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小公尺11pro,具體怎麼樣啊兄弟萌。?

時間 2021-07-06 14:50:24

1樓:trh阿勳

無知的人可能才買它,反正本人感覺上當了,最好等到888之後好嗎?誰買誰失望,體驗很差,不值那個錢,不然,執迷不悟人,你也跳進來試試?未來乙個戰壕裡的戰友同志。

2樓:夜空中最亮的星

先說不好的,首先是發熱嚴重,玩會遊戲就熱的不行,最高的時候cpu82度°。你信嗎?尤其是邊充電邊玩,然後費電也挺快的,不過有快充,是真的快。

然後散熱到是也行,不玩遊戲後一小會就好了。當初選擇大杯也是因為有散熱,然後降價了感覺有點虧。我的是12+256的,當初買的時候5688好像是,然後就是訊號不太好,玩遊戲有時竟然會卡。

我覺得是網路的原因吧,888不應該呀,然後別的網上說的其他什麼bug,啥的目前沒發現有,我用了乙個月了現在,手機摔過幾次了,後蓋裂了,別的沒事,然後拍照是真的好,尤其是夜景。拍照非常好沒毛病。音質也是超級棒外放。

螢幕也是超級好,太陽下也是非常好 ,總體還是不錯的,第一次用小公尺,感覺還可以吧

3樓:沐非

實話給你說吧,目前沒發現任何bug,我不知道小公尺做錯了什麼會有那麼多抨擊的人,那麼多貨量肯定會有出問題的,你和客服溝通換就行了呀,我舍友就剛買的出了問題,修了以後,還不行,昨天剛換了新機,發熱我覺得還行,我就王者的忠實粉絲,其他的不愛玩也沒玩過,希望大家理性看待,MIUI系統依舊讓人很舒服,用過的人都會愛上,希望小公尺會越來越好,手持小公尺11Pro回答

蘋果12和小公尺11 Pro怎麼選?

天的風 蘋果12跟11Pro。如果真的讓我先我還是會選擇12。小公尺手機我只用過一台小公尺8,一次勸退勸退終生,它給我的感覺就像身強力壯的年輕人,它的身體素質很好,但就是行事不穩定,冒冒失失的愣頭青。而蘋果更像是乙個三四十歲的中年人,它的各方面資料也許不太耐看,但是你把任何事情交給它做它都會完成的很...

蘋果12和小公尺11pro怎麼選

有問題 都行的都是好手機,日常都不錯。你要我選肯定11PRO,2k 120hz那才是真真實實,蘋果我現在就當備用機,出差玩玩遊戲很舒服。看需求吧。 夏天 首先看你的習慣,或者是你喜歡的生態,原來蘋果就選蘋果,原來安卓就安卓,畢竟轉陣營還是有點煩的。其次,看你的預算了。其他因素不考慮,還是推薦蘋果 山...

小公尺11pro和iphone12怎麼選?

NASA 你喜歡安卓機還是蘋果機,蘋果機流暢耐用,安卓機可玩性多,小公尺的只能語音助手小愛和蘋果差不太多,你喜歡直屏還是曲屏。主要看你喜歡哪個。個人認為如果預算夠多就買蘋果,如果預算不夠,想買便宜一點的用幾年換機就買小公尺,為了吸引市場,各大手機商頻頻出新機,過幾年之後手機市場什麼樣我們也不知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