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惠普膝上型電腦,不玩遊戲預算5000內,求推薦價效比高的?

時間 2021-05-09 23:29:58

1樓:

聯想小新Air 14 2021銳龍款 R5-5500U處理器版

聯想ThinkBook 14/15 2021酷睿款

華碩新蜂鳥FUN

機械革命S3

機械革命S3 Pro

小公尺RedmiBook Pro 14 2021款

按順序,電腦配置如下:

基本上這個價位的輕薄本,價效比都是非常不錯的,除了新蜂鳥FUN不是100%sRGB色域屏,其他都是,小公尺的螢幕還是2.5K屏,如果不玩遊戲的話,這些機型日常學習辦公使用都已經足夠,而且16G記憶體,512G固態的硬體,使用個3-4年絕對不是問題。

劉呱呱:3000-5000元預算大學生膝上型電腦推薦

劉呱呱:5000-7000元大學生輕薄膝上型電腦推薦

平板電腦:

2023年的最佳平板電腦推薦

膝上型電腦:

輕薄本推薦:

3000-5000元預算輕薄本推薦

5000-7000元預算輕薄本推薦

遊戲本推薦:

5000元左右預算遊戲本推薦

4000-6000元預算遊戲本推薦

2023年30系顯示卡遊戲本推薦(一)

2023年30系顯示卡遊戲本推薦(二)

2023年高價效比遊戲膝上型電腦推薦

學生本推薦:

2023年大學生筆記本購買推薦

綜合推薦:

2023年的9款最佳膝上型電腦推薦

滑鼠相關:

遊戲滑鼠:2023年值得購買的遊戲滑鼠推薦

羅技滑鼠:2023年值得購買的羅技電競遊戲滑鼠推薦

雷柏滑鼠:2023年值得購買的雷柏滑鼠購買推薦

賽睿滑鼠:2023年值得購買的賽睿滑鼠購買推薦

鍵盤相關:

賽睿鍵盤:2023年值得購買的賽睿機械鍵盤推薦

想買個價效比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無壓力 吃雞,使命召喚系列 ,全面屏,螢幕不要太小,求推薦。?

Jason Zhao 敢問題主心中的 全面屏 是啥定義啊?目前市面上的遊戲本就沒有誰好意思管自己叫 全面屏 的,因為技術上真心達不到。或者 XPS 17了解一下? 限量版 要想遊戲玩得溜,還是得用遊戲本。目前比較推薦拯救者系列,看題主的預算了。5000出頭,一直到一萬多都有。2020款的聯想拯救者系...

蘋果膝上型電腦能玩遊戲嗎?

Yolanda 高配mbp 雙系統 win上玩是沒有壓力的這個問題是不能泛指的,如果買mac沒有剛需,只是日用 遊戲,那就沒有必要mac,同時往往也沒有足夠上高配的預算,強行高配顯的沒有必要。如果是剛需,那麼加錢上個高配滿足遊戲需求則是完全合理的。歸根結底,預算 需求是決定合理與否的關鍵標準。 你非...

膝上型電腦大學使用,不玩遊戲多少錢合適?

無盡委屈 3k 4k即可,盡量買100色域的2k屏,因為現在的手機螢幕質量越來越好,而膝上型電腦已經跟不上了,比如我買了個遊戲本色域才45螢幕也沒到2k所以我打手機後去看電腦會覺得很拉胯,所以就不喜歡玩電腦了,就放那積灰了。 李涵 不玩遊戲的話,windows系統的建議買最便宜的,這玩意是消耗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