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專業需要電腦配置高的嗎

時間 2021-09-09 14:59:21

1樓:李狗蛋的詩

emmmm,最常用的國內應該是sketch up,lumion,PS,CAD的ai吧。最吃效能的就是lumion了,主要是顯示卡效能。 具體要買什麼電腦合適,得看你預算了。

如果學校有渲染機房就不用擔心了。

不過推薦你一台小台式宿舍用,一台輕薄本上課用,或者展示圖紙和老師評圖。

2樓:亞斯文

首先分析下園林設計專業會使用到的軟體:

1.CAD:用來設計製作平面施工圖、節點圖等;

2.SketchUp(草圖大師):輕量級的3d建模軟體;

3.3dmax:專業3d建模軟體;

4.Vray:高質量渲染軟體,支援3dmax、Maya、Sketchup等;

5.ps:位圖處理軟體

基本上園林專業都會涉及到上面所述的軟體,也可能還有一些其他的。以上幾款軟體,比較吃配置的應該是3dmax和Vray。

目測題主是個在校生,主要用來學習。所以cup可以選擇i7/i5或者r7/r5系列的,顯示卡gtx1050以上的就可以滿足。而這個配置的價位大概在5000元以上。

所以,對於園林專業的學生,電腦配置要求並不用很高。

3樓:呆貓桌面雲

園林專業需要用到的軟體:Auto CAD、Sketch Up、3DMax、VRay、Photoshop、Lumion、Enscape、Grasshopper、Adobe illustrator、Afetter Effects等軟體

特別是3d建模團建和渲染軟體比較耗費電腦資源,最好的方式是購買普通的電腦即可,連線到桌面雲,選擇適合使用的軟體的配置機型即可,即開即用,使用靈活,不管是製作、渲染、後期都可一體製成,全面支援3D應用軟體外掛程式執行,隨時呼叫百餘款軟體外掛程式,高效作業,效率更高,更加節省硬體成本。

風景園林專業的膝上型電腦配置?

開心一哥歲月 風景園林專業,其實I5就可以了,只要是最新 一 兩代的I5,效能上不比上代的I7差。足夠園林專業用到的CAD SU PS 3dmax,犀牛 Grasshopper,VRay,lumion等軟體的使用了。其次,上述軟體不僅是依賴處理器,還要看顯示卡,顯示卡最少4G獨顯以上,位寬128bi...

大學具體有哪些專業對電腦配置要求高?

沒有。所謂要求高都是想象出來的,或者說學生為了得到一台配置較高的電腦,向父母編造出來的藉口。配置高肯定爽啊,這確定無疑。但是教學要求不會有太大偏差,以前沒有電腦還不搞教學了?電腦只是實現教學目的的工具,或者其中一種實現方式,除了與計算機軟體硬體密切相關的一些專業,甚至電腦不是必須的配置。當然,有利器...

高階電腦配置需要配水冷嗎?

不需要,我的機器跟你一樣cpu8700,顯示卡2080ti,跑計算24小時不停機,顯示卡滿負荷跑,cpu至少乙個核跑滿,用的是散熱渣得不行的貓頭鷹L9i 從老機器拆過來的 機箱前面三個進風扇,後面乙個出風扇,顯示卡和cpu的風扇都只開到80 轉速。夏天室溫35度,這種條件下,顯示卡溫度也只有75度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