了,比我家100瓦燈泡還亮, 都被照透了。

手機摔了兩次,膜碎了,手機沒事,現在手機朝正反方向晃動會有響聲(好像是電池鬆動了)。但不影響使用,也就沒管。

除了上面的其他能想到的都比較滿意。

7樓:強悍一批

優,螢幕好用,大小因人而異

劣勢,熱,38至42。打遊戲穩定在42左右,打決戰平安京,元神最高50 系統小毛病不少

其他方面中規中矩

8樓:小二比

用了兩個星期的小公尺11,普通使用者來分享一下!

第一就是續航不太行,快充也沒想象中那麼快!出門的話建議充電寶最好帶上第二就是偶爾會網路斷流,出現過三四次

第三充電打遊戲,全高開手機很燙,帶了手機殼都感受到別的還行,我不清楚我充電打遊戲為啥螢幕亮度會變暗

9樓:

個人覺得,真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作為一款價效比旗艦是合格的。但也僅此而已了。

一做工草,後蓋和邊框貼合不精密,割手。完全沒有其他旗艦那種渾然一體的感覺。

第二訊號弱,以往在公司帶薪lashi 還能連公司的wifi。現在只有用流量了。

第三,發熱,續航相對比較拉誇。

10樓:石頭鳳飛飛

一開始很多bug,後來給我換了乙個新的,挺好的。

小公尺11夜間

畫素夜間挺棒

小公尺遊戲本的使用體驗怎麼樣?

溜溜的雲 是小公尺的調研員來了嗎?我得吐槽一下,真沒華碩好用啊。我遊戲打的多,風扇負載大,三個月的時候風扇壞了。但是我自己加過記憶體條沒保修,然後我他麼修了一小時自己換了風扇,但是你們的產品可維修性真的差。有乙個螺絲直接斷腳了。換了個某寶的風扇湊合用,抖的厲害。其他的就是重啟耗電嚴重。出現過滿電重啟...

小公尺11續航怎麼樣?

已經使用了很多天了,續航真的差,5G一直是關了的。開不開2K 120Hz,亮屏時間都只有五個小時多一點,真的是奇了怪,我還以為關了能續航亮屏7個小時呢,不是說2K耗電,120Hz耗電厲害麼。 kevin kiven 那得看你在wifi下面還是流量下面用了,我的公尺10u開60Hz,用電信4g才3小時...

小公尺11續航能力怎麼樣?

snake 比較拉胯,感覺跟我以前用的一加7p差不多,充滿電到關機能亮屏5個小時都謝天謝地,看圖沒打遊戲,沒開5g,後台不超過三個,王者榮耀的話基本兩三分鐘乙個電,當然開的是2k120 ChillHigh 小公尺11使用差不多一星期了,開的是2k 120hz 目前的續航體驗沒什麼問題,早上充滿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