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買個筆記本,預算七千到八千,主要打遊戲,有無好兄弟推薦一手?

時間 2021-07-15 18:34:48

1樓:無言的夜風

華碩天選2,應該還是蠻符合你的預算的。

主要是玩遊戲的話,我個人建議AMD版本。

我們來看看天選2的配置:AMD銳龍7 5800H八核處理器、RTX3070光追顯示卡、240Hz高色域電競顯示屏

240Hz重新整理率、高色域的15.6英吋電競顯示屏。這種高階電競屏以前只用在上萬元的高階遊戲本上面,今年華碩將其下放到了天選2這種主打高價效比的機型上面,還是超級不錯的。

並且這款遊戲本搭配了影刃鍵盤,擁有Overstroke閃擊技術加持,可為玩家帶來舒適鍵程與靈敏響應。同時還配備了數字小鍵盤。

另外還採用了單區RGB背光鍵盤設計,擁有多種背光模式可選。

機器底部設計有一些蜂窩網狀的散熱進風口。

讓發熱不在是難題。

目前來說,這款遊戲本還是很不錯的。

當然,缺點還是遊戲本的缺點,笨重。

除了這一點,其它的都是優點。

覺得這款遊戲本不好看的話,可以選擇聯想R9000P

2樓:丨丨丨

華碩天選2(有點二次元風格,介意勿選)

巨集碁暗影騎士龍(二線品牌,介意勿選)

聯想拯救者r9000p(顯示卡不如上面倆,但是螢幕更好一點,有嘯叫,介意勿選)

大學新生,預算在六千到七千,請問有什麼筆記本推薦?

捕風的漢子 你好題主,首先你6 7K的預算是準備買什麼型別的筆記本呢?是想選擇一款輕薄本呢還是遊戲本?推薦你朝遊戲本方向選擇,首先遊戲本的到來已成為一種趨勢,根據IDC資料統計顯示,2020年第二季度遊戲本的銷售量佔整個市場的23.7 銷售金額佔整個市場的34.7 其次一台遊戲本可以讓你更爽的和同學...

2023年想買個膝上型電腦預算5000元左右,不玩遊戲推薦?

那貓小帥 可以考慮搭載R7 5800U的戰66,CPU效能非常強悍。Zen3架構 8核R7 5800U16G 512G 400尼特高色域 如果覺得15.6較大,還有R5版本或14英吋版本的機器可以選擇Zen3架構 6核R5 5600U16G 512G 400尼特高色域 目前搭載Zen3系列CPU的機...

我想買個筆記本,預算6000左右要求可以做CAD和3Dmax求推薦?

張洋 題主可以看看聯想的拯救者,外觀雖然不是那麼時尚,但散熱能力不錯,適合經常需要滿載運算的用途使用。當然也可以看看其它品牌的產品,可以參考配置 i5 CPU 16G記憶體 512G硬碟 NVIDIA獨顯。滿足這個配置基本上就可以了。在這個價位中最好不要選輕薄本,別讓效能受到散熱能力的限制。我再說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