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視覺傳達專業想買乙個惠普的筆記本,預算8000 有那些型號可推薦?

時間 2021-06-30 15:45:21

1樓:地攤小哥

首先這個專業後期需要學習很多設計方面的東西,

會用到全家桶PHOTOSHOP. COREDRAW. FLSAH. 3DMAX.. 這些是常用的,有些軟體不是必學的,但是作為乙個視覺學生,知道的越多越好

帶鬧鬧配置方面配置越高,後期操作越省心

首先暗影6配置方面無可挑剔(十代i5-10300H +16G+ 512GSSD RTX2060+ 6G獨顯 144Hz)

暗影精靈6的螢幕轉軸阻尼舒適,單手翻開螢幕也很輕鬆。筆記本B面與C面顏色相比A面要深一點,而外形同樣有點商務本的感覺。

暗影精靈6使用一塊 1080P 解析度 15.6 英吋螢幕,但由於採用了三邊窄邊框設計,因此整機大小較為接近使用 14 英吋螢幕的普通膝上型電腦。

暗影精靈6的功能埠主要集中在機身左右兩側,其中機身左側提供了乙個有線千兆網口、乙個 USB 3.2 Gen1 Type-A、乙個 HDMI 2.0、乙個 3.

5mm 音訊介面以及乙個 SD 卡槽

暗影精靈6在外觀上弱化了遊戲的元素,更加內斂低調的外觀設計能夠滿足更多人群的需求

視覺傳達設計是乙個什麼樣的專業?畢業後工作怎麼樣?

學映設計工作室 我看了看樓下的回答,我想說現實很殘忍的,畢業後工作怎麼樣?就一美工唄,就那種廣告店,給客戶排下版,就這還得熟練地使用幾個常用軟體,不然廣告公司都不要,很多手繪功底好的就比美工好一些,還能做點插畫,接點小單子,手繪能力更好一點的基本就是杭州這邊做遊戲原畫,所以,如果你剛進大學,那就好好...

想買乙個電腦,惠普或者戴爾都可以,滿足下圖配置,有沒有推薦的型號?

捕魚為業武陵喵 這個問題有點可怕啊,看了下,i7 6700。這是台式電腦吧。看標籤打的是 膝上型電腦 我的天。不好選哦。拿台式電腦標準來選筆記本很麻煩,很麻煩。先說,這是桌面CPU啊。後面的兩個資料,意思是主頻和預設都是3.4GHz。記憶體16G,這個就無所謂了,可以一次到位,也可以購機後自行購買記...

想請教一下,學視覺傳達設計專業的應該買哪種筆記本好呢?不打遊戲,然後六千左右吧,希望可以給些建議 ?

吃乳酪 我買了個 當時戴爾配置 除了外星人這種奢侈的 買不起 最高的 引數都和外星人配置一樣的 遊戲本 怎麼說呢 我買的螢幕太大了 不好攜帶 然後我覺得我並沒有把它發揮的很好,而且不是說買遊戲本 用ps ai這些軟體就不卡了 沒有這個說法 我身邊有買商務本的,輕便小巧 照樣用的很利索我的筆記本當時買...